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督警 結果共9筆

  • 涉收賄遭檢廉搜索 議員陳重文喊:司法迫害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他在議會喊冤,說自己監督警察局太認真,才被報復,認為是「司法迫害」,晚間他和相關人,都將被移送到北檢複訊。
    2024/03/15 00:02
  • 遭檢帶走!藍北市議員陳重文「疑護航業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議會辦公室今天早上,遭搜索將近3個小時,疑似被檢舉與特定業者有可疑金流。陳重文最後被檢方帶回時還大聲喊冤,說自己監督警察局太認真被報復,還大喊是「司法迫害」。
    2024/03/14 19:41
  • 北市議員陳重文突遭檢調搜索 喊「被報復」:監督警察太認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14)日遭搜索約談,檢調、廉政署一早前往台北市議會陳重文辦公室搜索,疑似與監視器案有關,約莫中午12點,陳重文遭檢調一行人帶離,面對媒體追問,他高喊「司法迫害、政治追殺」。
    2024/03/14 12:26
  • 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

    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10天內檢舉25件,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大年初一也不例外,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甚至監督員警開單,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
    2024/02/11 13:41
  • 出入爭議場所 刑事局督察暴斃舞廳

    刑事局三線一星督察楊宏麟昨(15)日晚間9點多疑似心肌梗塞,暴斃在台中市北區公園路「動感舞場」。刑事局人員透露,楊宏麟過去多次積分排名第一,但生活相對複雜,過去的局長都不敢重用他,直到現任刑事局長劉柏良上台,用人「生冷不忌」,楊宏麟才有機會升任督察。
    2017/11/16 19:00
  • 北韓再度開嗆 鎖定關島發射四枚飛彈

    北韓今天發表聲明祭出飛彈計畫恐嚇美國,將在8月中完成攻擊關島的計畫,北韓說將往關島的方向發射四枚飛彈,途中還會經過日本的本州上空,這個消息讓整個區域都非常緊張,關島總督警告北韓說若真的攻擊關島,美國絕不善罷干休。
    2017/08/10 16:51
  • 男子墜樓 警方用電擊槍引爭議

    加拿大多倫多警方,星期一凌晨,處理一名在3樓陽台上徘徊,有墜樓危險的男子時,溝通3小時無效後,竟然使用電擊槍射擊,讓他跌下1樓,然後馬上送到醫院;雖然人是順利下來了,不過方式引起爭議,警方似乎太急躁,也引起監督警方的公民團體不滿。
    2011/09/20 17:06
  • 值勤罵人遭PO上網 港警壓力大

    網路短片最近全球爆紅,棒紅了香港的巴士大叔,最近這些短片網站,也因此成為了監督警方的法眼,有不少民眾利用手上的手機,將警方打混偷懶的不當的行為一一拍下後,放到網站上讓網民批評,令前線工作的警員備受壓力。
    2007/01/09 19:00
  • 高階警官偷車騎到警局 當場遭逮

    抓賊的警察,現在竟然也變成偷東西的竊賊,桃園縣警局兩線二星的高階警官方忠良,不但偷同事的提款卡,盜用公款十萬元,甚至還偷民眾的機車,形跡敗露後,引起高層震怒,將他以竊盜罪嫌函送,而方忠良目前已經自動請辭。 自家人變成了順手牽羊的小偷成為被法辦的對象,桃園縣警局的同事們各個都覺得顏面無光,不願多談,督察員方忠良因為偷民眾的機車,還明目張膽的騎車上班,被其他員警歹著正著,方忠良的來頭可不小,他是桃園縣警局兩線二星的督察員,專門負責監督警察風紀,結果自己反而不守法,警方查出,方忠良不但曾經多次翻箱倒櫃、竊取同事的提款卡,因為密碼按錯、盜領不成,警方甚至還懷疑,十萬元公款不翼而飛可能也是方忠良偷的。 53年次的方忠良,是警官學校52期畢業,當警察已經16年了,因為偷竊自毀前程,目前方忠良已經自動請辭,不過對於他的犯行,警方表示正積極偵辦,決不寬待。
    2003/07/1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