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石板 結果共105筆

  • 網美踩石板步道 湊近看驚見「顯考+照片」遊客嚇壞:那是墓碑

    嚇到腳軟!位在金門大橋旁的「湖下海堤電影院」平時以美麗海景聞名,經常吸引許多網美前往打卡。近日,一位民眾在前往拍照途中,看見旁邊沙灘上貼心排著一條石板步道,然而仔細觀察發現,每塊石板上竟刻著各種名字與照片,嚇得他當場倒退兩步。
    2024/03/10 18:07
  • 高雄酒駕男繳不出11萬罰鍰房遭查封 執行官傻眼:石板屋

    高雄市一名蕭姓男子因積欠酒駕罰鍰及牌照稅11萬餘元遭到查封房產,沒想到執行官到場時驚見房產竟是原住民石板屋,另外,執行官與蕭男對談時發現他精神恍惚、眼神呆滯,最後由蕭男的舅舅代答,才得知他罹患多種疾病、失業經濟拮据。最後考量蕭男情況,同意他以每月5千元分期繳交罰金。
    2024/01/25 14:16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人呢?婦疑倒廚餘失足摔水圳 送醫不治

    花蓮玉里鎮高寮發生一起意外,20日早上7點多,56歲李姓婦人,從店裡返回住家餵狗,疑似站在石板上要倒廚餘,不小心跌下圳溝,丈夫連絡不到太太衝回家找人,騎車沿路尋找,發現太太倒臥在水圳下游50公尺的地方,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9/21 18:25
  • 陸正妹出門拿快遞卻人間蒸發 3個月後找到人卻已成白骨

    中國大陸河南省6月出曾通報一起失蹤案件,當時家居住在林州市石板岩鎮的22歲女孩郭某星,在給家人做好早餐後,就自己前往鎮上準備領取快遞包裹,但本來來回至多4小時的路途,她卻一直到傍晚都沒有回家,打電話也沒有回應,家人隨即在道路沿途進行搜索,最終報警協助擴大搜查也無消息。沒想到在3個月後,當地警方在山溝找到女孩遺體,以及身份證件和個人物品,但她卻只剩下一堆白骨,讓家屬悲痛萬分。
    2023/09/07 09:35
  • 1噸重石板「骨牌連環」倒下 日石材公司員工被壓垮慘死

    日本沖繩縣中部的讀谷村一名48歲男性員工在石材工廠上班,今(30日)上午卻發生嚴重意外,導致他被石板壓垮慘死。日媒報導,當時廠內正在搬運重達500公斤的石板,但因不明原因,其中1塊直立著的石板倒下,使附近的其他石板「骨牌效應」連環倒塌,總重量達到約1噸重,就這樣壓死了該名員工。
    2023/06/30 17:25
  • 高雄大理石工廠「720公斤石材突倒塌」 工人遭砸中身亡

    高雄市燕巢區一家大理石材工廠今(27)日下午1時許發生工安意外,50歲張姓男子在清點石材時,石材突然倒塌被砸中,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將人送醫,經搶救仍不幸傷重宣告不治。
    2023/06/27 15:59
  • 沒綑好?曳引車轉彎 2噸大理石板掉落碎

    這要怎麼跟老闆交代?3日下午,花蓮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把車後的大理石板,綑綁固定完善,在轉彎時,有大約10片重達兩噸的石板,掉落碎裂。碎片佔據了四個線道,而駕駛這樣的疏忽,除了最高可能挨罰一萬八千元的罰鍰,恐怕還得賠償石板費用。
    2023/03/05 12:40
  • 台土接力!瓦礫堆聽到敲擊聲 我搜救隊移交任務給當地消防

    這個月6日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導致當地多處建築物倒塌毀損,死傷人數不斷攀升,台灣為了幫忙,已經派出兩梯搜救隊前往支援。當地時間8日深夜,台灣搜救隊於現場使用聲音探測器,聽到敲擊聲後發現一名受困者,使用碎石機破壞第一層石板後持續搶救,但後續因分區協調中心(SCC1)建議,因此將救援工作轉交由土耳其當地消防隊接手處理。
    2023/02/09 09:38
  • 蜂炮恢復沿街開炸現商機 攤商備足料搶客

    台南鹽水蜂炮第二天登場,由於是疫情以來首度恢復傳統沿街開炸的型式,鹽水小鎮越晚越熱鬧,不斷有遊客湧入,攤商們看好遊客安全裝備東缺西缺,紛紛擺攤做生意,有人安全帽一口氣就備妥500頂,特製的蜂炮防護衣也是好幾百件堆一旁;賣關東煮、石板烤肉的餐飲攤商說,第二天會比第一天更多人,備料至少2倍以上,他們等著大賺元宵財。
    2023/02/05 20:28
  • 怎麼會掉啦! 聯結車過彎「石板」掉落砸車

    14日傍晚,花蓮一輛載著石板的聯結車,正要去送貨,車上石板卻突然掉下來,砸中停在路肩的轎車,造成車輛毀損。聯結車駕駛表示,疑似是底部木製支撐架壞了,才會脫落。還好沒人受傷,但駕駛恐怕得挨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還有轎車的維修費。
    2022/12/16 12:59
  • 「會呼吸的排灣石板屋」 勇奪獲法國NDA建築設計銅獎

    由三地門鄉巴格達外文化藝術協會結合社區規畫師打造的「會呼吸的排灣族石板屋」,繼榮獲2022巴黎設計獎銀獎後,今年度再勇奪法國NOVUM DESIGN AWARD(簡稱NDA)建築設計類的銅獎,石板屋建築上的諸多巧思,讓人讚嘆。
    2022/07/21 18:55
  • 屍變?百年墳墓裂開「冒出頭髮」 隔天竟離奇消失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墓園目睹驚悚畫面,當時在光天化日下,一大撮毛髮竟然從一座百年墳墓石板縫之中竄出,如同萬聖節道具的樣子,令他當場嚇壞。詭異的是男子隔天返回此處,毛髮已經離消失。
    2021/09/19 00:07
  • 稱「千年不壞」香榭大道 開放未滿月地磚裂

    斥資5億元,耗費2年多工期的花蓮香榭大道,雖然還沒正式完工,但部分路段在上個月已經開放人車通行,只是還不到一個月,好幾塊地磚就出現破裂狀況,讓民眾直呼太危險,其實破掉的地方是電信維修孔蓋上,為了美觀多加的一層化妝蓋板,跟車道主體厚達10公分的石板相比,雖然材質一樣但厚度只有3公分,才會被車重壓就碎掉。
    2021/03/02 19:55
  • 全齡化空間首選 冠軍磁磚 維斯塔奈米防滑科技磚 極致安心360度守護您的居住安全

    內政部統計,台灣從65歲以上高齡人口來看,目前已占我國總人口約14%的比例,約莫在 2026 年,將占總人口數的 20% 以上,目前台灣不只是面臨到「超高齡社會」,同時也是「超單身社會」,因此我國高齡人口數、單身人數及毛小孩隻數與三者同步上升,以成長率來說,毛小孩成長率更是單身和高齡人口成長率的10倍。冠軍磁磚全新推出奈米防滑磁磚新革命-維斯塔石板磚,表面平滑不粗糙,防滑等級達到澳規P5等級(防滑最高等級),防滑、防潮、防水、平滑、耐磨、易清潔,乾濕區皆適宜鋪設,360度守護全齡居住安全。
    2020/10/23 09:00
  • 比「瑞豐」貴一倍! 萬年季遊戲攤一局100元

    一年一度的左營萬年季在中秋連假登場,四天的露天攤販綿延好幾百公尺,每天滿滿的人潮,但不少民眾逛下來卻有點失望,因為重複性的攤販不少,走完一圈,光是賣石板烤肉、蚵仔煎、鴨肉油飯就有好多間,另外親子同樂的遊戲攤販,業者疑似就地漲價,價目表重新貼上新價格,玩一局50塊變成100塊,直接翻倍。
    2020/10/03 20:23
  • 林家花園石板路改瀝青 新北:經費少難兼具古樸

    新北市府推動板橋林家花園古蹟周邊城市美學,拆除文昌街石板路,改以壓花防滑瀝青鋪面,獲市長侯友宜與里長稱許。工務局表示,經費不足無法鋪兼具古樸、耐磨、防滑的石板路。
    2020/09/13 18:39
  • 250kg大理石板突滑落 工人遭壓動彈不得

    花蓮美崙工業區的大理石工廠,一名林姓工人在操作機器,要把大理石板掛上工作檯時,兩塊吸在一起的石板,其中一片突然滑落,林姓工人當場被250公斤的石板壓住,緊急送醫治療,他的背部大面積瘀傷,還有呼吸困難的狀況,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08/07 17:46
  • 規模7.4強震釀6死 墨西哥大街擠滿逃難潮

    墨西哥在台灣時間週二晚上11點多,發生規模7.4的大地震,目前知道至少有6人死亡,這場地震甚至造成石板路從中裂開,而且在搖晃過程中,裂縫還一開一合的活動,看起來非常可怕。
    2020/06/24 14:31
  • 抹茶山休息站石椅遭拆解 山友批沒公德心

    宜蘭抹茶山近期爆紅,吸引許多遊客遊玩,日前有民眾爬山,卻發現休息站的石板長椅,竟然被人惡意拆解破壞,還將石板丟到山坡上,讓遊客痛批實在很沒有公德心。
    2020/05/07 12:23
  • 義大利麵混搭和風 獻灸燒明太子茶泡麵

    現在美食不斷變出新花招,東京的義大利麵,同樣也是,裝在熱呼呼石板上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剛吃的時候是酸味,等湯收乾後又變成甜味,還有法日混搭的義大利麵,雙重口感,而灸燒明太子湯義麵,義麵配和風高湯,美味讓人滿足。
    2020/03/19 16:34
  • 屏東瑪家舊筏灣部落 榮獲國際文化遺產類金獎

    亞太旅行協會日前公布2019年34項大獎及金獎得主,交通部觀光局勇奪三項金獎。其中,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更以擁有完整12座石板屋遺址的舊筏灣部落,榮獲文化與遺產類金獎。
    2019/08/30 17:01
  • 快訊/台鐵基隆站號誌異常! 南下列車延誤逾15分

    台鐵基隆站因為電纜線槽冒煙故障,導致號誌異常,因此目前南下列車延誤15分鐘到30分鐘,對此台鐵表示,因為電纜線槽上方都會有石板蓋著,一般是不會冒煙,代表槽蓋有被打開的情形,不排除是人為因素,目前除了查修,也已經報警處理。
    2019/03/15 09:06
  • 香港電車當背景! 陸新人夯跨境街景婚攝 

    香港街頭景色經常在電影出現,近來吸引許多大陸新人到香港拍攝婚紗,不過之前就有大陸新人拍照佔據馬路,香港警方提醒這樣已經違法,會被開罰將近9千元台幣的罰款,更可能發生危險。
    2019/03/04 17:57
  • 能夠爬山踏青郊遊 都要感謝「步道師」!

    山林步道間常見的石板路及砌石牆都不是自然形成,而是透過手作步道師的巧手蓋成。為讓這些技藝可以傳承,台灣千里步道協會今天(5日)也表揚呂來謀、羅吉榮跟伍玉龍3位榮譽步道師。
    2019/01/0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