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矮子古茲曼 結果共4筆

  • 頭號毒梟矮子遭判無期再加30年 追討3900億元贓款

    惡名昭彰的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現在遭到美國聯邦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再加30年的刑期,等於宣告古茲曼接下來的人生都將在牢獄中度過,由於他在墨西哥曾兩度越獄成功,這次他在美國將被關押在全美戒備最森嚴的監獄,美國還將向他追討超過台幣3900億元的販毒不法所得。
    2019/07/18 13:52
  • 墨國毒梟古茲10項罪名成立 將老死獄中!

    全球最大販毒集團首腦,俗稱"矮子"古茲曼的墨西哥毒梟,去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他被控10項重罪,經過四個月的審理,共56位證人出庭作證,陪審團終於做出了判決,10項罪名通通成立,古茲曼確定將老死獄中。現年61歲的古茲曼,曾二度逃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他還在逃亡過程中,接受好萊塢男星西恩潘的訪問。美國財政部將古茲曼列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毒品走私販,2009年他在富比士全球富豪排名第701。如今他被定罪,共和黨議員立刻提案,要求法院沒收他140億美金的不法所得,好用作美墨邊界牆的預算。
    2019/02/13 20:11
  • 大毒梟古茲曼紐約受審 美史上最昂貴審判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今(5日)在紐約受審,他被控經營世界上最大的販毒集團,在25年間走私超過155噸古柯鹼進入美國。
    2018/11/05 22:07
  • 攻堅毒梟畫面曝光 子彈齊飛交火激烈

    遭美國跟墨西哥通緝的大毒梟「矮子古茲曼」,上禮拜終於被抓回監獄。墨西哥陸戰隊公布了當時攻堅的畫面,整個圍捕過程就像是動作片一樣,手榴彈、槍聲齊響,屋內的牆壁上幾乎都佈滿彈孔,看得出來當時雙方交火的過程,相當激烈。
    2016/01/12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