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閔熙珍澄清下咒BTS! 曬房時爀對話截圖:能把aespa踩在腳下嗎

    韓國HYBE集團旗下子公司ADOR擁有大勢女團NewJeans,不過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遭控涉嫌奪權,她今(25)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閔熙珍自招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狀態不佳,整場記者會也爆出許多驚人發言,她稱自己曾被SM娛樂邀請當社長,甚至還不顧律師阻擋,當場講起「對防彈少年團下咒」一事。
    1小時前
  • 減肥全做錯了!「戒澱粉」越減越肥 4大NG方法變更胖

    關於減肥時常見的錯誤行為和習慣,這些行為可能導致體重控制失敗甚至變胖。例如,過度依賴低脂食品、單一食物減肥、長期戒澱粉、睡眠不足、以及攝取過多的高度加工食品等,這些行為會影響身體的代謝功能和荷爾蒙平衡,從而阻礙減重效果。了解這些減肥雷點有助於避免這些陷阱,並採取更健康有效的體重管理!
    3小時前
  • 桃機美食街咆哮唱歌遭驅離 嘶喊:我只是學生

    桃園機場一名女子在第一航廈的美食街喧鬧,甚至還大聲唱歌,警方到場多次勸阻,但她都不理會,航警只好將她強制驅離,過程中,女子還不斷大喊,自己只是學生,求求員警放過她。不過,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在機場有詭異行為,她之前曾經在美食街睡覺,一待就是十幾天。
    3小時前
  • 驚罹乳腺癌!《康熙》女星「動刀切除右乳」  睡不著天天哭

    48歲日籍女星小林優美曾來台發展,1999年與小蟲老師(陳煥發)合作,所作歌曲《Why》銷量在台灣排名第二,更經常登上《康熙來了》節目,在台相當活躍,近日突透露得了乳腺癌「每天都在哭!」
    5小時前
  • 陸多間大學宿舍禁掛床簾 引校園大反彈

    近日中國大陸多所大學以安全為由,禁止學生在宿舍懸掛床簾,但卻引起強烈反彈。有學生認為,沒有床簾,隱私權受影響,和裸睡有什麼區別,痛批學校該管好的是教學品質,不要把大學生當高中生在管。
    22小時前
  • 花蓮餘震頻傳!隋棠3小孩嚇到失眠 老師「1舉動」被讚爆

    花蓮縣4月3日發生強震後,餘震頻傳,22日晚間更發生規模6.3大地震,許多民眾受到驚嚇,睡意全無。藝人隋棠的3名孩子也在凌晨被強烈搖晃驚醒,再也無法入眠。隋棠原想讓他們在家裡休息,但最後還是選擇讓他們到校,沒想到學校老師1處理方式讓她相當感動。
    1天前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1天前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1天前
  • 深夜猛搖怕爆!醫認地震後遺症「1睡前習慣」:現在不敢了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至今餘震不斷,讓許多民眾半夜難以入睡。醫師顏俊宇透露,睡前有個習慣,但地震後「不敢了」。
    1天前
  • 咖啡不離手!輕熟女一直想尿尿 外出狂找廁所患「這病」

    34歲的許小姐,平常咖啡不離手,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比別人常跑廁所,才剛解完尿不到半小時,就覺得膀胱又漲滿而緊繃,外出總是到處找廁所,最近半夜被尿意驚醒的次數高達2至3次,造成白天精神不濟,工作效率大受影響,前來泌尿科檢查發現是間質性膀胱炎合併膀胱過動症。醫師指出,近一兩個月來,氣溫劇烈變化導致門診膀胱過動症患者增加2成。膀胱過動症患者長期飽受急尿、頻尿之苦,嚴重影響工作、社交、睡眠品質和生活。
    1天前
  • 謎片都是演真的?日本網美被「電車癡漢」襲胸 怒罵:噁心

    日本色情產業發達,聞名於世。但近期一位日本人氣網美抱怨,在上午的時候搭電車睡著,卻遇到癡漢襲胸,然而車上沒人目擊,更無奈的是沒有車廂上沒有監視器,猶如AV的情節在現實發生,令她感到噁心又可怕。
    1天前
  • 震央「水璉部落」災情慘 居民坐路邊不敢睡

    花蓮壽豐鄉水璉部落,是多起餘震的震央,許多房屋出現大面積龜裂,鐵皮、紅磚牆倒塌,居民徹夜未眠,紛紛跑到路邊避難,不敢睡覺也不敢整理東西,而另一邊,豐濱鄉的高山部落,則是土石坍塌阻斷上山唯一道路,都是因為餘震回不了家。
    1天前
  • 5.8餘震威力大!花蓮大橋劇烈搖晃 駕駛急停車

    花蓮發生超過千起餘震,尤其從22日傍晚開始更是震不停,23日凌晨最大規模甚至來到6.3,嚇壞不少民眾,來自凱歌園中途之家的13名少年們,也飽受地震煎熬,遇上劇烈餘震嚇得不敢回到屋內,整夜不敢睡覺。
    1天前
  • 狂搖!深夜連2震 護理師穩住護10新生兒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護理師當下穩住自己情緒,緊急護著10名新生兒,將推床聚集在一起。
    1天前
  • 0423強震!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員「無時差播報」網狂讚

    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
    1天前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2024/04/23 16:54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2024/04/23 15:16
  • 林襄遇強震穿蕾絲睡衣「無罩逃難」 意外爆出家中藏「寶貝」

    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花蓮今(23)日凌晨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讓民眾直呼不敢睡,韓瑜、林襄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兩人談到這個月頻繁地震,韓瑜苦嘆像有了PTSD(創傷後壓力症),林襄則說4月3日地震時,自己穿著蕾絲睡衣,心裡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穿上內衣逃難。
    2024/04/23 15:10
  • 花蓮人震到不敢睡! 躲露天咖啡廳、家用車變避難居所

    花蓮發生多起有感地震,縣長立即宣布停班停課,居民直呼是史上遇見最可怕的一次,直呼根本「不敢睡」,各自帶著簡單行李在戶外避難,或是乾脆睡在車上。
    2024/04/23 14:26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2024/04/23 13:54
  • 狂搖!深夜連2震 民掛YT監測餘震:不敢睡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網友掛在台灣地震監視YT頻道上,時刻注意地震是不是又要來了。
    2024/04/23 13:36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3 11:49
  • 一搖秒驚醒!妹子「地震失眠」超痛苦 釣出大票苦主:不敢睡覺

    0403花蓮地震至今,接連發生大大小小的有感餘震,不少民眾晚上因此睡不好或是失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一地震就會起床,所以這段時間幾乎沒什麼睡覺,好奇問有沒有相同狀況的苦主?貼文PO出後,意外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4/23 11:38
  • 花蓮2規模6震! 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倒

    今天(23)凌晨兩點多,花蓮發生連續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導致在市區的統帥大樓,還有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幸好沒有人員受困;根據統計,餘震次數從0403之後,一直到今天凌晨12點多,已經超過一千次,整晚震不停,也讓民眾害怕得不敢睡覺,跑到空曠處躲避。
    2024/04/23 10:58
  • 花蓮強震居民衝露天停車場躲餘震 陸客驚嚇:整晚睡不著

    今(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甚至是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或直接開車到露天停車場躲避餘震,花蓮火車站內也有大陸的旅客表示「一整個嚇到睡不著」。
    2024/04/23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