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石岡區 結果共21筆

  • 1年偷1170萬度!比特幣挖礦犯罪 害台電損失近8萬

    日前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虛擬貨幣竊電案,50歲的鄭姓男子等5人,利用比特幣挖礦,發現挖礦很耗電,竟然設起機房據點,來竊取台電的電力,一年盜取台電1170萬度電,累積不法所得達8000多萬,台電人員發現電力異常後,立即報警處理,這起案件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等單位深入調查,攻破該不法集團8個據點,後續台中地檢署也對他們提起公訴,並追討犯罪所得。
    2023/11/16 11:30
  • 台中貨車倒土方沒注意!女遭活埋致死 司機看到腳嚇壞

    昨天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當時44歲的潘姓女子因不明原因,竟被一輛載運砂石的貨車傾倒土方時,潘女慘遭活埋,該車羅姓司機下車時,看見一雙腿插在土方中,仔細一看、當場嚇壞,救護人員將女子拉出時,其已明顯死亡,聲稱「沒注意到有人」,後續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2023/09/15 13:15
  • 離奇!貨車倒土石 驚見1女僅兩腳露出已身亡

    台中發生離奇死亡命案!石岡區一處巷弄有貨車在空地回填土石,但要倒第二趟時,駕駛發現土堆內有人被壓住,趕緊報案,消防隊到場,將受困者搶救出來,但她已經明顯死亡,貨車上的2名男子,則被警方帶回偵訊,釐清事發原因。
    2023/09/14 23:15
  • 台中傳掩埋意外!女遭約1米深土方重壓 拉出時已明顯死亡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案發在石岡區豐勢路上,44歲的潘姓女子被約1公尺深的土方給壓傷,嚇壞不少附近民眾,經通報後,消防局派出石岡、豐原、大誠分隊共5車12人前往,把女子拉出來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無需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警方已帶回兩名貨車駕駛到案偵辦中,後續大體也會由檢察官進行相驗。
    2023/09/14 16:50
  • 快訊/台中精神專科醫院爆群聚感染 清海醫院85人確診

    今(19)日,台中市新增7444例本土確診案例,另有2人死亡,台中市政府下午3點召開線上疫情記者會,衛生局長曾梓展證實並表示,位於石岡區清海醫院,為精神專科醫院,院內有85人確診,包括病人、護理師,重症者將送往部立豐原醫院治療。
    2022/05/19 17:03
  • 開貨車去擺攤遇死劫 撞剪路樹工程車遭夾身亡

    台中石岡區發生死亡車禍!3日下午一名貨車駕駛正要去擺攤,疑似未注意車前路況,撞上路旁修剪路樹的工程車,貨車撞到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搶救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2/05/04 11:46
  • 完蛋!台中「路樹倒塌」警察交管 下秒竟遭左轉車撞噴

    台中市石岡區和盛街昨(16)日晚間發生路樹倒塌,一名東勢警分局東興派出所所長洪存孝獲報後,前往管制交通,沒想到慘遭左轉的自小客車撞上,造成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朱姓男子無酒駕,疑因天色昏暗才撞到人,詳細肇事原因與經過,仍待釐清。
    2022/02/17 15:59
  • 扯!當街開人孔蓋 插管「疑偷排廢切削油」

    疑似有不肖業者假冒水利局委外施工廠商,25日在台中石岡區街上,直接打開人孔蓋插入管子,把廢棄切削油偷倒進污水下水道,當天就遭到石岡壩水資源回收中心,發覺水質有異,立刻報案,會同環保局沿途調監視器,將通知業者到案說明,如果查證屬實,最重可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15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01/28 13:12
  • 嬤害怕打疫苗緊張哭了 護理長暖抱「秀秀」她含淚感謝

    台中市今(20)日上午完成第二波AZ疫苗施打作業,一名阿嬤近日前往接種疫苗時,哭喊著怕痛不敢打針,緊張到當場流淚,現場護理長見狀立刻輕抱身材嬌小的阿嬤,輕撫臉頰哄道「好棒棒,秀秀,好了好了!」阿嬤才願意注射,她事後更含淚感謝醫護人員「好加在有妳!」
    2021/06/20 22:20
  • 疑轉彎失控自撞路邊電桿 駕駛送醫不治、2乘客輕傷

    31歲藍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沿著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往潭子方向前進,疑轉彎失控撞上路邊電桿,藍男受困車內,脫困後送醫不治,車上另2名友人輕傷,確切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1/06/10 12:06
  • BMW失控撞電桿 駕駛受困車內2小時傷重不治

    台中市石岡區今(10)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藍姓男子開BMW載著2名友人從東勢前往潭子,疑似天雨路滑,又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公車站牌與電線桿,藍姓駕駛受困車內,由於車體嚴重變形,消防隊員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他救出,但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2名友人傷勢無大礙。
    2021/06/10 11:33
  • 台中第四公墓起火! 驚見「一具焦屍」躺雜草

    台中市石岡區第四公墓今(28)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發現該處突然起火,警方獲報後出動4輛消防車、10名消防人員,警消趕抵現場後,於雜草間發現一具焦屍,初步研判為一名84歲老翁,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28 13:22
  • 豐原大道淹水了! 原因竟是花博公園水閘門沒關

    台中市豐原地區在週日傍晚淹水了。除了因為山上石岡區3個小時下了超過150毫米的雨量,主要原因還是花博公園豐原區的廠商沒把水閘門關起來,結果水淹豐原大道,還漫進了旁邊14戶民宅。
    2018/08/20 00:20
  • 快訊/2歲男童遭車輛輾過 無呼吸心跳急送醫

    台中市石岡區一名2歲男童不知道什麼原因被轎車輾過,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小男童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搶救。
    2018/08/13 10:47
  • 快訊/母子雙載遭砂石車衝撞! 5歲兒無生命跡象

    台中石岡區豐勢路19號晚間發生車禍!一輛砂石車撞上一部雙載機車,其中40歲媽媽僅受到輕傷,但5歲兒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17/12/06 18:54
  • 替晚歸的人留燈!石岡10處候車亭增照明

    台中市政府為了提升民眾夜間候車安全,針對石岡區豐勢路上10座沒有照明設備的候車亭,全面增加照明燈具,要提升、改善候車亭夜間辨識度,讓晚上等公車的民眾可以更安心,而且除了改善候車亭夜間照明,就連過去在原台中縣,常見的候車亭和站牌倂存的狀況也一併解決,把路線圖整併,貼在候車亭內,方便搭車民眾查看。
    2016/08/12 22:44
  • 水溝成泡泡製造機? 1人高泡沫牆擋道

    排水溝圳成了泡泡製造機?誇張景象就發生在台中石岡區,有民眾拍下,原本清澈的水溝全被白色泡沫覆蓋,而且還不斷吐泡沫,白色泡泡多到覆蓋路面,影響人車通行,而且高度足足有一個人高;但是農田水利會前來檢測,表示泡沫應該是蛋白質類的物質,沒有毒害。
    2014/07/14 12:53
  • 精障女拒簽名!醫院不收 回家縱火燒死

    苗栗縣卓蘭鎮發生死亡火警,一名罹患精神疾病的40歲女子,上午情緒躁動失控,爸爸覺得狀況不穩定,將她載到台中市石岡區一家醫院就診,但醫院要求女子簽名住院她不簽,院方就不收,爸爸只好將她載回家,沒想到過了1個多小時,女子就疑似拿家裡的汽油桶縱火燒死自己,爸爸質疑,如果醫院願意收治就不會發生不幸。
    2014/07/11 17:40
  • 中市石岡區長簡報 「小的告退」挨批

    台中市石岡區長日前在市政會議上,簡報觀光產業的時候,會議一開始,就稱胡志強為「敬愛的市長」,最後提前離席時,還自稱「小的」,先跟市長「告退」,這種用字遣詞,像極了大陸官員用語,讓在場其他官員非常錯愕。
    2012/07/10 18:50
  • 石岡土地公廟比管區多 特色吸人氣

    過年期間,初一、十五大拜拜,很多人都會拜土地公,根據調查,台中石岡區土地公廟竟多達62座,這個數目比起當地真正「管區」警察還要多,不只廟多,還別具特色,其中一間土地公廟,裡面供奉的土地婆,手中抱著一個嬰兒,非常罕見,這特殊的神像,也意外讓這間土地公廟,成為觀光景點。
    2012/01/25 13:18
  • 離奇!遇車禍下車查看 又遭另車撞死

    台中市石岡區前天深夜發生一起離奇車禍!1輛轎車先和1輛機車發生碰撞,轎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又被後方疾駛而過的轎車撞上,至於機車騎士因為倒在快車道上,也遭另1輛車輾過;4輛車發生3起車禍,造成2個人不幸死亡,家屬痛批是該路段沒有路燈,才會釀禍。
    2011/04/07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