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督察組長 結果共11筆

  • 陳時中才爆局長陪勘災  黃暐瀚再抓包:士林警官陪拍片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到內湖康樂隧道勘災,被踢爆北市警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全程黏緊緊,挨批「宛如市長親臨,好大官威」,今(26)日又被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抓包,其最新推出「放學時刻的台北」影片,在陳時中陪小孩放學回家路上,有個「路人」一路跟隨,左顧右盼,而且不是走人行道,而是走在「馬路中間」,而這人《TVBS新聞網》經查確實為士林分局督察組組長陳佳宏。
    2022/10/26 12:42
  • 民眾鬧場被架離!陳時中被批是「雙面人」 他還原當時情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地方行程赴萬華區龍山寺,但他在受訪時遇到民眾突然衝上前抗議,因抗議民眾音量已影響媒體訪問,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批,陳時中一邊對萬華道歉,同時卻冷眼看人把抗議民眾拖走,「根本雙面人」。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莊瑞雄還原上午情形表示,當時是現場記者認為抗議民眾已妨害到採訪,才由萬華分局督察組長跟組員上前架離。
    2022/07/20 17:47
  • 竄改體測?成績有出入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遭拔官調查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少將,疑因同仁涉嫌美化他年度體測成績,登載不實引發爭議,目前已由國安局政風處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偵辦,為免偵辦期間影響勤務,謝靜華已被調回特勤中心,萬里警衛室主任由特勤中心督察組長許志良上校接任。
    2022/06/17 10:14
  • 三峽警被爆「辦桌隊長」 接受砂石賭博業者招待喝花酒

    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長陳建仲,日前遭民眾在臉書社團「靠北警察」爆料,帶隊到桃園市的中國城酒店幫人慶生,還接受砂石業者和賭場業者的招待喝花酒,常常在下午6點以後就找不到人;另外督察組長歐廷邵則是爆出「已婚還不斷撩妹」。新北市警局6日晚間發布命令,將歐廷邵和陳建仲等7人調整職務。
    2017/12/07 09:58
  • 〈快訊〉涉掩蓋員警自戕 前分局長二審無罪

    最新消息,3年前新北市員警自戕案,當時的分局長張夢麟和督察組長二審獲判無罪。
    2013/01/29 16:59
  • 9官警集體收賄18年 檢求處14年重刑

    今年3月,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爆出多名官警涉嫌收受賭博性電玩業者行賄,時間長達18年之久,業者從派出所、警備隊到偵查隊,全都打點,每個月至少花44萬打通關,就連考核員警風紀的督察組也都淪陷,板橋地檢署22日偵結,其中除了包括一分局組吳誌權在內的3名組長,因為證據不足獲不起訴外,其餘督察組巡官王炳坤等6名不認罪官警,則是被依貪污罪嫌起訴,求處12到14年重刑。
    2011/06/23 11:11
  • 掩蓋員警自戕 前分局長隱匿罪起訴

    去年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莊志強被誣陷吸毒,在派出所舉槍自盡,分局長張夢麟和督察組長張清峰,將死因歸咎是個人因素,家屬懷疑筆錄造假,事後檢方調查,分局長和督察組長的確製作2份筆錄,以隱匿公文書罪,起訴2名警官。
    2011/04/07 15:57
  • 掩蓋員警自戕 前分局長涉偽文起訴

    去年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莊志強疑似因為被誣陷吸毒,在派出所旁舉槍自盡,事後分局長將死因歸咎是個人因素,引起家屬不滿,懷疑筆錄造假,檢方調查後,發現當時的分局長以及督察組長,向部屬施壓,製作二份筆錄,涉嫌偽造文書,將兩名警官起訴。
    2011/04/06 17:00
  • 基隆電玩業行賄警 督察組疑也淪陷

    隆市第一分局員警涉嫌收賄包庇賭博電玩業者,案情向上發展,月初被逮捕的業者轉為污點證人指稱,從民國82年至今,每個月送出20萬到50萬元不等的賄款,18年來送出將近1億元,包括偵查隊、警備隊到派出所,全都打通關,調查局再度搜索分局,和以及前督察組組長和傅姓白手套的住家,並傳訊負責管理電玩的員警,總計12人。
    2011/03/29 00:25
  • 台版無間道! 離職警當賭場白手套?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涉嫌包庇賭場,一個星期2次遭到搜索,分局呈現低氣壓,昨天清晨檢方約談4名警察,只有1名羅姓員警10萬元交保,其餘3人遭到聲押禁見獲准。其實遭到約談的人當中,其中1名藍姓男子擔任警職時,外傳因為好賭,賭輸,在管區賭場押警槍,被迫離職,這次被約談,藍姓男子疑似居中擔任白手套,涉案過程就像電影無間道一樣。而警局發生重大的紀律失當,也讓台北市警局作出懲處,分局長、督察組長、偵查隊長,通通都遭到記過、調離現職的處分。
    2010/04/03 13:19
  • 〈獨家〉警察仲介人頭丈夫 土城分局自清

    就在TVBS獨家取得員警仲介人頭丈夫畫面的同時,土城分局警方也接獲報案,隨即展開自清,包括前往TVBS指認犯罪員警,並且同步搜索非法仲介犯罪地點,約談相關人員,繼續是我們的獨家搜索。 為求謹慎,TVBS請警方前來指認涉案員警,這名仲介人頭的男子畫面才剛出現,督察組長立即證實仲介男子就是警備隊隊員陳正明,土城分局二組長朱甘潛說,就是陳正明,也證實和陳正明一同仲介的,還包括台中港警所離職員警吳峰雄,朱甘潛說,他們兩是同班同學,他們的業務是利用假結婚,引進大陸女子。 接下來是一連串,針對非法仲介地點展開搜索行動,涉案員警陳正明,也在事件爆發後到案說明,督察組調查後,包括陳正明在內,共有11人被法辦,包括退職員警吳峰雄、5名人頭丈夫、2名大陸女子、2名關係人。 而根據陳正明供稱,從今年二月以來已經承辦過五件非法結婚,還有三十多件仍在審核中,陳正明坦承一件的利潤是一萬元,只是問到這些女子來台後的去向,卻是一問三不知,而這也是檢警接下來追查的方向。
    2003/06/23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