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矇騙 結果共84筆

  • 12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五全台轉乾涼,低溫下探12度左右,日夜溫差大,別被白天陽光矇騙,早出晚歸添衣保暖,以免著涼! 
    2023/12/07 07:57
  • 120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各地濕涼、高山盼雪! ●週四、週五全台轉乾,早晚溫低、日夜溫差大,別被陽光矇騙!
    2023/12/05 16:05
  • 遭矇騙淪小三!女星洩慘況「想重來」 爆意外墜落舞台

    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的24歲女星孟美岐,於2018年參與選秀節目《創造101》脫穎而出,組成限定團「火箭少女101」。不料,卻在2021年不知情下,意外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感情,淪為受人唾棄的「小三」,事業及形象一落千丈。最近,她重新以選手身分參賽《舞台2023》,被主持人易立競一語道破「兩年沒什麼工作」的瓶頸,事業重創極大。
    2023/09/25 15:19
  • 竹市違法幼兒園又涉性暴力 受害母控:工讀生冒充教保員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新竹市議員蔡惠婷今(20)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揭露新竹市某私立幼兒園以另設補習班方式,違法經營幼兒照顧業務,並疑似涉及幼兒性暴力事件。被害家長說明,業者用兩面手法來矇騙家長,事後才發現根本教師根本不是教保員,只是工讀生;王婉諭表示,呼籲政府應積極提升證據保全的可能性,除了研議幼兒園裝設監視器外,在司法調查上也應盡可能透過友善兒少被害人的方式,確保幼兒安全。
    2023/07/20 12:03
  • 「房產怪盜」逃亡15年露餡! 只因為這件小事

    台南有1名房仲,工作表現優秀,還十分遵守交通規則,因為安全帽扣帶壞了,遇到警方盤查,他用假名矇騙被逮!原來20幾年前,他是赫赫有名的「房產怪盜」,騙取訂金獲利,被判刑8年多,低調南下當房仲,逃亡15年,沒想到因為沒扣安全帽扣帶露餡。
    2023/06/01 13:31
  • 悲傷母親節!K毒藏菸盒 不肖子「騙母幫取貨」害淪共犯

    台中市一名49歲張姓婦人日前被發現在車上與藥頭進行毒品交易,警方循線逮人,經過調查,得知身為人母的張女被兒子矇騙,以為只是幫忙買香菸,殊不知竟然是替兒子買K他命,讓警方不禁倍感欷歔,竟有兒子會讓其母淪為買毒的共犯,真可謂「大逆不孝」。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在案。 
    2023/05/14 09:56
  • 習近平訪俄推和談 美國務卿籲勿被拖延戰術矇騙

    俄羅斯總統普欽向到訪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願討論中方提出的烏克蘭和平方案。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提醒外界勿輕易上當,指任何忽視烏國主權的和談只是拖延戰術。
    2023/03/21 06:18
  • 北捷車廂鹹豬手偷摸短裙妹 逃逸移工栽了 

    越南籍30歲阮姓逃逸移工,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大膽在車廂內伸出鹹豬手,觸碰身旁的女乘客下體、大腿,嚇得女乘客事後向警方報警求助。捷運警察隊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上(2)月22日趁著阮男再度出沒捷運站時將他逮捕,阮男一度還出示假證件想矇騙警員,但最後仍被識破。
    2023/03/17 14:41
  • 認了露點照外流!網美嘆遭話術 攝影師淡定甩鍋:電腦被駭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香港KOL「Suet E」疑遭惡意外流露點照片,迅速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對此她也在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無奈證實,外流的照片確實是她本人沒錯,同時也強調是自己年輕時被攝影師話術矇騙;對此攝影師則甩鍋表示是「電腦被駭」撇清關係。
    2023/01/22 08:19
  • 酒駕遭逮弟竟謊報 靠指紋比對還哥清白

    喝酒騎車被員警攔下,男子謊報哥哥身分!一開始,派出所員警還沒發現,因為小電腦顯示的大頭照,跟騎士長相一模一樣,結果人送到偵查隊指紋建檔時,刑警卻有了新發現,因為經過指紋比對身分,是有前科的弟弟,原來,兄弟倆是同卵雙胞胎,臉一模一樣,才差點被矇騙。
    2023/01/10 20:33
  • 神偷女超市竊盜「五度五關」 店家氣炸:損失7800

    日前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多起超市竊盜案件,皆由同一名嫌犯所為。有一名57歲的幸姓女準備一個專門裝贓物的袋子,並藏在店員結帳時看不到的地方,矇騙店員過關5次,店家氣得報警,經警方調查後,逮到幸女並移送法辦。
    2022/04/20 11:13
  • 夫退伍仍騙週五離營「同居小三」 妻意外揪到偷吃

    張姓職業軍人外遇,但他退伍後仍假裝禮拜五才放假回家矇騙妻子蔡姓女子,實則與小三同居。蔡女就醫發現失去軍眷身分發現騙局提告,高雄地院簡易庭判張男和小三賠10萬。
    2021/12/06 14:40
  • 詹宏志替林秉樞傳訊週刊高層 總統府:顯然遭嫌犯矇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施暴的男友林秉樞與綠營各界人士友好,遭質疑曾透過綠委段宜康、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志宏等人向週刊施壓,詹志宏昨天也出面喊冤。媒體人周玉蔻昨天則指詹宏志身為國策顧問,總統府應給個說法。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5)日表示,「包括詹董事長在內,顯然有許多人遭到嫌犯矇騙。」
    2021/12/05 11:10
  • 快訊/要詹宏志辭國策顧問? 府:詹遭到嫌犯矇騙

    針對媒體人周玉蔻等人呼籲要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辭去國策顧問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詹宏志董事長已有所說明。而根據目前媒體及各方所揭露的消息,包括詹董事長在內,顯然有許多人遭到嫌犯矇騙。總統府的立場很清楚,對於司法偵辦中的個案,總統府沒有評論,但期盼司法盡速查明真相,制裁加害人,伸張正義。
    2021/12/05 10:53
  • 現在就能實現無人駕駛? 車廠自動駕駛有漏洞不在位置上也能開

    就是有人這麼無聊,會去挑戰系統極限,試圖矇騙電腦。與其說是挑戰AI或電子系統,不如說是罔顧行車安全。從自動駕駛技術逐漸成熟以來,總是有駕駛不斷嘗試以超過原廠規範的方式使用。比如說替方向盤加壓,這樣就可以不用把手放在方向盤上;又或者在車上吃牛肉麵…等等。
    2021/08/12 15:20
  • 節氣「雨水」來臨 命理師預言:各國領導被夥伴矇騙

    迎來24節氣中排行第二的「雨水」,春天的腳步已然來臨,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表示,雨水時節忽冷忽熱,而萬物受到溫度的瞬間也將逐漸復甦,各行各業都會有漂亮的成績單,不過各國領導或知名人士可能遭矇騙,國際間疫苗受到阻擾爭搶,醫療化學產物變異出現副作用。
    2021/02/19 09:50
  • 囚禁高雄少女66小時 羅嫌妻和2友人助藏匿聲押獲准

    羅姓男子涉囚禁14歲少女66小時,雄檢追查發現羅男的葉姓妻子和2名友人掩護羅男囚禁少女,提供飲食、矇騙警方、刪除對話紀錄等,昨晚依湮滅證據、勾串共犯之虞聲押3人獲准。
    2020/09/11 13:53
  • 涉刑案帳戶要監管! 男遭騙給車手1百萬

    被詐騙集團盯上,被害人損失一百萬,警方循線抓到四名嫌犯!王姓被害人,日前被假檢警矇騙,在住家公園附近,把百萬現金交給車手,警方事後接獲報案,發現嫌犯搭車到中和,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然找到嫌犯住的地方,持搜索票攻堅時,嫌犯有的睡夢中驚醒,也機房內找到兩百萬贓款,將持續往上遊查緝!
    2020/08/06 19:22
  • 搭公車投1元闖關 司機聽銅板聲抓逃票

    搭公車投硬幣發出框啷的聲響,高雄一名婦人藉此鑽漏洞,每回上車只丟2個一元銅板,假裝投了優待票6元,企圖矇騙過關,但其實難逃司機的好耳力,一連被抓到3次,因為司機只要聽投零錢的聲響,就能辨識乘客有沒有逃票,貪小便宜的民眾,小心吃上詐欺罪。
    2020/03/14 22:13
  • 查賄誓師 蔡碧仲發言挨批行政不中立

    基隆地檢署選前查賄大會師,由法務部政次蔡碧仲,點亮反賄祈福天燈,他致詞時,除了要檢調單位落實查賄績效,接著又提到,候選人要靠實力,不能讓靠狗屁倒灶、矇騙的人,登上國會殿堂,擔任國家元首,此話一出,被外界認為,違反行政中立,對此,蔡碧仲上午出面解釋,只是期待有一個乾淨的選舉,並非針對特定人士。
    2019/11/07 15:28
  • 蔡碧仲:候選人要憑實力 非狗屁倒灶技巧矇騙

    基隆地檢署今天舉行查察賄選誓師大會,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致詞表示,一定要讓候選人真正憑實力,而不是憑一些狗屁倒灶或技巧來矇騙,登上國會殿堂或擔任國家元首。
    2019/11/06 13:56
  • 打翻女友香水「加自來水」矇騙!豬隊友問:還能活多久?

    香水是許多女生心頭的寶貝,只要輕輕一噴,就香氣十足,若是整瓶灑出來,不但會心碎,氣味更會瀰漫整間屋子。日前,有男網友不小心打翻女友的香水後,怕女友生氣,心急的想恢復原狀,假裝一切沒發生過,竟異想天開的在香水瓶中添入「自來水」,渾然不知此舉真的闖下大禍,讓其他網友笑翻。
    2019/09/23 19:50
  • 獨/歌詞暗嗆范瑋琪? 她曝張韶涵心中「真實想法」

    女星張韶涵近日推出新歌《還》,歌詞犀利又直白,「矇騙的童話,像背叛,假惺惺,還理直氣壯,痛喪心病狂,咧著嘴,撒著謊,背後補一槍」被質疑暗諷范瑋琪。「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直言,「這首歌並不是在罵范瑋琪,張韶涵對范瑋琪也已經沒有恨意了」。
    2019/09/21 09:10
  • 燈會停車難 民眾偽造「通行證」想入場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吸引非常多人潮,有時候接駁車可能得等上2個多小時,就有民眾動了歪腦筋,偽造工作人員的通行證,想要直接開車進去會場,不過遭到眼尖員警識破,總計查獲約30張的假通行證,用彩色複印方式偽造,甚至有民眾直接拿出黑白影印的通行證,就想要矇騙過去。
    2019/02/26 21:10
  • 批馬英九新書掩飾錯誤 柯建銘:矇騙國人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出版「八年執政回憶錄」是為所涉司法案與東山再起,掩飾錯誤、矇騙國人,歷史不容曲解,「馬英九害死台灣」。
    2018/12/2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