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真英雄 結果共41筆

  • 韓國大咖巡演開賣!1分鐘湧370萬人瘋搶 搶到成「真英雄」

    今年32歲的韓國Trot男歌手林英雄,出道多年終於在2020年暴紅;他因為參加TV朝鮮電視台的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而成功獲得了大街小巷婆婆媽媽們的喜愛。近期,林英雄在韓國巡演的演唱會門票,開始售票才1分鐘,網站竟然就達到約370萬人次的流量,而引發網友討論。
    2023/09/19 05:10
  •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 市長好友曝重傷真相:是真英雄

    美國51歲知名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因在自家前剷雪時不慎被鏟雪車輾過一隻腳,當場血流不止,現場趕緊出動直升機送醫急救後,直到4日首度露面與大眾報平安,並上傳躺在病床上的自拍照,如今市長好友更是曝光傑瑞米雷納的「重傷真相」,讓網友大讚直呼「劇裡劇外都是真英雄!」。
    2023/01/05 12:04
  • 「他是真英雄」日籍戰友哀悼曾聖光:希望下輩子再做朋友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卻在與俄軍交戰時受傷,戰死沙場。過去曾和他一同並肩作戰的日籍志願兵,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曾聖光的合照,稱讚他是真正的英雄,希望下輩子能再與他當朋友。
    2022/11/05 09:58
  • 與家屬同悲...烏克蘭外委會主席向曾聖光「致敬」:真英雄

    台灣志願兵曾聖光2日戰死沙場。烏克蘭外委會主席梅列日科已與同事討論如何提供家屬協助。他哀悼曾聖光為烏國土地流下鮮血,也想向曾聖光的家長致敬,「感謝將他撫養成為勇敢、正義的人」。
    2022/11/05 08:56
  • 狂喊「有人死了」沒人理 梨泰院警察爬高處續救人

    梨泰院踩踏案,正當南韓積極調查,警方「吃案」弊端之際,當時在現場執勤的一名員警,則被網友大讚是「真英雄」。案發後,他努力狂吼,試圖疏散人群,不過因為周邊音樂太吵,沒人理他,最後他索性站上高處,大聲嘶吼,繼續疏散、救人。很多網友說,看到這段畫面,不禁感動落淚。
    2022/11/03 18:56
  • 他駭進「防疫補貼」詐騙網站!刪3千人銀行帳密 網讚真英雄

    詐騙集團手法不斷進化,近期開始出現,偽裝成衛福部傳送「領取防疫補貼」的詐騙簡訊,藉此來盜取個資及銀行帳戶,只要民眾稍有不慎就會上當。眼見受害者越來越多,一名網友看不下去,直接駭進釣魚網站,將受騙民眾的資訊刪除,成功解救3000多人,英勇行為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讚爆。
    2022/08/31 08:40
  • 真英雄!美25歲外送員見女童受困 秒衝火場救人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日前驚見路旁一間民宅失火,趕緊前去提醒屋主,沒想到當他得知有一名小孩受困時,竟然在毫無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奮不顧身的衝進火場找人,還抱著孩子從二樓的窗戶挑樓逃生,儘管自己最後全身有多處受傷,但孩子僅有雙腿受到輕傷,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男子英勇的行徑也被大讚是「真英雄」。
    2022/07/21 11:00
  • 疑「反台獨」南加州臺裔教會槍擊兇嫌 臺灣出生、當過預官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臺灣長老教會」爆發槍擊案,洛杉磯經文處證實,68歲的周姓兇嫌出生在臺灣,還當過預官。美國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疑似仇視「台獨份子」,才會闖入教堂犯案。至於在意外中犧牲的鄭達志醫生,當時英勇擋下子彈,也被讚賞是位真英雄。
    2022/05/17 11:47
  • 百萬網友屏息觀看!烏克蘭大叔叼菸「徒手移地雷」 狂讚真英雄

    烏俄戰火延燒6日,雖然烏克蘭孤軍奮戰,不過面對強敵仍士氣高昂,民心也團結一致抵禦外敵。戰事至今烏克蘭有蛇島士兵寧死不屈、軍人捨身炸橋、大媽嗆爆俄軍甚至還有民眾肉身擋坦克等英勇事蹟,現在又傳出有烏克蘭大叔路見「地雷」自告奮勇徒手移除,防止軍隊行經誤觸,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2022/03/01 15:21
  • 真英雄!烏克蘭士兵「手動引爆」 炸橋阻俄軍入侵

    烏俄自24日開戰後,戰火愈演愈烈。近日傳出一名烏克蘭士兵,為了阻擋俄羅斯軍隊前進,自告奮勇留在橋上啟動炸彈,為國捐軀。這個英勇的舉動也讓許多網友稱他是真正的英雄。
    2022/02/26 17:03
  • 捷運人員連3站「上車又下車」 網曝真相暖哭:真英雄

    台灣捷運以乾淨和整齊聞名,令不少外國旅客嘖嘖稱奇,昨(1)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搭乘捷運時意外發現,連續2到3站都有捷運員工不斷上、下車,真相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看完大讚真英雄,直呼「今天又是平安的一天」。
    2022/01/02 14:39
  • 美男童護妹被咬獲讚真英雄 蜘蛛人兌現承諾抱他體驗特技

    美國去年有名6歲男童在惡犬面前捨身救下妹妹,英勇事蹟火速傳開,連漫威英雄都紛紛留言大讚,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更邀請他到片場參觀。男童一家真的受邀前往片場,湯姆霍蘭德與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也熱情迎接,讓男童爸爸直呼超級暖心!
    2021/12/22 17:55
  • 猴子遭狗咬重傷!印度好心男幫人工呼吸救命 網大讚英雄

    印度一名好心男子在9日發現一隻被野狗攻擊的8個月大小猴子,猴子當場失去知覺且呼吸越來越微弱,男子見狀後立即幫牠施予心肺復甦術和人工呼吸,小猴子這才轉醒,這一幕全被身旁友人給拍下,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大讚男子「真英雄」。
    2021/12/15 16:12
  • 中職小龍女險遭斷棒砸頭!隊長「肉身擋棒」驚險救援

    中華職棒近日場邊上演「英雄救美」驚險戲碼!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小龍女」Like賴可芸在場面賣力應援時,天外飛來一根斷棒,差點就砸中Like的頭部,當時一旁的應援隊長勛雞一個MOVE出手神救援,驚險畫面全被球迷拍下,大批網友都狂讚「真英雄!帥翻了!」
    2021/11/21 11:42
  • 日本電車小丑殺人案!電車宅一個動作神救援 網大讚英雄

    昨(31)日日本京王線特急電車上發生男子扮「小丑」的隨機殺人事件,車上乘客驚呼竄逃,當時電車駕駛雖然到站後緊急停車,但車門和月台閘門卻無法順利開啟,車上害怕的人群只能開窗跳車求生存。不過在當時電車上還有一名「電車宅」,他冷靜地靠平時累積的知識手動開車門,還把兩隻手搞得烏漆麻黑,事情在社群平台曝光後這名電車宅也被大讚「真英雄」。
    2021/11/01 14:57
  • 頭髮纏進繩索 美國女子攀岩卡空中45分鐘

    留長髮的民眾,去攀岩時得注意了,記得行前要把頭髮先綁起來,以免發生像美國猶他州一名女子的慘劇,這位女性挑戰攀岩,沒想到頭髮捲在繩索中動彈不得,人就卡在半空中將近1小時,幸好有警官發現,還找來大學足球隊幫忙把她救上來。
    2020/08/20 12:21
  • 伯伯珍藏軍服超過一甲子 網曝軍階:這些都是真英雄

    向英雄致敬!一名網友參加一名老伯伯的追思會,表示現場展出的軍服,老伯伯已珍藏超過一甲子,但他不清楚臂章上的軍階,希望專業網友幫忙解惑;照片一出,網友們意見分歧,直到有人貼出早期的軍階表,真相才揭曉。
    2019/05/29 09:05
  • 【觀點】英雄接地氣! 首富轉進總統府的第一堂課

    「韓市長是我的兄弟,我的英雄」、「1124他在高雄,能讓那麼多中華民國國旗飄揚起來,我一定會把國旗飄揚在中華民國各角落、把國旗飄揚到全世界!」商場上無戰不勝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政治素人之姿急起追,當他道出心中渴慕的真英雄形象,沒料到這旗海飄揚、撼動人心的場面,隔天就在鳳山再現!
    2019/04/29 10:57
  • 化肥卡車快爆炸!司機棄逃生開到偏僻路段 下秒被炸死

    真英雄!美國阿肯色州上月27日上午發生一起化學卡車爆炸事件,63歲的司機蘭德爾(Randall McDougal)當場死亡,但他在意外發生前做的一連串舉動,不僅降低了可能造成的傷亡,也讓到場的消防人員紛紛脫帽向他致敬,感謝這名英勇的卡車司機,犧牲自己保護眾人安全。
    2019/04/01 19:35
  • 戲裡戲外都英雄!奇異博士1擋4 阻止搶劫群架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憑著《奇異博士》的角色走紅,他6月份街頭上以1打4阻止了劫案發生,被大讚是「真英雄」,最近登上《艾倫秀》還原事情始末,說自己當時其實沒有想太多。
    2018/09/27 12:23
  • 《黑豹》橫掃影視獎 主角籲肯定現實世界英雄

    超級英雄電影「黑豹」今天在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and TVAwards)橫掃4項大獎,獲獎演員將獎座獻給一名曾擊退槍手的真英雄,並說這將使獎項更具意義。
    2018/06/19 16:40
  • 十萬火急!消防壯男人肉阻死 輕生男險見閻王

    消防員除了打火,更肩負救人的使命,日前一名男子萌輕生念頭欲跳樓輕生,消防員接獲線報後立刻前往救援,正當男子從4樓窗口躍下時,消防員一把抓住,才避免悲劇,這段過程被分享在消防局臉書粉絲團,網友紛紛讚嘆「真英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向所有消防人員致敬」。
    2018/06/06 22:34
  • 「奇異博士」真英雄! 目擊圍毆事件下車解圍

    在漫威英雄電影裡飾演「奇異博士」的英國男星班代尼克康柏拜區,現實生活中也真的是一名大英雄,因為日前他搭乘Uber的時候,目擊4個人在毆打1名外送人員,他立刻衝下車解救,被司機大讚是真英雄。
    2018/06/03 09:34
  • 車子失控撞車起火 警方英勇冒險救人

    美國威斯康辛州有2名年僅23歲的警察,在巡邏時剛好碰到撞車翻覆意外,他們在車子火勢變大之前機警救出受困的2名青少年,英勇的表現受到警局表揚,也被網友稱為真英雄。
    2017/12/31 11:38
  • 金鋼狼難敵女超人? 2017英雄片爭霸戰揭曉

    2008年《鋼鐵人》的上映,成功在市場上帶起英雄電影的熱潮,各式英雄漫畫中的熱門角色紛紛走出大螢幕,大大滿足了廣大英雄漫迷的想像,Marvel與DC間的競爭也因此越演越烈,而在2017上半年度雙方推出了三組極具特色、討論度極高的人氣英雄。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即透過「百大口碑英雄片排行榜」針對2017年02月28日至08月29日的網路聲量,以及國家電影中心公布2017年截至7月前的電影票房統計資訊,告訴你在人氣與票房的碰撞下,誰才是新一代的宇宙真英雄!
    2017/08/29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