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知性女神 結果共4筆

  • 「粉絲看到會吐吧」 張鈞甯撒嬌好彆扭

    出道超過十年,一直給人柔美知性女神印象的張鈞甯,從《白色巨塔》到《痞子英雄》再到最近剛上映的民國大戲《女管家》以及電影《閨蜜2》,不同個性背景的角色,從古至今、從溫柔到剛毅以及反派角色都難不到她,近日受邀為《BEAUTY大美人》拍攝7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工作態度及私下生活,實際見到鈞甯本人,妳會被她那股不輸男人的霸氣給撩到。理想髮型竟是阿兵哥寸頭,對她來說「頭髮嘛~再長就有了啊!」遇到不滿意服裝的呈現進房想換,兩分鐘後又穿同一套出來,她說:「我要挑戰它,就不信它不過!」果真有處女座永不氣餒的個性。
    2017/07/14 17:20
  • 多頭策略! 觀光局找日星代言再推南向

    為再開拓更多客源,觀光局大動作,不僅找來日本知性女神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衝高日客來台量也持續推動新南向政策,開放柬寮緬等三國簡化簽證措施。
    2016/10/30 09:37
  • 不耍性感! 「知性女神」林依晨也搶手遊市場

    ▲(圖:資料畫面) 根據統計,台灣2300萬人,光是去年玩手機遊戲的人口數就高達1000萬人,比線上遊戲還要多,也因為市場競爭激烈,廠商就得費盡心思來做宣傳,其中有一款台灣業者代理的韓國手遊,就找來林依晨代言,不過走的不是以往的女神性感風,而是知性有氣勢,就是希望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5/03/16 19:59
  • 金曲獎/「陳綺貞最美」 知性女神驚艷全場

    金曲獎的星光大道上,按往例都是女星爭奇鬥艷的場合,不過今年不曉得是不是遇上天公不作美,下起滂沱大雨,女星不約而同選擇包緊緊。像入圍最佳女歌手的陳綺貞,以火紅希臘女神裝兼具氣質跟知性,最獲好評;阿妹的黃金甲戰士裝,看得出用心。而有些女星的穿著,似乎無法突顯出特色,卻被毒舌派的設計師,認為穿的很俗氣。
    2010/06/2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