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眼瞼下垂 結果共10筆

  • 大小眼恐是腦瘤? 「眼瞼下垂手術」專家:2類人不適合

    眼睛睜不太開,拍照時覺得自己「大小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整形外科教授賴春生醫師表示,大小眼在醫學上稱為「眼瞼下垂」,可能與先天或後天因素有關。如出生時提眼肌發育不良,或後天提眼肌退化導致,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造成支配肌肉的神經受損而引起眼瞼下垂。
    2022/04/27 09:07
  • 天生瞇眼像「度咕」!他老被罰站 雙眼睜開僅0.1公分

    一名48歲的江先生是先天性眼瞼下垂患者,從小眼睛瞇瞇眼,雙眼只能張開約0.1公分,上課常被老師誤以為是在「度咕」,被叫去罰站,影響學習及人際關係。去年他南下至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動手術將眼皮下方復明皮瓣縮短,讓下垂眼瞼得以上揚,瞇瞇眼終於變大眼,視野豁然開朗,術後他更大方捐出100萬元,指定用於治療跟他一樣眼瞼下垂的病童,希望別再有孩子受這種苦。
    2022/01/07 13:54
  • 「瞇瞇眼」像打瞌睡總挨罰!他動手術揮別48年痛苦

    眼睛小,可是很大的困擾!1名48歲的江先生,先天性眼瞼下垂患者,即使用力睜開眼睛,也只能微張一條縫,小時候上課時,常被老師誤認為打瞌睡而罰站,由於視野小,眼睛也極易疲勞,去年他南下手術,從瞇瞇眼變成大眼男!就怕有孩童跟他受一樣的苦,大方捐出100萬元,要幫助眼瞼下垂的病童。
    2022/01/07 13:32
  • 嚮往朱一龍「卡姿蘭大眼睛」 重複割眼皮險失明

    一名40多歲男子,眼瞼下垂,做眼皮整形手術,不滿意就再來一次,力求一雙,明星朱一龍的「卡姿蘭大眼睛」,結果因為手術感染,引發眼膿癢,眼睛無法轉動,差點失明。
    2021/09/18 14:44
  • 曬美食照網全歪樓 馬英九「緊繃真面目」曝光上熱搜

    前總統馬英九今年7月因眼瞼下垂鬆弛、眼袋浮腫等問題動刀,術後為防止陽光直射,他常戴著墨鏡出席各大場合。豈料近日馬英九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吃晚餐的照片,其中一張拿下墨鏡、露出「真面目」的近照,讓部分粉絲崩潰直呼「還我馬總統」。
    2020/12/17 11:03
  • 整型回春? 馬英九眼瞼、眼袋手術一次做

    前總統馬英九5日出席公開活動,被發現墨鏡戴牢牢,在室內也都戴墨鏡,原來,馬前總統是動了眼部手術,包含眼瞼和眼袋,馬辦表示,是因為眼瞼下垂怕未來影響視力,才去動手術,而也遵照醫生的建議,也順便割眼袋。
    2020/07/06 19:11
  • 三星長公主捲禁藥疑雲 涉非法打「牛奶針」

    南韓三星集團長公主,捲入禁藥風波!現任新羅飯店社長的李富真,被踢爆到整型診所,長期施打俗稱「牛奶針」的禁藥,三星千金澄清,打牛奶針是為了醫療目的,還自爆動過眼瞼下垂手術。
    2019/03/21 17:56
  • 防眼瞼下垂 戴隱形眼鏡拉扯眼皮要小心

    新竹市一名女子眼瞼下垂,經新竹馬偕醫院眼科醫師李亞涵診斷發現,是因長期配戴隱形眼鏡時手指會拉扯眼皮,日久易造成提瞼肌筋膜鬆脫,導致眼瞼下垂、大小眼。
    2018/12/10 11:04
  • 青年像「沒睡飽」20年 醫師割腿取筋幫開眼

    眼瞼下垂不僅看起來沒精神,甚至會影響視線。宜蘭縣一名20歲林姓男子,出生後,眼皮撐不太開,看起來總像沒睡醒,打不起精神的樣子,甚至在小時候常撞到東西、跌倒等,長大後因為眼睛無法向上看,必須要抬頭、下巴上揚看人,常被同事友人嘲笑,20年來雖然自覺精神奕奕,但外表被看起來,總像是沒睡飽,讓他飽受困擾。
    2018/10/12 14:17
  • 低頭族「手機臉」!用眼過度 眼皮下垂「顯老」

    低頭族要注意,長時間盯著手機、平板,不只傷視力,甚至還可能讓自己看起來顯老! 一名展場模特兒,雖然才22歲,但素顏看起來卻多了10歲,求診發現她眼瞼下垂,眼科醫師表示,張開眼睛時,要靠上提瞼肌,但因為低頭姿勢不良,會加重肌肉拉抬的力量,如果又戴假睫毛或是雙眼皮貼,讓眼皮的重量更重,長時間就會造成上提瞼肌鬆弛,眼皮下垂,感覺上兩眼無神
    2015/01/18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