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瞿導 結果共8筆

  • 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導演瞿友寧跟演員YELLOW黃宣、江齊、旺福姚小民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宣傳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魏如萱分享在電影裡最為感動的一幕是姚小民的獨白,讓她哽咽不已,而那段獨白是導演瞿友寧細心安排的一段話,姚小民說,瞿導將旺福從出道至今的日子寫進台詞,變成姚小民戲裡飾演角色工作的天數,瞿導跟他說:「如果經歷這些天數以後旺福將解散,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於是被勾動情緒的小民,在戲裡真情流露的模樣觸動了魏如萱。
    2023/09/21 14:56
  • 兒子遭告上法庭!金鐘影帝坐輪椅「涕淚縱橫」哭求說出真相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高潮迭起、反轉不斷,上週陳大天在追捕逃逸移工時頭部受創昏迷入院,本週即將揭曉追捕過程中究竟發生什麼事,陳大天突破心防挑戰演戲以來感受最「地獄」的哭戲,飾演他父親的「金鐘影帝」游安順,在法庭上對兒子的真情呼喚,靠著精湛演技震懾全場。
    2023/08/26 11:31
  • 「花明」劉冠廷求婚成功! 盧廣仲8字祝福讚:有神鵰俠侶的感覺

    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從一早開始就喜訊不斷,演員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5年,今宣布將成為夫妻,令外界又驚又喜,而讓劉冠廷打出知名度的《花甲男孩轉大人》瞿友寧導演,率領盧廣仲、黃鐙輝、江齊、蔡亘晏等人出席電影《他馬克老闆》預告發佈會,得知這個好消息,瞿導笑說剛剛看到手機還興奮叫出來,「在(結婚)情人節實在太完美了!」
    2023/08/22 14:18
  • 撿到皮夾竟不還!導演瞿友寧 錯失投票

    導演瞿友寧,今年大選錯失投票機會,因為錢包遺失,證件都在裡面,皮夾裡還有2萬元現金和5張信用卡。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附近住戶撿走他的皮夾,涉及侵占遺失物。瞿導發文協尋,表示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若歸還會送答謝金感謝,希望對方盡快歸還。
    2020/01/13 19:54
  • 申請忠烈祠拍攝屢碰壁? 瞿友寧:已經成功

    電影導演瞿友寧,最近忙著籌拍新片,想到台北忠烈祠拍攝,協商兩個月卻碰壁,原來國防部認為沒有直接對國軍的形象提升、加上是部分國軍的陵墓而拒絕,事後透過影委會和文化部的幫忙,改變電影拍攝角度,雙方終於有共識,台北忠烈祠,也將首度登上大銀幕。
    2019/05/23 18:11
  • P導碎碎唸/何潤東因「他」跪地求饒 李千娜模仿惹笑料

    「全能戲王」何潤東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在拍攝現場總是親力親為指導演員,連同劇演員陳怡蓉也曾開玩笑表示:P導(何潤東)在片場真的很熱血,每天都處於很亢奮的狀態,估計他之後可能會大病一場。」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金鐘導演「瞿友寧」也疑似親臨現場探班,讓何潤東開玩笑直呼:「瞿導不要一直盯著我們,我們會好好工作的」!
    2017/11/19 10:15
  • 陳怡蓉完成參選人生 為柱柱姊、小英姊加油!

    台視、TVBS《哇!陳怡君》本週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此次台視將播出溫馨版結局,而TVBS將播出浪漫版結局,陳怡蓉說:「兩個版本都很值得期待,希望大家都要看喔!」演員們歷經七個多月的長時間拍攝,中間還遠赴馬來西亞沙巴、英國倫敦拍攝,姚元浩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戲出國這麼多次,最後一集的感情戲很重,我很期待。」鄒承恩在劇中因為現實而改變初衷,一度擔心不能引起觀眾共鳴,鄒承恩說:「後來看到觀眾在網路上回應其實非常感動,鬆了一口氣。」李千娜則是感觸很深,第一次接演這樣富爭議性的角色,因為角色性格與自己完全不同,拍攝過程中每天都繃緊神經,還創下自己NG最高紀錄,李千娜不好意思地說:「居然NG了22次,覺得對瞿導和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Hero祖雄也與劇中的另一半曲獻平一起雙雙獻出螢幕初吻,兩人害羞地說:「其實觸感還蠻好的。」
    2015/09/18 00:12
  • 自費客串!瞿導還瘋狂加戲 陳怡蓉直呼上賊船

    台視、TVBS《哇!陳怡君》本月7日前往英國,展開五天三夜的瘋狂拍攝。已經殺青的陳怡蓉,為了情義相挺,不但自費到英國度假,還答應客串,沒想到原本說好的「一場戲」,從一早8點拍到晚上11點半才收工,讓陳怡蓉直呼:「我好像上了賊船啊!」此行劇組還遇上倫敦地鐵罷工,只好花大錢搭計程車轉點拍攝,結果連計程車都一車難求,ㄧ行人只好徒步移動,連續三天下來,讓姚元浩無奈嘟嘴說:「我的腳真的好痠啊!這一趟根本是鐵腿之行。」
    2015/07/11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