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短程飛彈 結果共92筆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4/03/18 13:22
  • 睽違42年!美國戰略核潛艇到釜山 北韓射2短程飛彈回應

    北韓在臺灣時間週三凌晨2點多,再度朝日本海,發射兩枚短程飛彈。這是北韓在8天內,第二度發射飛彈,美國軍事專家研判,北韓應該是感受到軍事威脅,才會頻繁試射。
    2023/07/19 12:54
  • 把太平洋變靶場!北韓連射超級火箭砲 還嗆飛彈將飛越日本

    美軍在19日分別和日本航空自衛隊以及南韓空軍,進行空中聯合軍演,威嚇的目標,當然就是北韓。沒想到北韓不為所動,20日早上,他們又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兩枚飛彈。北韓官媒說,這次發射的是「超級火箭砲」,屬於短程飛彈,如果美國再不克制,他們下次會把太平洋當靶場,讓飛彈飛過日本上空。
    2023/02/20 15:19
  • 金正恩新年接見少年團慈祥摸頭 男童當場「石化」畫面曝

    北韓於元旦凌晨向日本海方向發射短程飛彈,新年第一天就進行軍事挑釁。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於2022年底舉行的勞動黨六中全會做出指示,要求今(2023)年加倍生產戰術核武和核彈頭。金正恩在元旦也接見了朝鮮少年團的代表們,與他們拍攝紀念照。從畫面中可看出,他慈祥地摸著一名男童的頭,對方卻表情僵硬,彷彿當場「石化」,貌似相當緊張。韓媒則分析,金正恩會如此強調他對「未來世代」的關心,疑似是為了宣傳國家安全問題,關乎到國家的未來。
    2023/01/02 10:30
  • 元旦就挑釁!北韓凌晨射飛彈 金正恩還要加倍生產戰術核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送給南韓人的新年禮物,就是在元旦這天凌晨,向日本海方向發射短程飛彈。這是北韓第一次在新年第一天,就出現軍事行動。而且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還在勞動黨六中全會做出新年指示,要求2023年要加倍生產戰術核武和核彈頭;南韓政府也立刻嗆聲,北韓如果動用核武,金正恩政權就將消失。
    2023/01/01 17:31
  • 南韓試射火箭成功、震懾北韓意味濃 卻嚇壞民眾:以為開戰

    南韓成功試射固態燃料運載火箭,盼未來將多顆微型衛星送到低地軌道上,能即時掌握北韓動向,震懾意味濃厚,沒想到軍方基於機密理由沒公布給大眾,讓民眾看到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時嚇得打爆專線,以為兩韓是不是開戰。而北韓稍早又發射3枚短程飛彈,是今年第37次試射,今年試射數量已創新高。
    2022/12/31 11:28
  • 回應北韓!南韓射國產「天弓」飛彈卻失敗 空中自毀爆炸

    北韓在過去兩天,共計發射31枚飛彈,最新動作就是在臺灣周四晚間8點半左右,發射3枚短程飛彈。北韓動作不斷,也讓南韓國軍做出反應,他們舉行了砲彈射擊大會,沒想到南韓國產的「天弓」飛彈偏離航道,最後只能啟動自毀模式銷毀。此外,還有愛國者二型飛彈,也因為系統故障無法射發,讓人質疑韓軍對可能的開戰,還沒做好準備。
    2022/11/04 15:12
  • 北韓今又射彈!向朝鮮半島東岸發射1枚長程、2枚短程飛彈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今天向朝鮮半島東岸發射3枚彈道飛彈,一枚是從首都平壤發射的長程彈道飛彈,另兩枚是從平壤北方价川市(Kaechon)射出的短程飛彈。
    2022/11/03 10:17
  • 北韓陸空齊發大挑釁 南韓下令12天「護國演習」

    北韓今天凌晨又大動作挑釁,不僅發射短程飛彈,還朝邊界海域狂打170發枚箭炮,另外還有10多架戰機逼近南韓領空。南韓總統尹錫悅強調,國家防衛「無懈可擊」,還下令展開12天的護國演習。
    2022/10/14 22:27
  • 金正恩好忙!1晚3挑釁 先派戰機、再射火箭砲、最後來飛彈

    朝鮮半島真的會開戰嗎?北韓在周五凌晨,除了再度派遣10多架戰機逼近兩韓邊界外,還加碼試射短程飛彈、以及170發火箭砲,宣稱不滿南韓在周四進行的砲擊訓練。其實北韓周三才剛試射兩枚長程飛彈,而且官媒宣稱可以搭載「戰術核武器」。北韓連番挑釁,也讓南韓政府宣布,將睽違5年,單獨制裁北韓。
    2022/10/14 13:50
  • 應對北韓頻繁射彈 南韓鷹派再提部署戰術核武

    朝鮮半島局勢越來越緊繃,北韓昨天(12日)又發射了兩枚長程飛彈,從9月底至今已8次試射飛彈。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這幾次飛彈試射前,我在南韓10年來經歷過的北韓挑釁動作,最頻繁是在2017年進步派的文在寅總統上台前半年,北韓領袖金正恩尚未與時任美國總統川普正式見面、相談甚歡前,朝美關係正處緊張狀態,雙邊互相抨擊、嗆聲。北韓甚至發聲明指出,美國本土全域都是北韓核武涵蓋射程範圍,川普則回嗆,美國總統辦公桌上有核武按鈕,隨時可以按下去、且威力更為強大。資料顯示,文在寅上任後的2017年5月至12月間,北韓總共展開10次飛彈試射,但這次尹錫悅總統上任後,從9月25日至10月9日,北韓已經試射了7次短程飛彈,10月12日更試射長程飛彈,引發更大關注和警戒。」
    2022/10/13 17:21
  • 北韓五度試射飛彈! 挑釁升級、日本啟動J警報呼籲避難

    北韓在今天台灣時間6點44分又發射一枚飛彈,而且飛越日本上空,最後落入太平洋海域,讓日本罕見發布全國瞬時警報系統,呼籲東北部民眾緊急避難,而根據日本與南韓的估算,北韓應該是發射遠程彈道飛彈,與前幾天的短程飛彈不同,示威程度明顯升級。
    2022/10/04 12:27
  • 賀錦麗訪韓前夕 北韓先射2飛彈 韓情資:10/16到11/7再核試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台灣時間週四上午,抵達南韓美軍基地。她這次訪韓,除了要見南韓總統尹錫悅,還將拜訪兩韓非軍事區。只是這樣的動作,或許被北韓視為威脅,所以週三傍晚,北韓又向日本海試射兩枚短程飛彈。而且南韓國情院也說,他們掌握的情資顯示,北韓可能在10月到11月間,進行第7次核試。
    2022/09/29 16:00
  • 半島局勢緊張!北韓連射8彈 美韓聯軍也回敬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北韓周日又朝東部海域試射8枚短程飛彈,已經是今年來第18次挑釁;分析都認為,美韓才剛結束4年多來首見的「航母聯合軍演」,北韓馬上「搗彈」,回嗆意味濃厚。南韓新總統尹錫悅立場親美,還主導修復韓日關係,加強韓美日三方合作,自他就任以來,北韓已3度射彈,尹錫悅再三指示,要採取實質行動遏止北韓威脅;美韓聯軍今天(6日)凌晨就還以顏色,也發射了8枚地對地陸軍戰術導彈,展現危機應對能力。
    2022/06/06 19:54
  • 不能忍!美韓清晨8枚地對地飛彈 回應北韓

    面對北韓週日發射8枚短程飛彈的挑釁,美韓當然不能坐視不管,今天清晨5點前、10分鐘內同樣回敬了8枚地對地飛彈,不過南韓總統尹錫悅才上任不滿一個月,就已經遭到金正恩三度試射飛彈,專家懷疑,北韓恐怕在為接下來的核試驗做準備。
    2022/06/06 14:29
  • 美派「雷根號」核航艦與韓海軍演習 北韓射8枚飛彈反制

    睽違4年7個月!美軍再度派出核動力航艦「雷根號」,和南韓海軍在日本沖繩外海進行聯合演習。沒想到這消息才出現不到一天,北韓立刻試射飛彈反制,而且還一次發射8枚飛彈。日本官方公布他們偵測到其中六枚飛彈的數據,推估北韓這次試射,是在測試短程飛彈的連續發射能力。
    2022/06/05 19:26
  • 拜登前腳剛走!北韓朝東連開3砲 洲際、短程飛彈一次來

    美國總統拜登24日結束出訪亞洲行程,自日本返回美國。不過拜登前腳一離開,北韓就於25日上午6點連續發射3枚飛彈。根據南韓軍方說法,平壤當局此次試射疑似包含洲際彈道飛彈(ICBM),可能還與中短程彈道飛彈一起進行了組合式發射。
    2022/05/25 11:13
  • 俄國用短程飛彈轟炸烏東火車站 美官員:至少50人喪命

    一名美國高階國防官員表示,美國認為俄羅斯今天是用短程彈道飛彈襲擊烏克蘭東部一座火車站。
    2022/04/09 10:07
  • 快訊/北韓再射彈? 疑今年第6度朝日本海武力挑釁

    北韓週二才朝東部海域,發射兩枚巡弋飛彈。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就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05分左右,再次被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偵測到,往日本海發射了不明飛行物,目前仍在調查是哪種類型的武器。而北韓在這個月分別發射極音速飛彈、移動式短程飛彈、以及巡弋飛彈後,本次也是北韓今年來第六度發動武力挑釁。
    2022/01/27 07:46
  • 半個月連射四枚飛彈 北韓列車再現身大陸丹東

    北韓昨天(17日)又試射兩枚短程飛彈,這個月才剛過了一半,總計就試射四枚飛彈。值得關注的是,射彈的前一天,來自北韓的火車,又悄悄經過中朝友誼橋,進入大陸的丹東,這是北韓睽違兩年,再度重開邊境,根據報導,這輛列車是去載運民生物資和醫藥用品。
    2022/01/18 22:14
  • 美對台軍售案 已付完錢卻遭長期延宕 「預算考量」和「分批採購」兩大因素

    面臨台海情勢緊張,美國等西方國家不斷要求台灣加強國軍戰力,但卻傳出我國跟美國採購關鍵且可快速成軍的不對稱戰力裝備,遭長期延宕,舉例來說,人攜式短程飛彈,5年前就已付完超過7900萬美金,但到現在始終還沒交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否認。淡江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榮譽教授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台軍售延宕有各種原因,通常美國從擬訂、採購、成案到送出第一批武器,需要『少則兩三年 ,多則五六年』的時間,故台灣在川普執政時期所購買的武器,於總統蔡英文執政的8年內都不會到貨,此外,美國常常會在成案後對武器『做修正』,或『研發新軟體』,所以台灣想分批採購,以確保獲得最新型武器,目前台灣有預算考量問題,若陸海空三軍對武器價錢沒共識,就要重新議價,且很多武器不是熱機、熱艦,若美國評估認為台灣購買的武器不足,就會執意台灣多採購。」
    2021/12/27 16:00
  • 被當凱子?向美買飛彈 付款5年沒拿半套

    兩岸局勢緊張,為了強化我國戰力,跟美國採購關鍵且可快速成軍的不對稱戰力裝備,沒想到卻遭長期延宕,像是人攜式短程飛彈,5年前都付完超過7900萬美金,但到現在都還沒交貨。
    2021/12/27 12:40
  • 對美韓進行「小威嚇」 北韓周末試射2短程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傳口信給習近平,最近北韓就動作頻頻,華盛頓郵報報導,北韓在長嶺島部署了導彈發射器,同時邊界也有增兵跡象。另外美韓雙雙證實,北韓在21日發射了兩枚短程飛彈,對美韓進行「小威嚇」。
    2021/03/24 21:58
  • 挑釁拜登?譴責軍演?北韓又試射短程飛彈

    金正恩又有新動作!根據華盛頓郵報、路透社等外電報導,北韓21日向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發射了2枚「短程飛彈」,這是北韓時隔11個月再度射彈,也是拜登政府上任後,北韓首次公開進行武器測試;拜登對此語帶保留,只說是「老把戲了」,而南韓態度也很輕描淡寫,說北韓這次所射,並非能威脅美國國土的「彈道飛彈」,只是短程「巡弋飛彈」。其實北韓官媒這次也非常罕見地,對於射彈一事沒有大肆報導,讓外界有點霧裡看花;有分析認為,美國國務卿和防長出訪亞洲,以及上周剛落幕的美韓聯合軍演,都有可能是北韓射彈的導火線之一。
    2021/03/24 19:57
  • 金正恩週末試射飛彈 美國稱拜登仍願意與北韓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政府的高階官員今天淡化北韓上週末進行短程飛彈試射,稱拜登仍願意與北韓對話。
    2021/03/24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