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眼凸 結果共8筆

  • 澳洲魚夫捕獲「大眼凸嘴」深海怪鯊 網嚇:噩夢中的生物

    近日有一位澳洲漁民,捕獲一隻長相奇異的鯊魚。這支鯊魚有著尖鼻子、巨大凸起的綠色眼睛、牙齒整排凸出,上方似乎還長著尖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嚇壞,表示「簡直像是噩夢裡的生物」。
    2022/09/24 17:41
  • 養生過頭?《甄嬛傳》孫儷「雙眼凸出」近況嚇壞網友

    39歲大陸女星孫儷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爆紅,與鄧超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的她,依舊保持少女般的外貌,曾多次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相當推崇泡腳、食補,不過她近日卻被發現疑似養生過頭,眼球明顯凸起,讓網友直言:「養生養得眼睛都凸出來了」。
    2022/06/09 20:12
  • 眼凸被嘲笑「猙獰、長得怪」 甜心主播不忍了吐心酸實情

    擁有甜美外型的八大主播馬湘瑩,因美麗與專業兼具,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馬湘瑩日前發文表示,近期接連收到朋友傳來的連結,內容是自己五、六年前的播報影片被放大、再後製嘲笑她眼睛很猙獰陰森、長得很怪。她難過表示,對於那些留言很難不在意,猶豫要不要說清楚;最後馬湘瑩選擇勇敢面對,告訴大家,「我是甲亢,不是長得奇怪。」
    2022/04/12 11:10
  • 出現眼凸、脖子粗莫輕忽! 這病讓他急速衰老

    甲狀腺亢進在台灣是相當常見的疾病,病患大多為20-50歲女性,其中以女性佔比較高,約為3:1。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也深受甲狀腺亢進折磨,曾被媒體捕捉到英姿不再,顯得老態龍鍾的樣貌,54歲的他看起來猶如80老人;另一名53歲女性,近期數月時常感到疲累、胸悶、喘不過氣、下肢水腫,體重也直線上升10公斤,直到她到醫院求診,才將甲狀腺亢進控制下來,恢復正常美好生活。
    2019/05/14 11:00
  • 男友染怪病眼凸臉變形 女陪伴3年不離棄

    泰國一名21歲男子罹患罕見眼癌,導致雙眼突出臉變形,但他的女友常姞(Atittaya Chumkeaw)卻不離不棄,日前還慶祝交往三週年,感動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2018/02/27 14:18
  • 眼凸、色暗淡! 當心買到氰化鉀毒魚

    嘉義出現黑心毒魚集團,竟然把自己都不敢吃的「毒魚」賣給民眾,海巡人員發現,集團利用人吃了會中毒的氰化鉀,投入海中來捕魚,再賣給中盤商,還標榜「現撈魚貨」;而被查獲的氰化鉀,高達上千公斤,足以讓雲嘉海域變成死海。
    2012/05/24 17:27
  • 臉腫眼凸!許純美罹病 夫陪就醫

    已經1年多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許純美,生病了!有媒體捕捉到,她和老公林宗一,一起到醫院就診,不但整個人整整圓了一大圈,更是憔悴,許純美說自己因為甲狀腺亢進,已經就醫1年多了,一改以往的高調,閃躲鏡頭。
    2011/02/23 12:00
  • 吸菸致眼凸「癌症惹禍」! 罕見摘眼治

    一開始只是視力模糊,到後來甚至眼睛越來越突,診斷才發現得了罕見的「眼眶黏液表皮樣癌」;醫師表示,黏液表皮樣癌,好發部位就是在唾液腺,所以像有抽菸、喝酒或者吃檳榔等跟唾液腺相關的生活習慣,都是高危險群。其實唾液腺在臉部的分布,除了最常見的下顎骨外,其他像上呼吸道、口腔也有可能,至於這個個案,長在淚腺附近而侵犯到視神經,加上不斷復發,前後開刀6次之多,最後還不得不摘除眼部。
    2010/06/2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