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矮牆 結果共68筆

  • 梨泰院踩踏滿周年 罹難家屬悼念痛哭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滿周年,慶祝活動大多轉往弘大舉行,反觀梨泰院現在冷冷清清,只有罹難者家屬回到現場進行悼念,對著紀念矮牆痛哭。另外,反對派民主黨李在明先前抗議核廢水絕食送醫,他這回迅速回歸出席遊行,提到目前還沒有任何官員,為了梨泰院事件下台。
    2023/10/30 13:51
  • 農曆七月4生肖犯煞!鬼門開遇血光之災 專家籲1地陰氣重勿蹲

    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相傳是天兵天將放假、好兄弟到陽間逛大街的日子,儘管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面對難以解釋的特殊事件,還是抱持尊敬心態,才不會因此惹禍上身;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由於傳聞好兄弟有聚在牆角處的習慣,因此建議在農曆七月期間,盡量避免蹲在牆角、或是低於45公分的矮牆處。此外也點名4生肖鬼月犯煞,應小心血光之災。
    2023/08/12 15:38
  • 九旬翁虛脫!白髮暖警豔陽下背走百米脫困 家屬全紅了眼眶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老翁失蹤案件,90歲的老翁拿著一包鹽就騎腳踏車出門,整整失聯了一整天,家屬嚇壞,緊急報警求助,台西派出所員警出動,在草叢中發現一雙腿,而老翁虛弱地躺在樹下,55歲的王副所長在艷陽下,立即將老翁背起,跨過重重水泥矮牆、水溝,走了約400公尺,才從田中脫困,家屬看了全感動地哽咽答謝。
    2023/07/20 10:25
  • 出國半年將住家出租!法女返家發現「廚房竟藏腐爛男屍」

    法國一名女子由於要前往阿爾及利亞旅行長達6個月,並將位於巴黎的住家出租給一對夫妻,半年後該女子返國並回到屋內,沒想到廚房竟多了一道「矮牆」,詭異的是裡頭還傳出惡臭、引來大量蒼蠅,將矮牆拆除後赫然發現裡面居然藏有一具「摺疊成胎兒狀的男性屍體」。
    2023/07/14 11:07
  • 擋到我!砌矮牆阻機車 行人竟出腳踹倒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地主因為私人土地,不想要給汽機車通行,所以砌了一道矮牆只給行人通過,沒想到卻造成一名男子不滿,一經過就出腳踹倒圍牆,紅磚全部掉落在地,他向法官供稱,因為跨不過去才踹牆,但一旁明明就有缺口,讓地主相當傻眼。
    2023/07/07 19:17
  • 母女騎YouBike經人行道求讓路 女竟抓狂譙國罵還尻頭

    新北市林口一名婦人日前和女兒一起出門,兩人租借了YouBike之後,一路騎到文化三路一段附近人行道,因該處路面狹窄,加上剛好有一名林姓女子坐在矮牆上,因此婦人開口詢問「能不能借過一下」?沒想到林姓女子情緒激動,不斷揮舞雙手還對她們辱罵三字經,之後更出手攻擊婦人後腦杓害她摔倒在地,情急之下只好趕緊報警,請求協助。
    2023/02/20 17:17
  • 駕駛突身體不適 車輛暴衝撞矮牆 失控側翻釀3傷 

    新北市中和區42歲高姓駕駛,今(2)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中和民安街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高男一度失神,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矮牆後當場側翻在馬路上,所幸高男以及車上的2名乘客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9/02 14:20
  • 怎開的!男駕車「直直撞」 衝路旁草皮卡住

    花蓮一名61歲鄭姓男子,25日清晨,開車經過七星潭大橋附近,卻直直撞進路旁草皮,卡在矮牆上動彈不得,警方到場卻找不到人,查詢資料後通知他到案說明,原來他因為心情不好,開車去海邊散心,但精神不濟,車速又太快,才釀成意外,第一時間會落跑,是因為自己駕照被吊銷,擔心被發現會吃上罰單。
    2022/06/26 12:17
  • 變寬了!百貨停車場「90度彎道」拆除矮牆

    才剛剛正式營運的遠東百貨竹北店,停車場因為寬度過窄,會車又難,被笑稱「魔王停車場」,其中一樓的出口,左邊有柱子、右邊又有牆壁,讓不少客人叫苦連天!而對此,百貨在不影響整體結構的狀況下,著手將矮牆拆除,拓寬改善計畫預計12日完工。
    2022/02/09 14:10
  • 愛犬摔斷腿!控寵物樂園「不友善」 業者:要牽好

    台中一間寵物樂園,被民眾指控停車場矮牆沒有防護措施,導致狗狗摔落1樓高邊坡,左腳韌帶斷裂需要開刀,業者則再次呼籲,入園要牽好毛小孩,避免發生意外。
    2021/11/28 19:03
  • 剎不住!小黃衝撞衛福部側門 70歲駕駛傷

    衛福部竟然慘遭計程車撞擊!70歲的葉姓小黃運將,1日下午在北市昆陽捷運站附近,等待載客,沒想到車子卻突然失控,無法剎停,導致他就這樣,在昆陽街和忠孝東路上,橫衝直撞,波及一名機車騎士和輛小貨車,最後撞上衛福部側門矮牆,才終於停下。
    2021/07/01 21:09
  • 你要幹嘛!陌生男按鈴拉門 鄰頻遭竊住戶憂

    新北市土城一處巷弄,有民眾發現家門外出現可疑人士,會按門鈴或是試圖開門,讓他們相當害怕。巧合的是附近鄰居最近接連遭竊,懷疑小偷攀爬到頂樓後,再跨過陽台矮牆,進屋行竊,目前有兩戶受害,居民擔心連棟式公寓,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
    2021/04/17 18:45
  • 恐怖!疑「抄近路」爬牆 工地保全遭鋼筋插穿眼亡

    桃園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地保全,深夜時在施工地周邊巡視,疑似因為想抄近路,所以攀爬矮牆,結果在跳下時,不小心摔倒,慘遭地上鋼筋刺中右眼,警方原先懷疑可能跟保險理賠有關,但追查後發現,死者身前只有投保癌症、醫療險,沒有巨額保險,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
    2021/04/10 20:21
  • 男童調皮跨越矮牆 踩破採光罩從一樓跌落地下B1

    屏東一名8歲男童,跟家人到地政事務所外散布,結果他跨越矮牆,在地下室一樓上方的採光罩跑跳,沒想到卻失足,踏破採光罩跟鐵絲,人墜落地下室一樓,當時時間是晚上,地政事務所沒人上班,消防隊只好架梯到地下室,將小弟弟固定在擔架上,再把人救上來,幸好男童只有擦挫傷。
    2021/04/04 12:51
  • 16歲少年載女友兜風 拒檢警轟12槍爆胎

    高雄一名16歲少年輟學,6日深夜開車載小女友兜風,遭巡邏員警攔查,他拒檢逃逸,警方尾隨跟上,男子企圖倒車撞人,警方連開12槍,輪胎都射破了,他突圍把車開到一處巷內棄置,小情侶翻過矮牆躲進公寓,叫一輛計程車逃回女友住處,隔天警方循線逮人。
    2021/01/08 20:10
  • 大膽!潛入同戶民宅偷竊 賊一個月來3次

    高雄左營區一戶民宅,11月遭竊兩次,原來竊賊從廚房後方,沒上鎖的鐵門潛入,第一次偷竊六千元,被害屋主要調監視器發現損壞,趕快找人維修,結果五天後小偷又上門,偷了客廳一個皮夾,最後王先生怕了,睡前把防火門上鎖,第三次竊賊又來,這下沒法子了,只在矮牆留下手印就走人。
    2020/12/01 19:40
  • 螺絲廠後門矮牆低 外役監囚犯趁隙脫逃

    逃獄的59歲連姓受刑人,因為持有槍械判刑6年半,入獄期間表現良好,今年3月換到明德外役監獄服刑,獲得自主監外工作的機會,今年4月申請假釋沒通過,獄方說他沒有表現失望一切正常,父親節還請假3天回家團聚,對於他的逃獄感到錯愕。
    2020/08/17 13:57
  • 男學生走廊「後仰跳投」 下秒翻出矮牆重摔墜樓

    廣東一名男學生,昨(20)日下課後和同學在走廊嬉鬧,調皮地做了「後仰跳投(fadeaway)」的投籃動作,結果沒注意自己離後方圍牆太近,整個人翻落墜樓,其他同學見狀緊急衝上前試圖救人,但據悉男學生的狀況並不樂觀,該事件目前也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2020/07/21 20:30
  • 嫌犯拘留室疑似空翻頭部落地 送醫宣告不治

    43歲楊姓嫌犯20日爬上桃園地檢署拘留室內廁所的矮牆,疑似空翻跳起,頭部落地重創,送醫急救後,在今天宣告不治,桃園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0/04/24 21:19
  • 2公尺高尖刺防翻牆!總統府圍籬「定裝」

    2017年發生歹徒持武士刀跨越總統府的矮牆,砍傷憲兵,讓總統府周邊的維安進行全盤檢討,現在博愛路這一側已經仿造美國白宮,全面裝上2公尺高的圍欄,連周邊的七個車道,鐵捲門也加高到1.8公尺。
    2020/04/18 18:58
  • 拍美照腳懸空 遊客不顧瞭望台禁攀標語

    宜蘭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的八角瞭望台,一直是網美拍美照的熱點,不過卻有民眾為了拍照不顧禁止攀爬標語,甚至還有人跨坐矮牆上雙腳懸空,這裡是宜蘭縣府委外經營,縣府說已經通知業者加強管理,提醒民眾別為了拍照不顧安危。
    2019/06/19 12:27
  • 傻眼!三寶錯把油門當剎車 整台車衝出駕訓班!

    中國大陸四川19日驚傳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駕訓班的女學員在路考時,疑似太緊張,不慎把油門當剎車踩,造成整台車突然暴衝,就這樣一路衝出考場,撞破圍欄卡在考場外的矮牆上,所幸車上女學員僅受輕傷。  
    2017/09/20 21:43
  • 海音中心未開放 民眾違規騎車、亂丟垃圾

    高雄市政府投資超過54億,打造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第一階段六間小型展演空間已經完工,但是還沒開放,不少民眾進入拍照,留下飲料杯、檳榔渣、垃圾等,還有人為了拍美照,攀爬大約180公分的矮牆,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跌倒,另外,還有民眾直接把機車騎進去,亂象非常多!對此,新工處表示會再請保全加強管制。
    2017/07/16 19:12
  • 追逐嬉鬧摔倒「撞紅磚」 小六生顱內出血不治

    小孩出門在路上「追逐嬉鬧」,沒想到卻造成可怕意外!彰化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跟爸爸的朋友要到附近雜貨店買東西,因為邊跑邊追逐嘻鬧,不小心摔倒,後腦撞上路邊菜園的紅磚,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因為嚴重顱內出血,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害活潑男童喪命的竟然只是一堵矮牆,更是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7/05/08 17:52
  • 高壓氣瓶如火箭 飛百公尺撞校園

    一支高壓氣瓶今天拋物線飛越100公尺遠、約12公尺高,掉落南投縣竹山鎮延平國小校內,撞破校內矮牆,所幸無學生受傷。
    2016/12/26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