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石刑 結果共9筆

  • 塔利班承諾一項項跳票!再實施伊斯蘭教法 石刑、截肢再現

    阿富汗自去年遭塔利班接管後,不僅女權大開倒車,如今再傳出塔利班最高領袖艾昆薩達 (Haibatullah Akhundzada)已經下令在阿富汗全面實施「伊斯蘭教法」,未來若民眾犯下搶劫、綁架等罪行,極有可能遭判處公開處刑、石刑或截肢等殘忍刑罰。
    2022/11/15 15:23
  • 外遇被塔利班逮!不想被公開「石刑」 阿富汗女竟走上絕路

    塔利班政權在2021年夏天接管阿富汗後,對女性實行嚴格的規定,包括禁止上班就學等,婚姻出軌當然更不被容忍。近日一名已婚阿富汗女子莎莉瑪(Salima),遭塔利班抓到外遇另一名已婚男子,被依通姦罪判處公開「石刑」,為了避免自己在公眾面前被亂石砸死,莎莉瑪竟在行刑前一天輕生身亡,引發譁然。
    2022/10/18 11:45
  • 塔利班暴政女權低落 動畫電影揭喀布爾之殤

    今天(5日)有一部震撼人心的動畫電影在台灣上映,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小說《喀布爾之燕》,講述在塔利班政權統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民不聊生、女權低落的社會氛圍。導演事前做足功課,查閱了歷史報導和相關影像資料,最終選擇以「動畫」的方式,述說這個無法輕易以紀錄片或是真人電影呈現的沉重故事,除了重現塔利班殘酷「石刑」過程,也特別將阿富汗神祕女子團體「布卡樂團」,針砭時事的音樂作品融入其中。
    2022/08/05 20:00
  • 「同志用亂石砸死」 汶萊新法挨批宣布暫緩

    因石油致富的汶萊,過去一個月來,因為開始實施嚴苛的伊斯蘭律法,飽受外界批評,在這套法律中規定凡是同性戀者,犯下通姦罪者都會被處以用亂石砸死的石刑,汶萊因此被批評仇同,罔顧人權,在國際譴責聲浪下,現在態度大轉彎,汶萊蘇丹出面表示,將暫緩對同性戀者執行死刑。
    2019/05/08 23:25
  • 擁40後宮「月花12億」 汶萊皇室奢華生活曝光

    汶萊3日新刑法上路,其中明令禁止同性戀性行為,若違反將以「亂石砸死」的石刑處決,引發國際關注,而現年72歲的汶萊蘇丹首相哈山納.包奇亞(Sultan Hassanal Bolkiah)和他64歲的弟弟傑弗瑞親王(Prince Jefri Bolkiah)雖為異性戀,卻縱慾揮霍無度,成為汶萊的另一詬病。
    2019/04/05 13:09
  • 同性戀用亂石處死! 好萊塢巨星籲抵制汶萊

    以石油致富的東南亞小國汶萊,最近修法,將從明天(周三)開始,對於通姦、同性戀者,將實施「亂石打死」的殘酷石刑,小偷則要被切斷四肢!聯合國痛批,汶萊當局大開人權倒車,等於回到遠古時代。包括喬治庫隆尼等好萊塢巨星,也將加入抵制汶萊的行列。
    2019/04/02 22:36
  • 同志將亂石砸死!汶萊新刑法 國際譁然

    婆羅洲小國汶萊,因為人權問題引發國際矚目,4月3日即將實施新的嚴刑峻法,規定同志或通姦罪犯將會處以「亂石砸死」的極刑,竊盜罪將面臨手腳被斬斷的酷刑,而且行刑過程將開放穆斯林群眾觀看,消息引發國際人權組織反彈,認為汶萊迫害同志人權,應該要立刻停止推動這項新刑法。其實伊斯蘭律法中的「以眼還眼」,不是真的要人們用暴力抑制犯罪行為,像是IS等極端組織,才會用偏激的方式來實踐,汶萊儘管經濟成績傲人,靠著原油和天然氣輸出,人均GDP在全球名列前茅,如今大開人權倒車,惹來罵名。
    2019/03/29 20:05
  • 女遭表哥性侵 反遭認定「主動勾引男人」需處死

    天理何在…巴基斯坦一名女子日前遭到表哥性,未料村內的居民卻動用私刑,根據自訂的法律,指控是該名遭到性侵的女子自己「誘姦」表哥,因此遭判「石刑」處死!
    2017/05/31 17:34
  • 兇嫌逼迫9歲童 「石刑」凌虐國二女

    國二少女遭到圍毆虐殺,警方調查發現,下手最重的何姓和古姓嫌犯,他們除了毆打、性侵被害人,甚至逼迫在旁觀看的9歲學童,用河邊石頭丟向被害人,猶如恐怖組織的石刑,學童一開始選小石頭,還遭到嫌犯大吼,要他拿大石頭丟,手段非常兇殘
    2015/05/21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