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石內卜 結果共13筆

  • 《哈利波特》女星造型大變!網全看傻 驚人近況曝光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的作品,而片中的演員在戲外的生活也都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飾演「露娜」一角走紅的32歲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近日在IG上曬出新造型,外型激似「女版石內卜」網友嘖嘖稱奇。
    2024/03/24 14:34
  • 郭碧婷仙氣沒了!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像石內卜」

    39歲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攝廣告以及擔任MV女主角踏進演藝圈,知名作品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亮麗外表與溫柔氣質深受觀眾喜愛,並在2020年和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郭碧婷前陣子產後復出時,被網友認為跟婆婆向太(陳蘭)有「婆媳臉」,最新造型曝光後再度惹議。
    2023/09/14 07:54
  • 蘇見信回鍋《披哥3》拚了! 超浮誇戰袍網看傻:好像石內卜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開播,集結台港中泰等地的32位男星比拚,林志穎、張棟樑等人帶來超強回憶殺演出,讓大批觀眾陷入淚海。不過自《披哥2》回鍋參賽的蘇見信(信)的超狂演出,更是吸走大家的目光,就連參賽的哥哥們都忍不住大喊:「這根本是總決賽的表演!」
    2023/08/26 12:02
  • 網紅拿刀拍照收家長私訊「做好示範」 網一面倒反吐槽

    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擔任遊戲實況主收獲不少粉絲,還曾以歌手身分出過4張專輯。日前萬聖節時,她也應景拿出菜刀裝扮成鬼娃恰吉,不料卻有家長網友私訊要求她「做好的示範」,讓她無奈P圖回應「我現在是石內卜。」
    2021/11/03 23:52
  • 大巨蛋解套方案被打槍 柯府「石內卜」鬱卒打包

    都發局長林洲民去職前,引爆柯團隊內有「趙友友們」,本刊調查,都發局針對大巨蛋備受爭議的人流疏善已提出解套方案,但需要文化部配合,在綠白合作不順利之下,解套方案遙遙無期,在柯市府急於讓大巨蛋復工的心態下,林洲民成為大巨蛋復工「必須被搬開的石頭」。
    2018/12/24 14:40
  • JK羅琳為賜死石內卜教授致歉

    「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昨天在推特發文,對賜死石內卜教授(Professor Severus Snape)致歉。
    2017/05/03 11:15
  • 「石內卜」遺作!粉絲看《魔境夢遊2》預告淚崩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英國男星亞倫瑞克曼Alan Rickman,上個月驚傳因罹癌過世,令粉絲相當錯愕,他獻聲出演的遺作《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日前釋出預告,粉絲立刻認出他的聲音,都不捨他的離去,更有粉絲留言「我哭了一下。」
    2016/02/18 23:42
  • 「永遠記得他教我的事」 哈利波特遺憾失去石內卜

    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參與過許多經典電影演出,其中在《哈利波特》中「石內卜」一角讓他舉世聞名,深受影迷歡迎,卻於14日因癌症在家中病逝,享壽69歲,讓不少星友錯愕遺憾,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表達對這位不朽影星的哀悼。
    2016/01/15 10:46
  • 《哈利波特》石內卜驚傳過世! 疑罹癌享壽69歲

    曾演出《哈利波特》中「石內卜」一角的英國男星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今天驚傳過世噩耗,享壽69歲。
    2016/01/14 21:27
  • 總幹事際遇大不同! 姚被奉神、蔡被損

    選戰結果出爐,同樣身為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和蔡正元際遇大不同!蔡正元身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大輸25萬票難辭其咎,赴大陸讀書被說是神隱避風頭,還有網友認為他爭議話題不斷,間接替對手陣營助選,用電影哈利波特角色戲稱他是「內湖石內卜」;反觀姚立明帶領柯文哲奪下85萬票大勝,即使不入閣,但特殊身分提前掌握小內閣名單,政壇戰績再添一筆
    2014/11/30 17:55
  • 不平等對待? 邱義仁北所待遇輸扁

    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10月31日收押後,迄今已經1個月,委任律師謝穎青說,邱義仁現在的生活只能用「慘」字來形容,過去被外界認為類似電影「哈利波特」裡石內卜的齊耳直髮,如今被剃成近乎光頭,就連難得的放封時間,每個星期2次,一次只有3分鐘,遠比陳前總統每天15分鐘來的少,律師認為同樣是收容人,邱義仁的待遇卻差了陳水扁一大截。
    2008/11/30 13:27
  • 超級比一比! 網友:邱義仁像石內卜

    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最近為了物價的問題,常常上新聞,最近就有網友愈看他愈像一個人,就是電影「哈利波特」裡面的角色石內卜;除了外型都是齊耳直髮、黑色立領西裝,網友還認為,兩個人個性都很低調冷酷,到底像不像?我們來比較看看。
    2007/11/03 18:37
  • 哈利完結/哈利波特結局曝光 羅琳大開殺戒

    哈利波特原著第7集開賣,不少書迷搶著看結局,目前已知邪惡的黑巫師佛地魔跟上集叛變的石內卜,都在這集當中死亡,哈利波特死而復生,還跟榮恩的妹妹金妮在一起,生3個小孩。
    2007/07/21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