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石墩 結果共40筆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避免「八堵分駐所」悲劇重演 市長謝國樑提醒正濱所設阻絕設備

    基隆八堵分駐所日前遭人駕車衝撞,造成員警1死1傷的慘劇,為避免悲劇重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指示警方要加強廳舍安全設施,並提醒正濱派出所也有類似地形,請警察局要設置阻絕設備。
    2024/03/03 12:58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休旅車、小黃碰撞 石墩、指示牌毀6人送醫

    台北市天母發生嚴重車禍,新車要價三百萬元的休旅車,直行時跟轉彎的計程車發生碰撞,休旅車失控衝向人行道,把號誌箱、指示牌,甚至石墩都撞斷,造人六人送醫。
    2023/11/21 20:34
  • 高雄岡山凌晨離奇車禍!騎士自撞護欄彈飛「抽蓄吐血」昏迷

    高雄岡山區寶米路今(10)日凌晨,驚傳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名陶姓騎士不明原因自撞石墩後摔倒在地,竟不斷吐血抽搐,路過的好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求助,而陶男傷勢嚴重陷入昏迷,經送往海軍總醫院急救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另外,車禍事發時未有目擊民眾,因此詳細原因也待警方釐清。
    2023/10/10 10:08
  • 高雄警匪追逐抓毒犯 開上人行道猛撞石敦 3人被逮

    高雄美術館1號晚間,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毒犯車輛車牌遭註銷,被警方攔查,當場加速逃逸,不但鑽進小巷子,還開上人行道,最後猛撞石墩,車輪爆胎,底盤受損才停下,警方果然在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
    2023/06/01 23:50
  • 為了後輩!少年趕赴警專考試車故障自撞傷 交警急了親送考場

    新北市一名王姓少年今(7)日一早欲前往警專參加42期招生考試,當時由媽媽開車載他,殊不知行經到永和中正路附近時,車子油門突然故障、猛力撞上民宅旁石墩,因此造成王姓少年和媽媽兩人受傷。永和交通分隊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並協助將他們送醫,這時員警才得知原來王姓少年已備考1年時間,為了不失優秀後輩,員警駕駛巡邏車火速將他送往警專考場,順利應試。
    2023/05/07 16:58
  • 沒注意道路縮減! 90度翻車險壓騎士肋骨斷

    台中市太平區,今天(2/18)上午發生翻車意外,一輛休旅車經過巷子時,駕駛疑似沒注意道路縮減,撞上一旁民宅圍牆石墩,整輛車彈起來後90度側翻,還差點壓到對向機車騎士,騎士因此撞上牆面,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急救。
    2023/02/18 19:43
  • 驚魂!大溪漁港連人帶車墜海 男提國賠百萬

    宜蘭大溪漁港,在去年底發生一起買魚貨驚魂記!有男子開車前往碼頭時,卻直衝連人帶車墜入海,事後男子認為,是因為碼頭沒裝設鍊條和石墩等措施,和主管機關求償國賠100萬,不過後續法院判定,男子過失責任比較大,宜蘭縣海洋及漁業發展所則是要賠6萬9200元。
    2022/12/10 19:39
  • 自撞醫院「哆啦A夢」石墩 不用119秒送急診

    今天凌晨一點多,彰化員林的員生醫院,大門口發生車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恍神,自撞門口石柱,翻車,把路邊水泥造景「哆啦A夢」撞斷,因為就在醫院門口,直接秒送急診,不用動用119。
    2022/09/24 18:51
  • 閃燈路口未禮讓!石墩慘撞斷 駕駛受困車內一身傷還骨折

    昨(29)日中午12點10分左右,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兩部車對撞的車禍,一名24歲的廖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載著女友、男童、阿姨,和另一輛57歲彭男開的轎車發生碰撞,廖男和女友受輕傷,而彭男則受困在車內,經警消人員使用破壞器材脫困後,其傷勢比較嚴重,身上多處皆有傷口,送醫急救後,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30 10:32
  • 不得了!夫妻租車出遊超速自撞 車內藏槍身上藏毒

    新北市鶯歌區昨(5)日晚間,一輛iRent共享汽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旁石墩,導致車內張姓女駕駛和柳姓丈夫,雙雙受困。路過民眾發現,即時報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利用破壞器材將扭曲的車體撐開,才終於將兩人救出送醫,沒想到這時張姓女子的身上,竟意外掉出一包安非他命。事後員警在搜索時也發現,車上竟有一把「手槍」,好在經確認是「槍型打火機」,並無殺傷力。
    2021/11/06 12:26
  • 酒測1.25、白牌車自撞石墩!駕駛斷7肋骨 外送員伸援手

    苗栗一名駕駛,筆直的馬路進入地下道,他竟撞上分隔島石墩,撞斷七根肋骨,抽血換算酒測值1.25,原來酒駕,連路線都看歪了,路過車輛紛紛避開,唯獨一名外送員上前查探傷勢協助。
    2021/09/20 17:58
  • 累了嗎?重機騎士衝撞北宜公路石墩 空翻一圈重摔骨折

    昨(1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57歲的鄭姓騎士,行經33.3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然直接撞上石墩,整個人因撞擊騰空翻了一圈後,又重摔到馬路上,幸好騎士意識清楚,經救護人員到場,初步包紮後立即將人送醫。
    2021/08/15 11:18
  • 連踹2腳!花蓮地標「石來運轉」 遭惡意毀損

    惡意破壞公物,真的很沒公德心!12日晚上9點多,花蓮知名地標「石來運轉」噴泉廣場,被人惡意破壞,岸上的石墩直接掉進水池中,就連地磚也已經碎成一塊一塊,公所獲報後真的相當心疼,緊急派人到場修復,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在附近閒晃,接著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對著石墩連踹了好幾下,目前也已經掌握特定嫌犯,將全力緝捕到案。
    2021/03/14 14:47
  • 蘇澳冷泉公園改善大眾池出水不足 拚6月重新開放

    宜蘭縣蘇澳冷泉公園改造工程於民國108年7月完工,試營運期間發現大眾池冷泉出水口被水泥石墩堵到,導致出水量不足,鎮公所斥資新台幣近900萬元改善,預計最快6月重新開放。
    2021/01/03 20:31
  • 啃老男「15公斤水泥石墩」砸死老父 猛甩外婆巴掌

    台中一名孫姓男子去年向70歲父親索討1千萬元投資未果,竟將對方從家中拖到大街上拿底座有水泥石墩的路障鐵牌狂毆,經送醫仍不治。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無期徒刑,民事部分日前出爐。
    2020/12/23 23:34
  • 搶拍旋轉大港橋 遊客擠石墩「踩黃線」危險

    高雄港新地標大港橋,每日下午3點準時登場開合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搶拍,但為了捕捉美照,竟然有遊客不顧安全,全都跨越禁止跨越的黃線上,踩上石墩拍照,要是人一多推擠,很可能就會落海,相當危險。
    2020/07/19 18:45
  • 蘇巧慧1月9日樹林造勢 趕搭舞台被強風吹垮

    立委蘇巧慧9日將在新北市樹林辦活動,造勢舞台卻被強風吹垮!造勢會場在興仁夜市,蘇巧慧要和父親蘇貞同台催票,沒想到現場因為風太大,造成舞台鋼架被吹倒,工作人員要全面拆除,重新搭建,並在底部增加大型石墩,防止再次倒塌!
    2020/01/08 22:30
  • 討千萬遭拒竟拿鋁窗砸死老父! 檢察官求處孽子死刑

    台中日前發生1起人倫悲劇。1名40歲孫姓男子今年7月至七旬老父住家索討1千萬元稱要投資生意,孫父無力支付拒絕,孫男竟當場持鋁窗與「請勿停車」水泥石墩往父親頭部、臉部與身體重擊,孫父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台中地檢署今(27日)將孫男起訴,若孫男案發時責任行為能力正常,將求處死刑。
    2019/09/27 21:30
  • 泥水滾滾!溪水暴漲 花蓮山區雨勢驚人

    花蓮風雨不斷的增強,在鱉溪,溪水相當湍急,有不少了橋梁都快到警戒值,另外在台九線則是有駕駛車速過快,自撞石墩,還好人沒有大礙,至於在台鐵部分,整個花東都是停駛的,有遊客不知情而撲空。
    2019/08/24 13:07
  • 車頭幾全毀!遊覽車桃機園區撞分隔島 車陣塞數公里

    一輛遊覽車今天上午在進入桃園國際機場航站園區時,撞上分隔島水泥石墩,車頭幾乎全毀,所幸車上沒有乘客,司機受到輕傷,但事故造成嚴重回堵,搭機旅客心急如焚。
    2019/06/05 11:35
  • 阿兵哥收假回營 疑欲超車追撞彈飛喪命

    一名602旅士兵,過年收假騎機車回營,在離營區10分鐘路程,疑似因為要超車,發現路口有機車趕緊拉回來,卻發生追撞,阿兵哥撞上護欄石墩,頭部重擊,傷重不治。
    2019/02/09 20:12
  • 轎車撞石墩翻覆 騎士慘遭波及5人傷

    台南市傳出轎車翻覆的意外!23歲的女駕駛開車載著三名友人,疑似睡眠不足恍神,先失控衝撞路邊護路的石墩,再擦撞到前方的機車,轎車當場翻覆,還在馬路上滑行,過程超驚險!結果汽機車上5個人都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一個個飽受驚魂!
    2019/02/08 19:19
  • 詭異車禍!老婦彈飛進停車場 頭卡車底哀號:好痛

    新竹市70歲的蔡姓老婦人,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加上操作機車失當,撞上一旁石墩之後整個人彈飛,並噴進停車場內車子的底部,頭部更是硬生生卡住,痛的該名婦人哇哇大叫。
    2019/01/1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