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睡滿7小時 結果共6筆

  • 工作忙碌...壓力大... 輕忽「這件事」醫師:易老化!

    您知道嗎?睡眠品質會影響老化,專家表示人睡覺時,身體會進行自我修復,每天睡滿7到8小時,能幫助改善細胞與免疫力等,現代人睡眠品質問題差異大,臨床發現睡眠也和身體其它功能一樣會老化,像是變得難立即入睡,或是深度睡眠的時間減少,因此會比較淺眠。
    2023/11/24 22:57
  • 睡眠不足忘東忘西?醫曝「建議時長」:少於1範圍還會胖

    「記憶力變差總是忘東忘記,是生病還是太累」?外科醫師科普,突如其來的忘記事情,絕大部分是太累,或是睡眠不足。他也透露,長期睡眠少於6小時,會使得身體內分泌混亂,造成體重增加,建議睡滿7小時才較為健康。
    2023/11/13 15:17
  • 夏天減肥必看! 營養師12招「瘦身技巧」大公開

    夏天衣服穿得少,特別容易在乎自己的體態。有些人覺得夏天減肥很難,營養師蕭瑋霖分享12個體態控制的基本原則,如果你都做得到,再嘗試一些進階的飲食方式,瘦身更能事半功倍。想瘦嗎?認真實踐以下的瘦身基本原則。
    2022/07/04 16:48
  • 睡太少注意了!歐研究:中年睡嘸6hr失智風險增

    年過半百、每天睡眠不足,小心失智症找上門。歐洲一份研究指出,追蹤數千名50歲以上的中年人,發現每天睡眠時間少於6小時者,在他們將近80歲階段,出現失智症的機率比固定睡滿7小時的人還多3成,而性別差異則未有特別影響。
    2021/04/22 09:21
  • 「睡7小時、吃2餐怎是權貴!」 連戰惹議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幫兒子連勝文輔選時大吐苦水,自責自己的身分害連勝文被貼上權貴標籤,他說自己每天只吃2餐,只睡7小時,哪算權貴。其他政治人物都睡多久?台北市長郝龍斌強調睡得非常少,但不肯透露時數;倒是教育部長吳思華很大方的說,自己每天都睡滿7小時。很多民眾笑說,睡多少跟權貴哪有關連。
    2014/11/12 10:09
  • 睡不足易飢餓 美研究:20天胖1KG

    睡多睡少跟肥胖有關嗎,美國研究發現,睡得少食慾會大開,實驗對照一天只睡4小時,比起一天睡9小時的人,每天多吃進300大卡,換算20天下來,恐怕就會多胖1公斤,醫師表示,睡太少的話,促進熱量消耗的瘦素的確會變少,建議想減重的民眾,一天最好睡滿7到9個小時。
    2011/07/1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