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睡顏 結果共5筆

  • 嘉義噁男偷玩獄友生殖器 緊盯睡顏「興奮猥褻」下場出爐

    高姓男子在嘉義監獄服刑期間,竟趁著同寢室有服用助眠藥物熟睡後,伸手套弄對方的生殖器,甚至還看著獄友的面容猥褻,期間獄友多次將高男的手撥開,卻依舊伸手隔著褲子套弄,獄友事後氣得向高男提告,高男卻辯稱「什麼都不記得」、「當時已經睡著了」,但經過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高男除了看著獄友猥褻,還多次伸手撥弄對方生殖器,被嘉義地方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
    2024/03/25 11:38
  • 遭爆丟了代言!林襄飛出國「罕見睡顏照」曝光 惹粉絲心疼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日前負面新聞連環爆,其中包括百萬代言因李多慧來台而被換角傳聞,樂天女孩經紀部門對此說明「對於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不予回應」,並強調女孩之間沒有互搶代言問題。而林襄25日夜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出國影片,其中在飛機上累到睡著的畫面也讓網友相當心疼。
    2023/04/25 18:11
  • 三上悠亞床照流出!男友視角洩私下睡顏 網驚:天使降臨

    28歲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擁有傲人魔鬼身材與甜美臉蛋,自少女偶像團體SKE48轉戰女優界後人氣暴漲,紅遍全亞洲,積極經營社群網站的她,不吝於分享性感美照,在推特擁有239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她的經紀人加碼曬出多張「天使睡顏床照」,引發粉絲暴動。
    2022/01/17 12:02
  • 這種天氣只想躲被窩 日本柴柴慵懶睡顏萌翻網友!

    寒流來襲全台急凍,相信許多人都只想躲在被窩裡不出門,但今天要介紹的日本這隻柴犬Berry,天冷時也喜歡窩在牠的小沙發,享受慵懶時光。
    2018/02/04 16:09
  • 家凱夫妻約會久不歸!青峰幫顧「小惡魔」到深夜

    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不只一次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凱兒子Edward的照片,寵愛之情溢於言表,今天(8日)凌晨在微博PO出Edward超萌睡顏照,目的卻是要抱怨家凱帶老婆出門約會,遲遲不回家領小孩!
    2016/01/08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