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短靴 結果共15筆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網紅落網全身名牌惹眼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第七名嫌犯在大陸落網,是香港知名女網紅,她涉嫌協助蔡天鳳前夫逃亡,自己也潛逃大陸後,遭到大陸公安逮捕,今天下午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她全身穿著名牌,包括Chanel短靴和Celine外套,一身精品價值超過10萬元!
    2023/03/07 23:46
  • 秋冬買靴看過來!王思佳親授挑選要點 小心別踩這些地雷

    秋冬就是靴子的季節,上次女大整理了韓網拍模特5款「超實用長靴穿搭靈感」,但才突然想到,等等!大家知道要怎麼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靴款嗎?莫急莫慌~因為王美王思佳就在個人YouTube上分享了買靴訣竅:「如果你天生腿就漂亮,應該再利用一雙好的靴子來加分;天生腿就已經不好看,更需要一雙靴子!」
    2022/12/05 16:17
  • 穿對超顯瘦! 女星靠「1單品」搭出完美比例

    秋冬就是靴子的季節,除了韓妞必備的顯瘦長靴要收之外,短靴也是一個非常百搭、顯腿細的超強單品,而要怎麼穿才時尚好看,這時候就要來看看曾之喬、Ella等女星們會怎麼搭配~想靠著「短靴」搭出完美比例的你,還不快快把女星們的搭配心機學起來!
    2021/01/13 18:08
  • 僅靠細根平衡! Ella高跟鞋「特技」網友驚呆

    Ella最近擔任大陸選秀節目導師,9日出席發布活動時,以連身洋裝和細跟短靴亮相,其中她被拍到,翹起腳尖只以高跟鞋細跟平衡的動作,引起網友驚呼到底怎麼做到的,甚至登上微博熱搜。
    2020/01/10 11:30
  • 穿「恨天高」靴造勢 魯比歐成美大選焦點

    美國共和黨黨內初選,媒體焦點一直放在川普身上,不過另外一位參選人魯比歐,這兩天突然變成大家討論的焦點,因為他穿了一雙有5公分高的「恨天高」短靴出席造勢場合,因為造型突兀,變成嘲諷的對象。
    2016/01/08 17:06
  • 冷得晚!推檔期考量多 風衣、短靴賣勝大衣、長靴

    秋老虎發威!11月還出現好幾天30度以上高溫,也影響消費者購買商品類型,最明顯的就是服飾業,這也讓業者傷腦筋,促銷檔期該怎麼出招,以百貨年終週年慶來說,出現短袖洋裝、風衣比大衣還熱銷,短靴比長靴多出5倍業績的罕見現象,網購女裝甚至在冬季檔期,推夏天服飾促銷希望趁高溫這段期間拉抬買氣。
    2015/11/19 19:47
  • 鞋跟落差扭傷兩次 網購鞋過鑑賞期拒退

    一名OL網購短靴,鞋跟高低不齊,穿了兩次都扭傷,要求退貨卻被店家拒絕。當時消費者收到商品,看外觀沒發現異常,隔半個月穿出門、扭傷腳,才察覺右腳鞋跟不平、兩隻腳高低有落差,要退貨,業者卻說過了七天鑑賞期,而且鞋已經穿過,無法退,但消保官說如果商品的瑕疵,不是能馬上發現,而且危及安全,不受到7天退換貨的限制,業者得受理
    2014/11/30 12:41
  • 沮喪!小S淡妝出庭 攝影機K頭未喊痛

    藝人小S今天以證人身分到北檢接受約談,面對媒體追問,只以謝謝關心回絕所有問題,母親徐媽媽前一天說,小S捲入官司後瘦了2公斤,體重只剩39公斤,護女心切的徐媽媽,原本傳出親自陪同出庭,但小S最後還是決定自己面對,只由公司員工陪同,她臉上畫了淡妝,也沒有戴口罩,穿著簡單的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和短靴,但離開法庭時難掩沮喪。
    2013/10/11 12:21
  • 女賊潛逢甲商圈偷皮靴 過程全都錄

    台中逢甲商圈出現女偷鞋賊,店家公布監視畫面,指控上週六,一名年約20多歲女生,獨自看鞋,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走店內最高檔,價值3000多元的米色真皮短靴,店家不只在網路PO上偷鞋監視畫面,也報警處理。
    2011/12/13 09:47
  • 鬧鐘會響還會亂跑 治好冬天賴床

    冬天最讓人煩惱的事情,就是早上起不來,就算鬧鐘響了,還是有人會按掉再鑽回溫暖的被窩,但現在日本業者就發明一款會跑的鬧鐘,它不只會響,還會滿屋子亂跑,要想關掉它,可得費上一番功夫。另外,還有一種造型時尚,但能在雪地裡止滑的短靴,也受到不少愛美的日本女性青睞。
    2011/01/08 14:16
  • 「搶」眼!學生盜穿黃短靴 飛車搶劫

    台北市東區近2個月,發生多起飛車搶奪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每次作案時都會穿著要價8千多元的高檔名牌鞋,黃色的短靴相當顯眼,也因此警方「以鞋追人」,埋伏在歹徒可能出沒的地點抓人,才發現3名嫌犯都不超過20歲,其中還有未成年的高職學生,總是西區偷車東區犯案,作案以後還會把車子停回原位,讓不少車主蒙受不白之冤,至於搶來的錢,通通花在毒品和網咖。
    2009/06/05 13:01
  • 輕鬆見星雲 楊蓉蓉短褲配短靴

    大陸地產富豪團,4天來行程滿檔,今天最後一天,多位富豪都換上輕便的牛仔褲休閒裝,其中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今天佛光山和星雲法師見面,還換上短褲短靴,不過穿得輕鬆,楊蓉蓉不忘時尚,拎著她最愛的柏金包。
    2008/04/24 12:22
  • 長靴改短靴大變身,業者?

    台北市四平街裡有一家專業修鞋師傅,台語歌天后江蕙和李前總統的鞋子都給他修過。不過,其實老闆是專修靴子,他最擅長幫辣妹把長靴變短靴,要改成什麼樣子,你開條件,老闆就幫你做到,光是這個冬天,他已經改了1千多雙的靴子了。 【業者資訊】 業者TEL:(02)2507-5845 地址:台北市四平街55號(大年初六才開)
    2008/02/12 13:49
  • 正流行!長靴改短靴 8百元變身

    台北市四平街裡有一家專業修鞋師傅,台語歌天后江蕙和李前總統的鞋子都給他修過。不過,其實老闆是專修靴子,他最擅長幫辣妹把長靴變短靴,要改成什麼樣子,你開條件,老闆就幫你做到,光是這個冬天,他已經改了1千多雙的靴子了。
    2008/02/08 12:24
  • 男性時尚新革命 現在流行穿短裙

    傳統蘇格蘭裙,是即膝的短裙加長襪,改良版的蘇格蘭裙,長度同樣到膝蓋,只是男士可搭短靴,中間露出一截,毛茸茸的蘿蔔腿。
    2007/07/24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