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石油制裁 結果共5筆

  • 俄恢復襲亞速鋼鐵廠 歐盟爭取通過禁俄石油制裁

    烏克蘭表示,俄軍違背了停戰3天建立人道走廊的承諾,再度攻擊馬立波亞速鋼鐵廠;歐盟執委會考慮修改對俄羅斯的石油禁運制裁,爭取讓不情願的成員國投下贊成票。
    2022/05/07 08:27
  • OPEC告知 俄國石油供應無法被取代 翁履中:目前的經濟制裁效果有限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12日告知歐盟,現在和未來對俄羅斯祭出的石油制裁,所造成的供應缺口無法彌補,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供應衝擊,同時,OPEC也暗示不會增產石油,間接拒絕美國和國際能源總署(IEA),先前呼籲OPEC增產以抑制油價飆升的請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如果面對俄羅斯目前仍占有全世界12%到15%的能源輸出,想要用替代能源讓俄羅斯感到壓力、完全截斷俄羅斯的財源,做法就是必須要聯合產油國家,但顯然的OPEC在俄烏議題上並沒有打算跟美國站在一起。」
    2022/04/13 15:39
  • 不甩美終止購油制裁豁免 伊朗總統稱續出口石油

    美國上週決定終止8個國家進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後,伊朗總統羅哈尼今天在國營電視台直播演講表示,儘管美國施壓欲使國家的石油出口歸零,伊朗仍會持續出口石油。
    2019/04/30 16:43
  • 為逼馬杜洛下台 美擬加重委國石油制裁

    美國川普政府今天承認委內瑞拉反對派及國民議會領袖瓜伊多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為加強對委國總統馬杜洛施壓,美國暗示可能對委國命脈的石油項目祭出新制裁。
    2019/01/24 15:52
  • 日本油輪滿載伊朗原油 下月初返抵東瀛

    繼國際貨幣基金IMF,周一再度下修經濟成長預估後,國際油價同步下挫,不過在產油國的減產成效逐漸浮現下,下跌幅度並不大;根據數據顯示,OPEC產油國,去年12月的原油日產量,已經減少了近60萬桶,當中,被美國制裁的伊朗,原油出口也在一年之內腰斬。不過,最新消息傳出,享有豁免國家之一的日本,將暫時恢復進口伊朗石油,甚至希望把180天的豁免期限再延長!
    2019/01/22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