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矇眼性愛 結果共3筆

  • 誆騙「是男友」矇眼玩性愛遊戲 她睜眼驚見陌生人

    台北一名張姓男子隨機撥打電話給一名高雄女子小君(化名),佯稱自己是他的遠距離男友,並提出想玩「矇眼性愛遊戲」,藉機性侵得逞,沒想到一週後張男故技重施,但當場就被女子拆穿,還遭到小君的楊姓男友痛打,事後張男卻反向對方提告;法院審理後認定,楊男免賠張男求償的85萬,可上訴。
    2019/04/13 13:11
  • 男騙女玩「矇眼性愛」獲不起訴 還害男友遭判刑!

    台北一名張姓男子隨機打電話獵艷,結果聯繫上一名高雄女子,張男立刻假扮對方男友,謊稱壓力大想玩「矇眼性愛」,要女子在家脫光矇眼等他,也成功得手。不過事後女子發現,哭著打電話跟楊姓男友求救,楊男見狀,當場痛毆張男,最後雙方互告性侵及傷害罪,沒想到張男不但不起訴,反而是楊男被判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
    2019/01/09 07:52
  • 假冒男友要女「矇眼脫光」 被打反告對方傷害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隨便撥打電話獵豔,結果讓他亂槍打鳥,聯繫到一名家住高雄的女子。張男冒稱是對方在台北工作的男友,聲稱自己工作壓力大,想要一場「矇眼性愛」,女子信以為真,就和對方發生關係。1星期後張男故技重施,女方忘記矇眼反而看到對方長相,連忙找男友回家幫忙,痛打張男一頓,結果反而吃上官司。
    2018/11/06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