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短通 結果共12筆

  • 他想當「自家大樓保全」離家超近 一票勸退:會沒辦法下班

    許多人希望找到距離家裡近的工作,上班能減短通勤時間,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想應徵自家大樓的保全工作,不過他好奇有人真的應徵家裡大樓的保全嗎?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我社區有」、「不好,會沒辦法下班,住附近倒是沒關係」。
    2024/02/20 08:01
  • MWC噱頭!機器狗「搬重物」PK元宇宙戲劇

    MWC展新科技亮相,大陸科技公司Unitree開發機器狗,可以協助搬運重物、救援,韓國電信商SK則是創造了虛擬倉,未來在家也能輕鬆搭乘計程車,縮短通勤時間,而HTC則是曝光了元宇宙戲劇作品「華燈初上未來版」。
    2023/02/28 20:00
  • 網好奇馬力大=縮短通勤? 老司機:比不過「這種車」

    在PTT車板上,有一名網友因為開車載小孩子趕著上學時,看見一旁Mazda MX-5開得比他快,突然好奇「馬力大或加速快的車趕通勤會比較快嗎?」因此提出討論想聽聽其他鄉民們的看法。在一票網友的回覆中,有些人給予認真意見,也有搞笑歪樓留言,但更多人則認為通勤永遠輸給「塞車」與「機車」。
    2022/10/12 14:10
  • 中國力拚對歐貿易 繼「中歐班列」將建「中吉烏鐵路」

    儘管「中歐投資協定」全面喊卡,中國與歐盟之間的貿易依舊持續增長,目前海運成本飆漲,又因為塞港造成延遲,鐵路運輸成為大陸企業外銷歐洲的首選。然而歐美向俄羅斯實施嚴厲制裁,經由俄羅斯、連接西歐與中國的「中歐班列」貨運受阻,現在中國大陸準備打造,連接吉爾吉斯和烏茲別克的鐵路,不但能避開制裁,還能縮短通往歐洲的路程。
    2022/06/27 16:22
  • 停等紅燈重機能否鑽車縫? 網友揭關鍵:重要的是心態

    關於重型機車的路權問題一直都是外界爭論的焦點,其中不少人是為了縮短通勤時間,選擇機動性高的重型機車來當代步工具,究竟能否鑽車縫也成為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0/05/11 16:55
  • 武漢肺炎防疫 侯友宜錄音電話懇託檢疫莫趴趴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最擔憂本土案例找不出源頭,居家檢疫對象資料傳達難免有時差,將縮短通報時間並落實追蹤。他並錄製語音,透過電話呼籲民眾不要趴趴走。
    2020/03/25 15:38
  • 色情仲介問「接長通短通?」 高雄范冰冰嗆:去找通馬桶

    高雄市一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辣模「蜜桃兒Ling Huang」,在網路上頗有人氣;加上她的外貌神似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此有著「高雄范冰冰」封號。但因為姣好外貌和身材,讓她被色情業者盯上,有仲介傳訊問她「接不接長通、短通?」對此她霸氣回嗆「去找通馬桶的吧!」
    2018/05/01 10:55
  • 美國境外通關計畫 旅遊業者樂觀其成

    媒體報導,美國境外通關計畫可望在台灣啟動,旅遊業者今天表示樂觀其成,認為可縮短通關時間,也可以避免飛到美國才遭海關拒絕入境的窘境。
    2018/03/23 18:31
  • 瞄準奧運觀光商機! 南韓冬奧列車京江線上路

    為配合明年二月舉行的平昌冬奧,連接首爾和江陵的京江線高鐵22日正式開通,大幅縮短通車時間,台灣每年到平昌旅遊的人數平均有17萬人,平昌除了是滑雪勝地,同時也是許多知名韓劇的拍攝地,現在還即將舉辦冬奧,預料將開啟新的觀光風潮。
    2017/12/22 20:03
  • 封2週! 蘇花公短通5天紓元旦車潮

    蘇花短通,大雨使得路基掏空的蘇花公路,封路2星期後,下午1點開放3.5噸以下的小型車「單線雙向」通行,但因為不是全部修補完成,因此只從今天開始放行到明年元月2日中午12點5天時間,接下來繼續封路搶修,要趕在農曆春節前全面恢復通行,下午通車時,有駕駛連夜等在入口處,要盡快返回花蓮老家跨年,商家也期盼開通能挽救生意。
    2012/12/28 13:18
  • 七四直航/考察團坐火車 暢遊東台灣景緻

    由大陸旅遊局局長邵琪偉所率領的考察團,今天搭乘莒光號從宜蘭前往花蓮,台鐵高規格接待貴賓,還開放免剪票通道縮短通關時間,而到花蓮之後,最受陸客們歡迎的不是當地的土產,反而是傳統的刮痧板賣得最好。
    2008/07/06 18:51
  • 健身MP3 隨運動項牛自動換音樂

    說到減肥,日本可是開發各式各樣的商品,像是會跟著運動內容改變音樂的健身MP3,可以在辦公室使用的迷你減肥教學機,讓大家願意持之以恆的做運動;而騎單車上班,也成為日本熟男練身體的新選擇,不但縮短通勤時間,還兼顧環保概念一舉多得。
    2007/02/03 0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