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石磚 結果共40筆

  • 怎走? 建案施工、人行道遭殃「行人地獄」

    桃園龜山A7重劃區,有很多新建案正在施工,民眾搬過去住才發現,人行道根本不能走,石磚龜裂甚至脫落,因為施工有很多大型車輛出入,造成破損狀況相當嚴重,民眾被迫與車爭道,如今建管處一查才發現,有14處工地違規,另外針對比較嚴重的5處工地勒令停工,等改善完才能繼續施工。
    2023/11/27 18:51
  • 義大利又見白目遊客 德男摸黑爬百年雕像只為自拍

    義大利佛羅倫斯知名的海神噴泉(Fountain of Neptune),有一座自1574年矗立至今的大理石雕像,是當地重要的地標之一,也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經常造訪之處。綜合外媒報導,噴泉現場監視攝影機日前拍到,一名22歲的德國男性觀光客,趁夜晚摸黑跨過水池,違規爬上雕像只為了自拍,他踏上雕像與底座的行為,造成表面大理石磚破損,市政府需額外花費5000歐元(約新台幣17.2萬元)修復,這名遊客也將面臨相關罰金處罰。
    2023/09/06 14:06
  • 末日景象?公園「滿地鳥屍」集體翻肚 真相揭曉超ㄎ一ㄤ

    末日徵兆?波蘭街頭近日出現異象,一名網友拍下,公園的石磚上躺滿一地「鳥屍」,不知怎麼全部雙翅緊閉、肚子朝天,場景十分嚇人,甚至有人懷疑是生態浩劫,不過真相一出卻讓人哭笑不得。
    2023/01/13 14:35
  • 還有這招?大理石磚挖2坪密室藏槍 海巡「查艙」搜出千萬軍火庫

    海巡台南查緝隊破獲一個小型軍火庫!嫌犯為了藏匿槍枝,床鋪下的大理石磚,開挖了一個2坪大的小密室,但海巡人員利用查艙技巧,以敲擊法順利查獲!當場搜出10把制式長短槍,包含響尾蛇突擊步槍、MP5衝鋒槍,還有近800發的子彈,火力十分強大,猶如小型軍火庫!
    2022/09/30 13:17
  • 拆除巴黎網紅「愛國石磚」 陸青年:堅持追求民主

    巴黎「愛國」網紅景點「中國青磚」日前被發現不翼而飛,引各界熱議。中央社找到拆磚人,他表示目的是藉六四時機訴求民主,解構愛國作秀行徑,並指出許多年輕世代仍不願放棄,堅持發聲。
    2022/06/20 17:29
  • 泡綿壁紙想換超悲劇! 苦主淚勸「別買」:刮到生無可戀

    為了讓家裡提升生活質感,前陣子相當流行買泡棉壁紙回家DIY美化牆壁,且樣式選擇超多種,有木紋、大理石磚或是立體牆貼等。但日前有名網友急勸退「不要買!!」,將家中牆壁慘況拍下放上網,引起一陣討論。
    2022/06/11 05:05
  • 楊銘威癖好「愛撫蟑螂」猛擲炎亞綸!治好恐懼症超驕傲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集結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鬼鬼」吳映潔在台灣東北角的石門開設餐廳,今(3)日舉辦探班記者會,眾人齊笑說剛來到現場就後悔,要當作餐廳的老屋不僅年久失修,裡頭的冰箱傳出陣陣「屍臭味」,整修時撬開石磚更驚見「蟑螂社區」,完全不怕蟑螂的楊銘威不僅抓在手上撫摸,還拿來丟炎亞綸,使得現場驚呼連連。
    2022/03/03 14:05
  • 澆花澆到工人婦遭提告強制罪 稱有提前告知

    台中有工人投訴,在替新建房屋貼大理石磚片時,遭到隔壁屋主灑水,造成施工危險。不過遭指控屋主反駁是在澆水,有提前告知,而且是工人施工位置擅闖住家,他們才無奈。雙方爭執沒結果,目前已經互相提告,要第三方主持公道。
    2021/10/08 19:10
  • 地主石磚擋馬路 要求「返還土地」遭駁回

    地主水泥磚擋路,和鎮公所鬧上法院!宜蘭頭城中崙路的95巷口,居民已經走了超過60年的時間,地主在去年7月把水泥磚擺放在路中央,不讓車輛通過,還要求刨除路面,返還土地,遭到宜蘭法院駁回,不過在駁回後,儘管已經貼了公告,地主卻遲遲不肯把路障移走,而警方在2/9,就要求地主在7天內移走,地主如過還是不肯動作,將會依法執行。
    2021/02/22 13:16
  • 怎長這樣?石磚中鋪「不規則柏油」 遊客喊醜

    平坦石磚路,中間竟鋪上凹凸不平柏油!新竹北埔老街,假日總會湧進不少人潮,不過最近在進行電纜地下化的工程,在石磚中間,鋪上形狀不規則的柏油路,連邊邊也歪七扭八,讓遊客直說實在不好看,而鄉公所則表示,因為工程要施工兩次,現在完成了第一次施工,擔心到了假日會有不少人經過,才會先進行假修復,鋪上柏油,而工程要全部完工,恐怕要等到明年上半年,在那之後,會全部拼回石磚路面。
    2020/12/02 19:16
  • 陸十一亂象 龍門石窟雕像被摸到「發亮」

    大陸十一長假,各地景點幾乎都被人潮塞爆,也引發不少亂象,洛陽龍門石窟佛像,即使隔著鐵欄杆,遊客還是硬要伸手去摸,千年的石雕被摸到發亮。陝西建於明朝的長城石磚,也被沒公德心的遊客刻字破壞。江蘇南京景點為了維持秩序,派出配有鏡頭的無人機巡邏,只要誰違規,就大聲廣播喝止。
    2020/10/04 11:53
  • 現實版「貪食蛇」?強迫症直角扭身 網笑:第一次看到耶

    許多人對蛇避之唯恐不及,日本一名網友在室外的石磚地上見到蛇,卻趕緊掏出手機拍照,就怕蛇從眼中溜走,原來此蛇的爬行方式不一般,超有規則的路線宛如「強迫症」,網友看到後紛紛憶起兒時必玩的「貪食蛇」遊戲。
    2020/09/27 14:23
  • 林家花園石板路改瀝青 新北:經費少難兼具古樸

    新北市府推動板橋林家花園古蹟周邊城市美學,拆除文昌街石板路,改以壓花防滑瀝青鋪面,獲市長侯友宜與里長稱許。工務局表示,經費不足無法鋪兼具古樸、耐磨、防滑的石板路。
    2020/09/13 18:39
  • 這我的「私人土地」地主擺石磚 路難通

    走了60幾年的路,現在不能過!宜蘭頭城中崙路的95巷口,地主把水泥磚擺放在路中央,車輛完全過不去,這條路當地公所判定是既成道路,但宜蘭縣府認定它是無尾巷,不是既成道路,居民批要是發生火災或是有人生病,消防車跟救護車進不來,目前公所還在持續跟地主協調,希望能夠找出解決之道。
    2020/07/10 13:13
  • 「覺得很擋路」男拿人行道石磚 怒砸機車

    男子覺得擋路,拿石磚砸毀機車!女車主本來以為是不是有東西掉下來,結果看了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隨手拿起人行道的石磚,故意往她的機車砸,其實,人行道沒有劃設停車格,停車本來就不對,不過我們實際到現場,很多人都違規,警方事後找到動手的陳姓男子,如果被害人提告毀損,他們也將依法函送。
    2020/06/24 12:33
  • 狂燒15小時!聖母院大火超難滅 消防專家曝3大原因

    有850年歷史的法國巴黎聖母院昨(15)日傍晚驚傳火警,火勢延燒猛烈,當地出動4百多名消防員,15小時後才終於將火勢控制住,雖然保住了主體結構,但尖塔及屋頂都已遭焚毀。對此,消防專家透露,這場火災之所以撲滅難度高,主要有3大原因,包括木製屋頂、石磚外牆及建築物高度。
    2019/04/16 18:29
  • 印尼龍目島6.4強震 屋塌樓毀至少14死

    印尼著名觀光景點龍目島,當地29日發生規模6.4淺層強震,深度只有7.5公里,不少房屋嚴重坍塌,居民被落石磚牆砸傷就醫,目前當局發布黃色警戒,已知至少14死、上百人受傷。
    2018/07/29 18:18
  • 人行道擺桌下象棋! 西門町紅樓亂象多

    觀光熱區卻亂象叢生!台北西門町無論平日周末人都很多,不過古蹟紅樓石磚走道上,竟然有好幾人大喇喇擺桌「下象棋」。另一頭,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轉角騎樓,也被另一群人直接用板凳佔據,吃完的便當就散落一地,讓民眾都不敢通行,只好繞道而行。
    2017/12/03 18:31
  • 雨勢猛烈!居庸關長城石磚滑落 出現缺口

    大陸華北2大城市北京以及天津遭受暴雨侵襲,市區多條幹道嚴重積水,水深最深達到2公尺,雨勢猛烈,就連居庸關長城牆面都撐不住,出現坍塌狀況,另外航空、陸路交通也大打結,北京首都機場、天津濱海機場都有超過100個航班取消。
    2016/07/20 17:11
  • 醉後失態! 掃把、石磚樣樣來 男怒砸ATM

    異想天開的醉漢!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喝醉後,路過提款機發現身上沒錢買酒喝,先使出醉拳,再拿起路邊的掃把和人行道石磚,狂砸提款機,造成警報器大響後趕緊落跑,警方逮到人,他一度供稱全都忘了,最後他才說出因為缺錢,想要提款機吐錢給他。
    2015/08/02 18:12
  • 〈快訊〉​惡作劇?婦路過AIT附近 石磚砸傷右肩

    最新消息,一名婦人上午經過台北市信義路三段,靠近AIT辦事處的大樓時,突然肩膀被一塊石磚砸到,右肩受傷送醫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勘驗,大樓外牆沒有石磚或是磁磚剝落,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亂丟石磚
    2015/04/12 12:26
  • ​冷氣、廣告箱亂掛牆上 「走路致命」危機

    「走路」可能比「過馬路」還危險!專家說台灣大樓外牆,現在多用石磚已經很重,卻又在牆外掛冷氣和廣告燈箱,加上氣候潮濕又多地震,容易導致石磚脫落砸死人,連結構技師都說,他在台北走路都要抬頭看看,就怕出意外
    2015/03/16 21:40
  • 大樓花崗岩磚掉落 老師家長一死一傷

    熱鬧的台北市東區街頭,傍晚發生大樓花崗岩磚掉落,砸到樓下兩名女子造成一死一傷的意外!根據了解,出事的聯合報大樓,花崗岩磚是從4樓掉落,40歲的王姓女老師當時正在一樓和家長聊天,老師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宣告死亡!至於家長傷勢比較輕微,沒有生命危險,由於石磚掉落的外牆上安裝了冷氣室外機,是否和花崗岩磚掉落有關,警方鑑識小組晚間採證
    2015/03/13 21:13
  • 特勤「頭劈、腳踢」碎石 總統好奇撿磚

    馬總統18日巡視憲兵指揮部,俗稱「夜鶯」的特勤隊展現精實戰技,不管是用頭還是用手,甚至後空翻或高跳踢,都讓堅硬無比的大理石磚應聲碎裂,馬總統一度撿起磚塊檢視,像是好奇這麼硬,怎麼辦到的,包括裸著上身跳迎賓戰舞,特勤隊員在烈日下一曬三個多小時,但他們說這和平日訓練比起來,算小巫見大巫。
    2014/07/18 18:24
  • 梅雨抗潮季! 吸濕石磚PK除溼床墊

    週日早上趕緊享受短暫的好天氣,因為下半天首波梅雨鋒面報到,北部、中部、東北部要開始防大雨,明顯雨勢至少持續到下週四,週一北台灣連高溫也明顯下滑6度。面對溼答答的梅雨季,業者搬出除溼商品搶客,像是多功能的除溼墊,也有天然「吸濕石磚」號稱能除溼,水一噴就被吸收。
    2014/05/0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