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石敢當 結果共6筆

  • 疑搶快違規左轉!擦撞騎士 噴飛撞石敢當

    因為車禍太頻繁,前里長特地在路口做了石敢當,提醒用路人,但在今天(23日)中午,基隆的明德二路與工建路口,還是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輛貨車疑似搶快違規左轉,結果直行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先遭到擦撞,下一秒噴飛不偏不倚撞上石敢當。
    2023/08/23 19:27
  • 千鈞一髮!騎士閃車滑倒 頭部險遭輾過

    彰化鹿港一處十字路口因為沒有設置紅綠燈,經常發生車禍意外,當地民眾還設置石敢當,提醒路人注意!但一名機車騎士,因為看到巷子開出來的廂形車,緊急煞車加上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頭部差點就捲進廂型車前輪底下,幸好騎士安全帽阻擋,驚險保住他一命。
    2018/01/29 17:43
  • 「石」在有意思! 冬遊澎湖尋找石敢當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石敢當是澎湖地區的文化特色,在澎湖可以找到許多形狀不同的石敢當,大大小小非常多變,數量也是全台之冠,為推廣石敢當文化,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推出「冬遊澎湖‧石在有意思」活動,只要在澎湖尋找石敢當並集章,就可以獲得限量馬克杯
    2014/12/19 12:00
  • 〈獨家〉「宜家宜人」石敢當 遭誤認是建商廣告

    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3年前在宜蘭買了棟別墅,由於別墅位於路衝,因此建商送給屋主一塊石敢當擋煞,上頭刻著「宜家宜人」,以及建案的名稱,但薛先生卻遭人檢舉廣告不實,還被公平交易委員會來文要求說明「宜家宜人」這4個字的意思,覺得奇怪,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自家別墅被誤認是建商的廣告。
    2011/05/04 19:16
  • 〈獨家〉電桿奇觀! 聳立路中央成「石敢當」

    新北市新店區,出現電線桿長在馬路上的奇怪景象,新店安康路段因為道路拓寬,兩線道變成四線道,但是超過20根電線桿卻沒移走,變成電線桿矗立在路中間,不少機車騎士差點撞上;而且投訴了一段時間,市政府仍然沒有解決,現在,民眾只好在電線桿上掛警示燈,提醒用路人注意。
    2011/02/28 19:00
  • 中正紀念堂學生 進入總統府陳情

    中正紀念堂的大學生聚集已經超過1個月,今天他們製作了一個「民主石敢當」,說是要喚醒民主,就這樣推著這個「石敢當」遊行,然後擺放在景福門的花圃上,正對總統府。最後,他們也進入了總統府陳情。
    2004/05/0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