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瞎了眼 結果共18筆

  • 鄰居買2車位…妻不爽狠罵「一句話」 他聽到真相巨尷尬

    許多人在挑選車位時,總是希望能離電梯越近越好,不僅節省時間又方便。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隔壁鄰居買了兩個車位,只不過剛都離電梯最遠,沒想到卻招來妻子無時無刻的抱怨和嫌棄。直到某天,該名網友再度聽到鄰居太太抱怨車位一事,卻意外聽到對方其實相當羨慕原PO的車位就在電梯旁,並且更是喊出重話怒罵先生「豬腦袋,瞎了眼才嫁給你!」對此讓原PO感到相當震驚。
    2024/01/19 16:43
  • 與韓同場輔選!被批親中 侯轟綠「瞎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現身力挺黨籍立委林德福。致詞時,侯友宜主動提到,自己主張兩岸和平對話,卻頻頻被質疑「親中賣台」,也讓他罕見動怒,批評綠營是「瞎了眼睛!」
    2023/12/01 23:24
  • 回防新北大本營!侯友宜:民進黨說我「親中」真是瞎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回防大本營新北市,與立委參選人林德福、張智倫一同造勢,侯友宜說,連他一輩子守護中華民國,都被民進黨說成是親中,誰有比他更愛中華民國,民進黨說他親中,真的是瞎了眼睛。
    2023/12/01 22:29
  • 台南無風雨爽放颱風假?黃偉哲吐心聲:出事擔不起

    中颱杜蘇芮的暴風圈已籠罩南台灣,各地風雨在下午過後持續增強。而台南及高雄昨(26)晚都宣布今日放颱風假,但市區今早尚未有明顯風雨出現,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計劃趕不上變化,若放假得晚,又會被罵市長是瞎了眼,風雨這麼大還要讓他們的孩子冒險上下學,「這個責任我們是擔不起」,而會做此決策一切都是按照中央氣象局測報的結果。
    2023/07/27 12:16
  • 澎恰恰「生病癱床失聯」內幕曝 金主直播突怒譙廖老大:X的

    資深藝人澎恰恰曾欠下2.4億巨債,由好友林秉文幫忙協助與債主協商,終於還清1.6億元債務。怎料,林秉文日前無預警飆罵,幫忙還清債務後,澎恰恰隨即斷聯,感嘆,「自己瞎了眼」。昨(15)日兩人大破冰開直播,澎恰恰自爆身體一部位出狀況,整天癱在床上才失聯。
    2023/02/16 09:53
  • 突接蔡英文來電!焦糖哥哥懺「以前瞎了眼投馬英九」

    日前宣布要角逐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想爭取民進黨提名,但自爆有人怕他風頭太盛出錢勸退,盼他別在此區參選。昨(24)日焦糖自曝有次接到一通電話,竟是總統蔡英文來電道謝,他還向小英懺悔「我以前投馬英九,瞎了眼支持國民黨!」
    2021/11/25 10:59
  • 啟英足壘球大戰 熱情學生讓琳妲「壞掉了」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5月16日正式開播,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六大高中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第二站來到啟英高中,選人環節派翠克差點瞎了眼?學生太熱情調到琳妲壞掉了。最爆笑的內容都在5月23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5/22 22:29
  • 買房送單親母 女友飆罵「媽寶沒擔當」:我真是瞎了眼

    「我真的做錯了嗎…」一名男子發文表示,他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靠著母親辛苦工作拉拔他跟妹妹長大,半年前爺爺突然過世,留下了一塊土地給他,孝順的他用這筆錢買了房子登記在母親名下,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大發雷霆,怒罵「你這媽寶,沒擔當」,讓他覺得非常委屈。
    2021/03/27 16:24
  • 得絕症地方媽媽想尋兒 冒險故事「湊團」展開

    中年失意想輕生的電腦工程師、因公瞎了眼的檔案管理員,還有罹患失智症的婦產科醫師,這三個被社會淘汰或遺忘的人有個共通點,他們都在法國鬼才導演亞伯·杜龐帝的喜劇新片中,以超脫常理的方式,幫助罹患絕症的女主角尋找失聯28年的兒子。而且臭皮匠吸金能力一流,去年十月在疫情陰影壟罩下,上映首周就創下合台幣1.4億的票房成績。
    2021/01/15 19:59
  • 兒女都罹癌!婦淚訴真相 遭婆婆反嗆「瞎了才娶妳」

    大陸河南有名朱姓媽媽分別生下1男1女,沒想到2個孩子都被檢查出患有「視網膜母細胞瘤」,由於後續治療的花費龐大,她只好向婆婆坦承自己的「病史」。想不到,婆婆知道真相後,不僅沒有安慰甚至還怒罵「瞎了眼才娶妳,快還我聘金!」幸好孩子的父親不離不棄,努力打零工掙錢,甚至甘願捐出自己的眼睛救兒女。
    2019/06/08 17:15
  • 蔡依林新歌"瞎了眼"變"沒睜眼" 陸唱跨年衰被改歌詞

    天后蔡依林31日在中國江蘇衛視跨年晚會登場,一連演唱了《大藝術家》等多首曲目,不少網友卻都發現新歌《怪美的》的演唱內容和字幕竟然和原始版不同,因為只要歌詞較直接、裸露或與宗教相關,大陸都會要求更改或隱藏歌詞,包括先前英國歌手Jessie J還有「中國好聲音」的譚秋娟都經歷過。
    2019/01/02 15:36
  • 女子狂追7天劇險失明 網笑:哪部劇這麼好看?

    大陸十一長假,不少人返鄉或是全家出遊,武漢有名女子在家徹夜追了7天的電視劇,結果一夜之間瞎了眼,就醫檢查後才發現是「眼中風」,幸好醫治後有望恢復視力,但不少網友紛紛開玩笑說「想知道是哪部劇這麼好看?」
    2018/10/11 13:25
  • 豐額失明!針頭刺破血管 打玻尿酸瞎了眼

    彰化一名40歲婦人打玻尿酸希望有飽滿的額頭,不過注射的時候突然感到眼尾爆痛,眼前有如一陣閃電劃過,經過一夜睡醒之後左眼竟然失明,趕緊找眼科求助,醫師研判她在注射時針頭搓破血管,玻尿酸隨著血流塞住中央視網膜動脈,導致網膜缺氧失明。
    2017/12/10 14:47
  • 王仁甫有「鷹眼」 老婆季芹修短頭髮1公分都能察覺?

    結婚久了,老婆的美與改變,老公全都看不見,彷彿瞎了眼?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找來夫妻檔互吐苦水,包括結婚10年的王仁甫、結婚5年的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近3年的依依與史丹利,聊聊老婆的美為什麼老公總是看不見?王仁甫號稱自己有一雙「鷹眼」,連老婆修短頭髮1公分都能察覺?!而葉家妤去染髮、種假睫毛,老公陳宇風沒發現,還問她洗澡幹嘛不卸妝?依依則表示自己曾站在老公史丹利面前,老公卻沒看到她?!
    2017/06/26 16:46
  • 金正日逝/北韓盲目崇拜 盲婦哭看不到金正日

    封閉的北韓向來給人神秘的感覺,國家地理頻道幾年前特別派人喬裝成醫療人員,跟著醫療團隊冒險進入北韓拍攝,發現北韓人民從小被愛國教育洗腦,盲從崇拜金正日,甚至瞎了眼的盲婦,不是擔心自己看不到,生活不方便,而是悲傷自己再也不能親眼看到金正日。
    2011/12/19 22:39
  • 馬上拍裸照遭盜用 網友提告

    日前才在部落格發起馬蕭勝選,要串聯擺出V的POSE拍裸照的網友小豔,才短短1個多禮拜就被盯上,因為有網路媒體下載這些全裸照片,還在照片臉上畫了大叉叉,影射PO照片的網友小豔是瞎了眼的馬迷。小豔一知道自己的慶功照片被盜用,除了生氣,也已經報警,決定提出告訴。
    2008/04/05 13:00
  • 女兒腦瘤 頭蓋骨置腹中 母哭瞎眼

    靜宜大學中文系一位三年級女學生陳美惠,上學期期末考突然頭痛欲裂,醫師診斷罹患惡性腦瘤,開腦手術之後,必須把頭蓋骨放在腹腔裡吸收養分,這樣的晴天霹靂,讓美惠的媽媽無法接受,幾乎哭瞎了眼!
    2005/03/11 11:45
  • 天生一對 盲人智障手搭肩相扶持

    高雄市無障礙之家,有一名瞎了眼,和一名智能不足的男子,每天都是盲人搭著智障男子的肩膀走路,兩人形影不離,長達8年。
    2003/08/2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