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眼袋手術 結果共8筆

  • 憶媽媽味!馬英九買年菜 馬大姊備紅燒羊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興南市場買年菜,立刻被民眾包圍搶著合影,更有粉絲誇讚馬前總統越來越帥,由於馬英九日前動了眼袋手術,謠傳就是由馬大姊推薦的名醫,對此馬大姊都否認,不過也稱讚手術恢復得很好。
    2021/02/10 12:52
  • 曬美食照網全歪樓 馬英九「緊繃真面目」曝光上熱搜

    前總統馬英九今年7月因眼瞼下垂鬆弛、眼袋浮腫等問題動刀,術後為防止陽光直射,他常戴著墨鏡出席各大場合。豈料近日馬英九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吃晚餐的照片,其中一張拿下墨鏡、露出「真面目」的近照,讓部分粉絲崩潰直呼「還我馬總統」。
    2020/12/17 11:03
  • 整型回春? 馬英九眼瞼、眼袋手術一次做

    前總統馬英九5日出席公開活動,被發現墨鏡戴牢牢,在室內也都戴墨鏡,原來,馬前總統是動了眼部手術,包含眼瞼和眼袋,馬辦表示,是因為眼瞼下垂怕未來影響視力,才去動手術,而也遵照醫生的建議,也順便割眼袋。
    2020/07/06 19:11
  • 整形慘成眼瞼外翻!大媽眼淚狂噴 只能「睜眼睡覺」

    大陸遼寧省1名門姓婦人多年前因生病導致臉部神經癱瘓,2邊眉毛變得不對稱,因此愛美的她去年決定進行眼袋手術;不料,門婦動完手術後,下眼瞼竟然嚴重外翻,還伴隨著劇烈疼痛、淚流不止,連晚上休息都無法閉眼,只能「眼睜睜」睡覺,甚至還有可能失明,下場相當悽慘。
    2018/02/09 22:01
  • 〈獨家〉南北拼價 眼袋手術便宜1萬

    南北整型真的差價很多嗎?業者是態度保留,但是要競爭,南部整型診所推出住宿五星級飯店加療程,3萬元有找!仔細分析,手術費是2萬5,搭配的五星級住宿價格只要2千,重頭到尾的整型套裝,硬是比北部便宜近1成!
    2006/10/27 18:20
  • 新式眼袋手術40分鐘無痛無痕醫院?

    Q:新式眼袋手術40分鐘無痛無痕醫院?
    2006/07/28 16:41
  • 新式眼袋手術 40分鐘無痛無痕

    你是否因為有眼袋的困擾,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就算想動手術割除,卻又擔心疤痕會讓朋友發現,現在醫界推出一種新式無痕眼袋手術,醫師從眼窩裡動刀,在外表上根本看不出來。
    2006/07/28 13:49
  • 整形醫師林靜芸 報名凱達格蘭學校

    由陳總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女性研習班裡,名人不少,其中曾經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動手術的整形醫師林靜芸,也報名參加,備受矚目。 整形醫師林靜芸的名號響亮,是台灣第一位女性外科醫師,而她更因為曾經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動眼袋手術,而名噪一時。由於她一向被認為跟藍軍走的近,因此當林靜芸出現在綠營凱達格蘭學校的學生名單裡,很受外界關切。 游盈隆強調,收學生完全不考量黨派色彩。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她是知道我們有這樣一個班,她就來申請。」記者:「你們有對她的條件和資格,有一些審查嗎?還是就歡迎她來?」游盈隆:「有啊有啊,是她主動來申請,我們覺得她也符合我們各行各業傑出優秀女性,她又關心公共事務,我們這一次真的沒有考量黨派省籍。」而林靜芸醫師本人,對於參與綠營學校也很低調,不願意受訪,更顯示她身分的敏感度。
    2003/06/12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