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瞪人 結果共30筆

  • 影音/男「違停擋路」買飲料 遭多次鳴笛瞪人才移車!

    2023/12/04 12:55
  • 頻踢椅背影院起衝突 竟辯:他吃東西太吵

    台北市文山一間二輪戲院,週末發生衝突意外,男子不僅頻頻回頭瞪人,甚至還換了座位踢對方的椅子,兩人在影廳內吵得不可開交,警方獲報到場,這名踢椅背的男子才說,因為對方吃炸物的塑膠袋聲太吵,才因此起衝突事後也遭到提告。
    2023/07/31 14:02
  • 21歲男「覺得被瞪」KTV嗆路人 雙方互毆他亮刀1人濺血

    台北市大同區知名連鎖KTV,今(3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林姓男子當時和朋友準備進場歡唱,卻在大廳遇到準備離開的張姓、葉姓男子,當下雙方互看一眼,林姓男子卻認為對方「在瞪人」,氣得衝上前嗆聲。張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開口回嗆,雙方爆發拉扯衝突,混亂中林姓男子竟拿出折疊刀揮舞,葉姓男子忙著勸阻、閃不及,腹部因此遭劃傷,當場濺血受傷。
    2023/07/30 17:27
  • 女拿自己的湯匙撈牛腱 店家無奈「整鍋倒掉」

    台中有民眾在吃到飽做出離譜行徑,女子裝牛腱時,不是用公筷母匙,而是拿自己的湯匙去裝,被其他顧客發現,竟然還瞪人,整段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撻伐。
    2023/03/01 18:53
  • 神似知名迷因!驚見鐵皮屋斜眼瞪人 日網友:別看過來

    走在路上時,有時會不經意發現街頭出現有趣的景象。日本一名網友拍下一棟鐵皮屋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後,竟然獲得超過17萬人點讚。因為他分享的照片,看起來跟網上瘋傳的「迷因」相當神似。有趣的場景也讓網友們陸續分享類似的圖片,互相PK。
    2022/06/26 11:17
  • 路人闖紅燈被按喇叭提醒竟還生氣瞪人 車主無辜:我綠燈耶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知名網路社群「爆料公社」上發文,描述自己開車經過一處路口,見一行人闖紅燈走在斑馬線上,他按叭提醒後,這名行人竟然瞪了他一下,讓他十分無奈,貼文一發出,引起底下網友熱議,討論起行人和行車的路權問題。
    2022/03/19 15:52
  • 過馬路看一眼!台中4惡煞以為他「瞪人」 持甩棍痛毆

    台中又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顏姓男子18日晚間行走在北屯區崇德路,要過馬路時,與孫姓男子駕駛的車輛擦身而過,然而,孫男與3名友人共乘一車,以為顏男在瞪他們,心生不滿,隨後在餐廳門口又遇到顏男,孫男等人便以徒手及甩棍的方式,攻擊顏男,造成他頭部撕裂傷,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罪送辦。
    2021/11/29 09:55
  • 看什麼!騎士聽喇叭聲回頭 遭男打斷手骨

    宜蘭市西門路昨天(4日)清晨5點多,一名76歲老翁運動完騎車回家,卻遭後方開車的林姓男子猛按喇叭。以為是熟人回頭看一眼,結果對方以為他回頭是在瞪人,當街攔車,拿棍棒直接毆打,也不顧旁邊朋友勸阻,打完後駕車逃離。被打老翁躺在現場,雙臂、臉部、腳掌都被打到骨折,緊急送醫救治,還沒脫離險境。
    2021/11/05 12:58
  • 「Elsa」抱枕崩壞! 「凸眼無神」網友笑:像驢

    冰雪奇緣風靡全球,周邊商品像是毛毯、衣服都超熱賣,但卻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發現一款立體的Elsa抱枕,它是官方授權製作,但眼睛凸起無神,髮色也不同,有網友說長的很像安納貝爾,小朋友看到也說感覺像在瞪人,越看越可怕。
    2019/12/21 13:02
  • 王俊凱遭黃牛搭肩裝熟 面露殺氣甩開瞪人

    TFBOYS的王俊凱人氣高,所到之處經常吸引粉絲包圍,不過日前他被陌生男子強行摟肩,讓王俊凱嚇到直接甩開對方的手,露出嚴肅的表情。
    2019/11/20 12:05
  • 深夜漏網「阿飄」瞪人? 民眾急叩「正氣」警救援

    台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深夜在一間檳榔攤的騎樓角落,出現了「髒東西」,而且一張哀怨的臉還緊盯監視器鏡頭,嚇到民眾急忙請求協助,雖然警方不會抓鬼,但基於為民服務,還是前往查看,結果到場後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因為鬼臉出現的地點比較昏暗,加上光線折射,結果是一堆雜物排列意外形成的畫面。
    2018/09/21 12:33
  • 「你殘障、殘廢」 男控女鄰居屢站門外飆罵+瞪人

    台中市一名余姓男子指控,住隔壁的女鄰居兩年多來長期騷擾他,常站在門外謾罵他殘障或殘廢,還企圖開門想進到屋內,甚至控訴他偷看對方洗澡讓他非常困擾,余先生指出,因為車禍截肢,行動得靠助行器,推測發出的聲響引起對方不滿。
    2018/09/20 18:53
  • 一家四口點1小火鍋 「7杯冰吃到飽」還怨:店員瞪人

    沒消費能使用餐廳自助吧嗎?一名網友在臉書「我是永和人」發文,表示看到一對父母帶著兩名小朋友用餐,只點一個小火鍋跟單點三盤小盤共食,但小朋友就吃了七杯冰淇淋,走之前還抱怨「店員瞪他們」,讓人相當無言。
    2018/08/05 13:22
  • 店員戴口罩像在「瞪人」 男女大鬧牛排店還扔刀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雲林有對男女和友人到牛排店消費,疑似因為用餐尖峰不滿餐點等太久,這對男女突然跟店員發生口角,在店門口大罵三字經,還嗆自己是「大尾ㄟ」,讓老闆下跪賠罪。
    2017/11/24 12:16
  • 快訊/3歲女童問一句「腳怎麼了」 母竟遭男毆頭

    台北市古亭捷運站外,中午傳出有婦人被毆打,當時有位母親帶著3歲女兒走出1號出口,看到拿著拐杖的男子,女兒好奇的問媽媽他的腳怎麼了,男子聽到他們在討論,疑似心生不滿,尾隨2人,還出拳朝媽媽的後腦杓攻擊,就算打人還原地瞪人,被害人於是報警,員警將雙方帶回派出所,釐清婦人是否要提告。
    2017/11/06 16:07
  • 不能抽!超商吸菸遭阻 男竟飆罵女店員

    高雄一名男子點著菸進到超商,結帳時被店員發現立刻制止,但他卻不以為意繼續抽,這時店員看了他一眼,沒想到他卻認為店員在瞪人,男子突然失控暴走,三字經飆罵店員,甚至拍桌叫囂,把女店員嚇壞,最後只好下逐客令,把男子請出超商。
    2017/01/25 17:37
  • 仔細看…洋娃娃突然歪頭瞪人 女童嚇壞狂奔

    毛毛的,膽小慎入!據外媒報導,近日國外網路流傳一段「靈異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小女孩在家中開心地玩玩具時,一旁的洋娃娃竟然慢慢轉動頭部;以及在畫畫時,桌上的紙張突然飄起,嚇得她慌忙地逃出客廳。
    2017/01/13 13:44
  • 《在一起,就好》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 化身心機女總裁

    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在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中性格大反轉,突破以往親切可人的形象,板起臉孔挑戰電視台總裁一角,為了詮釋女總裁的霸氣,方季惟做了不少功課,參考許多各國女性領導人的演說影片,她笑說:「導演指定要有慈禧太后的氣勢,壓力蠻大的。」果然實際演出還是讓方季惟吃足苦頭,不擅跟人起衝突的她連講話都不敢太大聲,光是一個瞪人的眼神就讓她反覆練習好多次,反倒在現場遇上剛好是她多年歌迷的演員們替她加油打氣,讓她增加不少信心,但還是忍不住感嘆:「壞人真的好難當啊!」
    2016/09/03 00:53
  • 他在瞪我!醉男飆罵領錢學生 還動手推人

    學生到超商領錢,卻因為眼神和一名酒醉男子對上,對方覺得他在瞪人,因此發生推擠、口角衝突。酒醉男子飆髒話又動手推人,學生們也不甘示弱回嗆,最後是超商店員報警才化解衝突。只是不滿領錢學生,眼神看起來像是在瞪人,酒醉男子火氣上來,開罵又開打。
    2016/07/05 13:36
  • 妻:他瞪我!夫嗆情侶還動手 雙方火爆大吵

    嘉義民雄一間大賣場,一對中年夫妻因為不滿店員回答太慢,因此跟店員吵了起來,一對大學情侶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夫妻指控大學生瞪人,而且毫不留情的破口大罵,甚至動手要打人;雙方當場爆發口角,場面火爆,婦人罵完了情侶檔後,又回頭質問店員,說自己被店員當空氣,店家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16/04/13 10:54
  • 王景玉遭2收容人圍毆! 肚子手臂肩膀輕傷

    王景玉在看守所遭2名收容人毆打,王景玉住的孝三舍地板老舊,2名勞役收容人進入修繕時認為他瞪人憤而把他拉到走廊圍毆,王景玉沒有還手,手臂肚子肩膀輕傷,打人的收容人也受到懲處。
    2016/03/30 18:44
  • 到處怪猴 全國唯一彰化主燈「女猴王」

    猴年全台各地都出現奇特造型的猴子花燈或主燈,可以說是「怪猴」當道,彰化市舉辦的「彰化燈會」,主燈是全國唯一的女猴王,更不諱言的說這是代表菜英文總統將帶領全新的一年,而其他副燈區有猴子看起來像是在瞪人,也有猴子長的像泰迪熊還有一隻年輕女猴露出花底褲。
    2016/02/21 11:57
  • 「眼球」在湯裡瞪人 萬聖恐怖美食試膽

    喝甜湯的時候,如果發現有隻眼珠子在湯裡瞪著你,還敢喝下去嗎?天母萬聖節每年都會舉辦慶祝活動,今年特別推出一系列恐怖美食,有吸血鬼手指形狀的餅乾,還有甜品做成的腸子、人體脂肪,有小朋友光看到都躲得遠遠的,享受這些美食,也考驗民眾的膽量。
    2014/10/19 10:52
  • 折凳+泳裝走台步 台女「亞姐」摘冠

    台灣小姐陳彥蓉最近在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亞姐選美中奪冠,但比賽傳出原本大熱門的另一名佳麗,因為心有不甘,怒目瞪人,不過這場選美比賽最大的話題,卻是主辦單位讓佳麗們穿上非常暴露的泳裝,而且在走台步時,居然手拿雞毛撢子和摺疊椅,看起來非常突兀。
    2013/01/23 13:15
  • 心虛!賊對街瞪人 尖警攔檢扣贓車

    新北市汐止分局一名員警,日前穿便衣查緝案件,回程時在路邊等紅綠燈,儘管當時光線昏暗,卻感覺5公尺外有名男子神情兇惡,斜眼瞪人,立刻拿出小神補查詢,果然發現男子開的雙B轎車是失竊車,當場抓人,還在對方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
    2012/09/09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