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睜眼說瞎話 結果共90筆

  •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2024/04/17 18:32
  • 愛莉莎莎發影片控作票遭炎上!網怒批睜眼說瞎話 真相曝光

    2024總統大選在本月13日落幕,由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賴清德贏下大選,即將成為新任的國家元首。不過近期網路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質疑「作票」,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但網友仍不買單,甚至怒轟「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2024/01/15 19:15
  • 劉詩詩傳「斷崖式衰老」咖位被降? 現場照片流出網友傻眼

    36歲陸劇女神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後育有1子,事業家庭兼美滿的她,近期因受邀擔任品牌時尚大使,在海報上的字卻比其他明星小,被粉絲認為「咖位被降」,有微博營銷號以劉詩詩「斷崖式衰老」為由,指她因為狀態變差、因此被品牌方降低咖位,但該照片後來流出其他角度拍攝的版本,劉詩詩也發出當天的官方照,許多網友一看直呼:「簡直睜眼說瞎話!」
    2023/11/13 10:56
  • 褲子是紫色還灰色?她批賣家睜眼說瞎話 網崩潰:業障重

    顏色之亂又來了嗎?一名網友網購了一件「紫色」的褲子,沒想到賣家寄來的卻是「灰色」,跟賣家反應過是不是寄錯色時,賣家卻仍堅稱那是「藍紫色」,讓這名網友相當傻眼,懷疑難道是自己有色盲嗎?
    2023/10/08 09:38
  • 觀點/黃曙光是奉皇命辦事的欽差大臣?

    國造潛艦「海鯤號」於9月28日由蔡英文總統主持了命名暨下水典禮,在大家驚訝於明明只把原型艦架著高高地供展示,何以卻還能睜眼說瞎話地稱「下水」時,身為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的黃曙光,卻放話「有立委賣國」和「有軍火掮客洩密」等情。黃曙光的指控顯然是想轉移新聞話題,但卻更讓人質疑國造潛艦內情的水很深。
    2023/10/04 17:18
  • 女開車自撞PO畫面公審「機車惡意逼車」 遭酸睜眼說瞎話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2)日中午開車載著未滿2歲女兒的女兒外出時,不慎撞上一輛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導致車輛翻覆。事後女駕駛的母親不滿的在臉書社團PO文稱「我女兒是被機車惡意逼車而造成車禍」並曝光監視器畫面,但事故過程卻遭網友打臉是「睜眼說瞎話」。
    2023/10/04 11:07
  • 黃智賢批她利用反綠爭權奪利 徐巧芯:打台南弊案你不爽?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面對「非綠陣營」整合問題是眾說紛紜、各說各話;然而,除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在舒適選區搞把戲蹭民眾黨,同為立委參選人的徐巧芯也在日前呼籲侯陣營,要共同攻擊民進黨,並認為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錯誤戰略。對此,名嘴黃智賢今(8)日表示,徐巧芯「不打柯」的一些主張是張冠李戴、睜眼說瞎話,更批評徐巧芯利用反綠民意來為己爭權奪利。不過,徐巧芯回應:「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並強調若有誰想「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便是她的敵人。
    2023/08/08 23:10
  • 侯友宜嗆小英破壞財政紀律 不只債留子孫更「債留曾孫」

    面對國民黨批評前瞻預算債留子孫,總統蔡英文大動作澄清自己上任後減少舉債、絕無債留子孫,反批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留下1兆7千多億元債務。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替馬抱不平,嗆蔡英文「睜眼說瞎話」,執政7年來把特別預算常態化,破壞財政紀律,不只債留子孫,更是「債留曾孫」。
    2023/08/06 11:43
  • 遭控下藥侵犯人妻!黃健瑋長文回擊「確認已離婚」 L先生:睜眼說瞎話

    演員黃健瑋近日遭到一位名為L先生的男子出面控訴,指控黃健瑋在十多年前對他的前妻進行了性侵犯行為。根據L先生的陳述,他的前妻當時是被黃健瑋下藥後侵犯的。
    2023/07/13 13:34
  • 「需講實話的總統」 柯轟不缺電睜眼說瞎話

    柯文哲總統參選人最近經常到企業演講,民眾黨也釋出他最近一場演講的影片,柯文哲指責蔡政府,表示我們需要的下一任總統是一個說實話的總統。他批評政府將核二和核三關閉,但風電和光電卻無法跟上,並抨擊說台灣不缺電,是在睜眼說瞎話。
    2023/07/09 20:32
  • 快訊/遭影射劈腿約X!吳慷仁「5點聲明」重炮反擊:睜眼說瞎話

    台灣MeToo風波持續延燒,一名網友昨(28)日在匿名粉專「靠背影視2.0」指控,「W姓大咖男演員」把演藝圈當後宮、不時約X,種種線索讓網友猜測可能是吳慷仁,他今(29)日下午先是發文軟性回應,疑似敵不過不斷追問,稍早再度發表長文,列出5點重炮反擊。
    2023/06/29 23:28
  • 魔獸翻譯「整段亂翻」被抓包 遭批:睜眼說瞎話、完全唬爛

    T1首屆明星賽上週六舉行,而當中「灌籃大賽」來自台南台鋼獵鷹的「獵鷹航空」劉駿霆,決賽出奇招,飛越「魔獸」霍華德,拿下評審、球迷加總投票滿分110分肯定,贏得首屆灌籃大賽冠軍。不過,現在卻被翻出賽前訪問中,擔任魔獸翻譯的翻譯員,在轉達和回答問題時,完全文不對題。
    2023/03/04 10:20
  • 短裙美腿靚仔上車先丟飲料杯 被追問卻否認

    彰化有車停在店家門口,5個穿著時尚的年輕人上車,其中兩個短裙女子打扮時髦,但上車後卻把車上的飲料杯放到地上,關車門。店家看到了,走出門口撿起來,輕敲車窗詢問,對方卻說「不是他們丟的」,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他們明顯睜眼說瞎話。
    2023/02/11 13:44
  • 汪小菲火爆反擊「4億房我買的」 痛譙大S不要臉 再揭證據

    大S今(3)日怒發證據揭發汪小菲買房的謊話,沒想到汪小菲惱羞成怒,又在微博回擊,罵她「睜眼說瞎話」,揚言要再公開證據。
    2022/12/03 19:05
  • 怒槓陳明文!館長抓包「聲明自打臉」曬鐵證轟:睜眼說瞎話

    「館長」陳之漢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日前更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痛批⿊道治國,陳明文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不過館長不買帳,2日晚間再開直播罵陳明文「自打臉」,讓他氣到丟出證據,逐字逐句拆穿陳明文的聲明,痛斥「睜眼說瞎話、胡說八道」。
    2022/12/03 11:03
  • 無預警熄火!林耕仁改「打堅」 不攻高虹安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連日猛攻對手、民眾黨的高虹安助理案;但昨天,原本要到調查局北機組,遞交吹哨者提供的證據,卻臨時喊卡;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是遇到政治就轉彎,林耕仁則回嗆,柯文哲本來就常常睜眼說瞎話。
    2022/11/09 14:55
  • 柯文哲沒道歉!林耕仁嗆「睜眼說瞎話」:找時機交出資料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原定昨(8)日到調查局北機站遞交對手高虹安相關違法事證,怎料卻臨時喊卡,還說選舉應該回歸政策面,讓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遇到政治就轉彎。對此,林耕仁要求柯文哲更正言論,否則將交付相關資料,面對柯至今仍未道歉,林今(9)日赴立法院與國民黨團舉行記者會,大嗆柯文哲「很會睜眼說瞎話」。
    2022/11/09 11:24
  • 蔡其昌嘆顏清標無奈挺盧秀燕 他酸:選情告急連顏家票都要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昨(25)日,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在第三市場拜票時,談及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力挺台中市長盧秀燕,但在中二補選時,其子顏寬恒似乎遭到切割,指出顏清標有無奈,有難言之隱,對此,顏寬恒在臉書上酸蔡其昌睜眼說瞎話,選情告急到連顏家的票都想要,表示自己真心真意,會挺盧秀燕到底。
    2022/10/26 10:21
  • 提告完周玉蔻又出現!「狂追、拍肩」張淑娟爆哭逃離北檢

    日前名嘴周玉蔻直指張淑娟是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緋聞案的女主角,原先今(26)日上午張淑娟預計要在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下,到北檢對周玉蔻提告。但張淑娟還沒有現身,周玉蔻就先抵達北檢受訪,還當場和王鴻薇互相飆罵「不要臉」,引發一場長達10分鐘的大亂鬥。待雙方冷靜後,張淑娟才終於現身,痛哭按鈴,直說周玉蔻是睜眼說瞎話。不過提告流程結束後,周玉蔻又突然冒出,說是要向張淑娟道歉,但張沒有停下腳步接受,周便一直追著她跑,最後是在王鴻薇的協助之下,張淑娟才離開現場。
    2022/09/26 11:42
  • 張淑娟爆哭:我沒有跟蔣孝嚴滾床!痛斥周玉蔻霸凌將告到底

    不滿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跟國民黨前立委章孝嚴「滾床」,前中姐張淑娟今(26)日現身痛泣,「我覺得非常無辜,我是代表中華民國出去比賽,什麼案都不是我的,周玉蔻是當年的採訪記者,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把別人的髒水潑到我身上?」張淑娟也說,周玉蔻不只含沙射影,還指名道姓霸凌她,「如果我的父母還在,他們情何以堪。」並嚴正澄清表示,「我從來沒有跟蔣孝嚴滾床。」
    2022/09/26 11:10
  • 陳時中宣傳片惹議!總統挺「每項政見都對症下藥」網炸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拋出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政見,但其宣傳片中的偷窺畫面惹出爭議,被砲轟是把性騷擾當有趣。然而,總統蔡英文昨首度為陳時中站台,大讚陳的競選政見,「每一項都對症下藥」。在陳時中的免治馬桶政見惹議的同時,蔡英文還力挺他,讓網友相當不以為意,痛批蔡「睜眼說瞎話」、「開口閉口就是拉票」、「滿腦子只會選舉」。
    2022/09/04 11:04
  • 埤塘政策遭批抄襲還「睜眼說瞎話」! 張善政:模糊焦點

    年底九合一大選選戰如火如荼展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6)日痛批,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對桃園埤塘轉型為生態公園的政策不了解,睜眼說瞎話,還直指他抄襲高中生的作業。對此,張善政稍早也以「我們引用的報告是研究者嘔心瀝血之作」來回應,更指鄭文燦是在模糊焦點。
    2022/08/26 15:38
  • 張善政發表埤塘政策 鄭文燦:不懂還說瞎話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對桃園埤塘轉型為生態公園的政策不了解,卻睜眼說瞎話;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也說,若國民黨執政,受損的是桃園人。
    2022/08/26 13:49
  • 擄殺通訊行人妻!可惡被告黃東明一審逃死 丈夫:很失望

    去年4月,屏東56歲的黃東明,因為愛慕通訊行上班的曾姓人妻,多次騷擾追求不成,竟製造假車禍擄走曾女,將其帶至空屋猥褻,任其重傷逐漸死亡,立法院也因這件案件通過《跟騷法》。今(25)日一審判決出爐,屏東地院判處黃東明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陳姓死者的丈夫表示,對判決相當失望,直指黃嫌出庭時一再睜眼說瞎話,會和律師商量後提出上訴。
    2022/08/25 16:37
  • 林佳龍稱社宅掛零「都中央蓋的」 新北反擊:轟睜眼說瞎話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後,砲火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他近日批評新北社會住宅興建數字「掛零」,指目前有的都是「中央」蓋的。對此,新北市政府城鄉局反擊,並非事實、睜眼說瞎話,指今年有2處招租與抽籤作業,另有7處基地同時興建中,且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曾說,中央地方攜手興建推動量達1.5萬戶,呼籲林佳龍應先了解現實再發言,再多政治口水都無益市政建設。
    2022/07/20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