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睡到自然醒 結果共44筆

  • 國小兒「早課全不上」!家長群開戰 狂媽嗆老師:想睡到自然醒

    每到上學年紀,所有孩子應強制接受教育義務,學習各種常識和知識,遵守學校紀律,跟同學交朋友。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媽媽宣稱孩子不適合早起,接下來將不上早課,「讓他睡到自然醒!」
    2024/03/04 10:41
  • 去日本玩「在飯店睡到中午」浪費時間? 過來人:輕鬆玩才爽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開始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人熱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有些人會排滿行程,讓這趟旅行更為充實,不過有些人則是較為隨性,選擇在飯店長時間休息,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難得出國一趟,為何有人睡到中午?」,原PO認為出國就應該把握時間觀光,如果睡到自然醒連飯店早餐都吃不到。
    2024/03/04 08:47
  • 彰化139線榕樹下吃泡麵 福榕宮5年吃20萬碗

    年初三,你睡到自然醒嗎?今天天氣晴朗,陽光和煦溫暖,各地出現出遊人潮。139線彰化芬園路段,有一間土地公廟「福榕宮」,請民眾吃泡麵,廟方估計5年來吃了20萬碗。
    2024/02/12 13:23
  • 初三送窮日!小心「沖犯赤狗」別走春拜年 1招把窮送出門

    農曆春節到了!傳統習俗中從小年夜一路到初六開工日,新年假期間天天都有不少禁忌,2月12日為大年初三,命理師柯柏成表示,這天也就是俗稱的赤狗日,易有爭執產生,最好睡到自然醒減少活動,除此之外亦是送窮日,可在傍晚外出丟垃圾時,在廢紙上寫下「窮」放進垃圾袋一併丟棄,把窮送出門。
    2024/02/09 16:00
  • 別再忽略!研究證實這時間吃早餐最佳 「罹糖尿病風險降近6成」

    吃早餐時間有眉角!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能量來源,不過有許多人經常因為上班忙到沒時間吃,或是到了假日睡到自然醒,直接省略,但其實早餐吃與不吃、食用時間點都攸關到我們的身體健康,國外有研究指出,超過9點才吃早餐,罹患二型糖尿病風險將大大增加。
    2023/11/29 15:15
  • 2女兒帶對象回家!林美秀「家中坐鎮把關」自嘲:很像評審

    温貞菱、李霈瑜(大霈)、張軒睿、林美秀、林思宇、徐鈞浩主演的台劇《妳是我的姐妹》,歷時3個多月拍攝順利殺青,日前舉辦殺青宴,温貞菱回想為了所飾演的角色「尤未來」,她每天花一小時吹整頭髮,才能完成特有的「泡麵頭」,殺青後將暫別角色,她最想做的事就是讓身心靈沉浸在大自然裡,睡到自然醒!聊起拍戲最辛苦的事,張軒睿苦笑:「夏天穿冬裝拍戲很熱!」
    2023/08/23 07:00
  • 週六免補班!「2行業」不扣特休 員工認了:放假睡到爽

    今(17)日正在補班的你,是否感到很疲累?可不是人人都需要補班的,內行人點出「2職業」,補班日照樣爽爽休,而且不扣特休,今天週六照樣睡到自然醒。
    2023/06/17 10:55
  • 都有吃飯!20歲女「膽囊全是沙」慘變高血糖 全是這餐釀禍

    許多糖尿病患者認為不吃飯就可降血糖,不過錯誤的飲食習慣恐怕也會增加高血糖。一位20多歲、身材纖細的女子常睡到自然醒,每天起床後也都有吃飯,怎料就醫檢查後,竟發現是糖尿病前期,外科醫師陳榮堅揪出元兇!
    2023/05/04 09:41
  • 沿用柯規!蔣萬安接棒7:30晨會 他曝真相「這」更重要

    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首日,將比照前任市長柯文哲,維持每天早上7點30分召開晨會。對此,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卻發文表示,晨會並不是毫無缺點,「機制的健全比上班時間早晚更重要」,以他過去參加市府晨會的經驗,大致上分成三大塊,直言「真的不需要為了神化一套機制,整天幻想台北市以外的公務員每個都是貪污花天酒地睡到自然醒,遇事通通擺爛,沒這回事。」
    2022/12/26 19:59
  • 我願意長期做!行政職月薪26K 女當鏟屎官幫老闆擼貓

    每個人求職找工作,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另外公司內部環境也是考量的重點之一。大陸江西一名女子,她日前找工作時,看到某公司在徵行政職,最後順利錄取,但她的工作內容很特別,實際是幫老闆照顧2隻貓,而且月薪6千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27 18:42
  • 《原子》林煥鈞放假最想睡到自然醒 吳昱廷自認「星度」上升

    《原子少年》地球團員林佳辰與林煥鈞,以及天王星7位團員,在今(22)日出席adidas Originals活動,從節目播畢後行程就滿檔的少年們,被問到如果有機會放一天假最想要做些什麼?林煥鈞先表示,自己一定要「睡到自然醒」,沒想到大家竟有志一同,都想要好好大睡一場。
    2022/08/22 20:39
  • 睡太晚=離婚導火線?中午才起床遭媽怒轟 網一句破盲點

    假日睡到自然醒,就會導致婚姻失敗嗎?近期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己在中秋連假期間,因為睡到中午而被媽媽指責,她這種「懶惰、生活不規律」的生活習慣,人生一定樣樣失敗,未來如果結婚也絕對會失敗。
    2021/10/03 10:53
  • OL休假睡到自然醒 母怒斥:會害妳婚姻失敗

    現代人平日工作忙碌壓力大,常有睡眠不足問題,因此每到放假日,許多人都會「睡到自然醒」。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假日大約都睡到中午11點半以後才起床,不料卻被母親碎碎念,還說這行為會害她「婚姻失敗」,這讓女子十分不解,上網發文詢問,結果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27 19:33
  • 公司開3萬薪徵才行政人員 工作內容「幫老闆練功」

    民眾求職找工作,無不希望「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最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行業都受到衝擊,造成許多人求職上增添不少困難,不過最近在某人力銀行網站上,有公司徵求行政人員職缺,一看工作內容,其中一項竟是老闆額外要求「幫練線上遊戲」,引發熱烈討論。
    2021/08/19 23:54
  • 過年平均長肉2公斤!掌握「7撇步」讓你免煩惱

    農曆春節團圓飯吃下大魚大肉,加上放假熬夜看電視、睡到自然醒作息紊亂,易導致體重狂飆,甚至引發高血糖、高血壓等,提高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不過只要掌握「7條飲食守則」,讓你吃得健康免煩惱!
    2021/02/10 09:08
  • 逼臨盆媳5點起床打掃!婆婆威脅離婚「滾回娘家」尪狂睡

    孩子都快生了也不放過!一名懷孕8個月、已經快要臨盆的媳婦,每天被婆婆要求清晨5時起床打掃,如果比對方晚起床立刻被摔東西並擺臉色,還會被威脅「離婚滾回娘家」,豈料丈夫不僅不幫她說話,還睡到自然醒,她心寒地每天早起做家務再去上班,下班後再照顧孩子,讓她超崩潰。
    2020/11/13 00:00
  • 快訊/假日多睡補眠恐肥胖 國衛院研發app紀錄

    只要一到放假時間,很多人都喜歡睡到自然醒,但長期處在平時睡的少,假日睡得多研究指出容易增加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現在國衛院群體健康研究所,就開發出能在手機運行的手機軟體,能藉由一個人的手機使用情況,自動紀錄每人平時幾點睡,周末的補眠程度,增加民眾對睡、醒時間的了解,減少睡眠不足危害。
    2019/11/19 09:11
  • 40歲啃老男…每天睡到自然醒 當保全1個月嫌累不幹了

    家中有這樣的「啃老族」,你會怎麼處理呢?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他有個哥哥已經40多歲,但他卻沒有任何工作,平日生活三餐都是母親出,就連家中網路費也要他幫忙出,讓他快忍受不了,因此發文詢問其他網友「家裡有這種情形的人嗎?」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回應和共鳴。
    2019/06/09 12:55
  • 賴清德卸任後首度接受專訪 新年願望睡到自然醒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卸任後今天首度接受網路媒體專訪,他笑說自己的新年願望是「讀書、睡覺跟釣魚」,卸任這20幾天來,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感覺很棒」。
    2019/02/11 16:05
  • 小孩若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郭台銘:打斷他腿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注重紀律,強人領導的風格讓鴻海躍身世界級大廠,而他不只對員工嚴格,連孩子都別想坐享其成當個只懂享福的富二代。郭董曾在分享創業心情時,說過「如果我的小孩面對工作只想著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我隔天就打斷他的腿」。
    2018/05/21 08:28
  • 快訊/跨年太嗨! 醫研究:約40%民眾有昏倒風險

    今天就是跨年夜,北醫急診室醫師表示,根據過去研究案例顯示,有40%的民眾因為跨年太嗨出現昏倒的風險。醫師建議民眾跨年時要注意做到「吃飽、喝足跟睡到自然醒」,以免在跨年的時候體力不支,不小心昏倒。
    2017/12/31 12:33
  • 還缺人嗎?這公司超幸福 規定員工上班得玩樂1小時

    不少人都希望找到好工作,尤其有一句俗諺大家一定都聽過「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相信這是所有受薪階級都期待的夢想。但最近網路上有民眾分享一間「幸福企業」的公告,公司竟「強制規定」,每天下午3點不准工作,玩樂打鬧1小時,讓網友看了直呼「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
    2017/10/15 09:32
  • 假日就想睡到自然醒!必吃早午餐排行榜

    課業繁重、工作勞累,每每到了禮拜五晚上總是睡得特別香甜,但隔天一早起來卻發現都快要中午,想吃好又怕不消化,總煩惱怎麼在尷尬時間解決餓扁的肚子!這次網路溫度計要帶大家解決假日早餐午餐該吃哪個的尷尬問題,介紹最多網友喜愛、最多的人吃過的早午餐餐廳排行榜,或許填飽肚子後還能索性來杯茶,慵懶一整個下午。
    2017/08/18 15:50
  • 放空、睡到自然醒…下雨天你都做些什麼事?

    下雨天了,怎麼辦?不用高唱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怎麼辦這個哏還有人懂嗎?),雨天雖然出門很麻煩,但仔細想想,能做的事情還是多得很,可以發懶、可以發呆,也可以發奮圖強,透過雨天視覺上、感覺上的隔絕感,營造出屬於自己的小空間,自由度或許反而更高呢!
    2017/06/23 16:23
  • 陶晶瑩發文訴人母心聲 5萬媽咪暖哭「超有感」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藝人紛紛都在臉書發文向媽媽表達感謝,而陶晶瑩(陶子)則有感而發,訴為人母心聲,也透露自己還是會想一個人走走、讀本書,或是心無牽掛地睡到自然醒。發文讓許多媽咪都「心有戚戚焉」,紛紛按讚分享!  
    2017/05/1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