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真相大白 結果共234筆

  • 台北士林20人「上吐下瀉」真相大白!蔣萬安:自來水大腸桿菌群偏高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自8日起,陸續出現居民上吐下瀉症狀。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1)日晚間在社群證實,自來水處採樣確定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詳細原因正在釐清當中,「我們也已經提供安全水源,確保里民不會使用到有疑慮的水」。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初調查截至113年4月11日下午6時,共計有20人分別自4月3日起陸續出現嘔吐、發燒、腹瀉等症狀,部分民眾已自行就醫,診斷為急性腸胃炎,已全數返家休息,尚無重症病患;籲相關症狀民眾請儘速就醫。
    2024/04/11 21:15
  • 寶林案真相大白!解剖確認「米酵菌酸」 死者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擴大,全台造成2人死亡。今早新北地檢署及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呂姓死者出現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稍早台大法醫學研究所實驗室從呂姓死者身上的檢體,確定採樣到「米酵菌酸」,至於為何死者體內會驗出米酵素菌酸,還有待檢調調查釐清。
    2024/03/28 20:53
  • 衣櫃驚見「肉色褲襪」!男友急喊是自穿 妹子聽真相後傻眼

    無論各種形式的感情,信任是至關重要的基礎。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與男友遠距交往,最近在對方家意外發現,衣櫃中有條「肉色褲襪」,懷疑男友搞鬼,無論怎麼解釋,她始終對此半信半疑,直到男方拿出關鍵事證,這才真相大白。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6 21:08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男神崩壞?黃曉明身材走樣胖10公斤 驚見「超大鮪魚肚」 

    大陸一線男星黃曉明外型帥氣,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男神,一向自律的他一直維持頗為精壯的身材,不過近日卻被拍到大走樣,還有一顆超大鮪魚肚,臉也圓了一大圈,行動步履蹣跚,讓粉絲嚇壞了,幸好後來真相大白,純粹是為了戲才增胖,殺青後就會恢復往日帥氣模樣。
    2024/03/14 11:53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裁罰1毛錢沒繳! 新加坡直播主Kiaraa Kitty落跑離境

    堪稱是晚安小雞翻版,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直播自己在高雄街頭,被丟雞蛋欺負,真相大白原來是自導自演,事發之後被依社維法移送,結果27日傳出兩人已搭機離台,移民署發聲明,直播主被判5年內不得再入台,不過行政裁罰仍未定,兩人一毛錢都沒繳就落跑出境,罰鍰恐怕也追討不回來。
    2024/02/28 14:00
  • 港男來台傳失蹤 竟是當「車手」遭收押禁見

    香港籍男子來台觀光,竟然傳出失蹤!親友透過網路協尋,結果不到兩天,人為何不見,真相大白,親友表示,已經接到台灣警方通知,港籍男子人平安,但暫時被看管,原來,他之所以對外失去聯絡,是因為來台灣當車手,結果與被害人面交時,被埋伏警察抓到,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2 13:01
  • 賠我錢!設局討醫藥費 嫌犯撂4人毆打

    今年中秋節期間,花蓮一名男子借住朋友家,以為對方告密害仇家找上門,情急之下跳下陽台摔斷腿,隔天早上被人發現,還謊騙是遭黑衣人追砍,真相大白,警方依誣告罪,將他移送偵辦,2個月過去,他懷恨在心,約朋友出來見面,實際上是找人埋伏毆打朋友,逼他付醫藥費,還好有目擊民眾報警,5名嫌犯通通遭到逮捕。
    2023/11/29 20:32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沒下落 藍委出招:自費鑑定還清白

    網路日前流出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帶女開房間影片,遭本人駁斥,警方今(27)日也出面表示「無法判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國民黨新北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27)日舉行記者會質疑,調查局長曾認證2周內可以辨識影片,法務部竟超過一個月提不出來,明明可以很快還鄭文燦清白,為何一個月仍無聲無息,可見影片就是真的,才不敢提出,林國春更宣布將「自費」送交鑑定真偽,讓真相大白。
    2023/11/27 13:07
  • 高雄婦住家信箱出現5位數紅包嚇壞 警一查發現「洋蔥真相」

    高雄一名謝姓婦人昨(2)日上午打開自家信箱時,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包五位數的紅包,由於來路不明加上民俗上有紅包不能亂撿的說法,於是婦人報警求助,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後發現,原來是鄰居的姊姊身體不好,親友為了幫她沖喜才放紅包,沒想到誤丟信箱,好在真相大白,紅包最後也已物歸原主了。
    2023/11/03 14:00
  • 女羞喊「被嫌下面味道重」 醫卻聞不出…一聽男友職業秒懂

    私密處有味道是正常現象,若是味道過重或有痛癢情況,恐怕還是得就醫。泌尿科醫師張美玉昨(21)日分享,一名病患來求診向她透露,「男朋友說我下面味道很重」,醫師自己怎麼聞也聞不出來,找了護理師也聞不到。最後,醫師推估是男方的鼻子太靈敏,病患也道出男友的職業,這才真相大白。
    2023/10/22 16:04
  • 天心遊巴黎「突被警察大吼」傻眼 真相大白嚇壞:被盯上了

    天心和韓籍老公金英敏近期在歐洲旅遊,10日在巴黎時竟遇上警察對他們大吼,誤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提醒他們被扒手盯上了,因此逃過危機。
    2023/10/11 11:28
  • 睡前驚見衣櫃「一顆眼」緊盯她 泰妹鼓起勇氣親揭真相

    近日一名女子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當她準備就寢時,猛然發現衣櫃的縫隙有一顆「人眼」緊盯著外面,嚇得她直發抖,直到女子鼓起勇氣打開衣櫃,這才真相大白。
    2023/10/02 21:20
  • 愛其華名錶案消費者曾質疑!造假還被告

    追蹤愛其華名錶案,曾經購買過的消費者出面受訪,表示他們幾位同好還籌組自救會,4年前召開記者會指控業者假冒瑞士原裝進口,還被告,結果真相大白幫他們出一口氣,專家補充,一般人想要分辨瑞士錶零件產地,只能從錶盤上的字樣,否則就得拆開看機芯,很難看得出來,是不是拼裝。
    2023/09/29 19:09
  • 鬼月驚見時鐘顯示「DIE DAY」!她嚇傻整夜不敢睡 真相曝光

    農曆七月鬼門大開,若是在這段時間碰上一些「靈異現象」,真的非常恐怖。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因為家中的時鐘壞掉了,所以上網買多功能的電子鐘,怎料某日半夜睡醒一看,卻發現時鐘上寫著「DIE DAY」字眼,讓她整晚失眠,不敢繼續睡覺,直到白天他立即上網Google,結果才真相大白。
    2023/09/12 10:07
  •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2023/09/09 18:48
  • 蔡英文出訪史瓦帝尼「驚見邰智源隨團」 總統府強調:自費參加

    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藝人邰智源的「木曜4超玩」也是訪團其中一員,從在機場、專機,一路到僑宴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真相大白,原來是要拍攝一日總統幕僚系列影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木曜團隊從年初就開始溝通,也都是自費參加,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
    2023/09/06 13:09
  • 唐志中挺黑人盼真相大白 娶辣妻12年鬆口「淡出演藝圈」內幕

    44歲藝人唐志中2011年與老婆小咪結婚,今(2023)年邁入第12年,兩人育有2女1子,大女兒蜜蜜都要升國中了,時間飛快。有了孩子後,唐志中、小咪就鮮少在鏡頭前曝光,過去夫妻檔還會一起上節目,如今卻都將重心放在3個孩子身上。唐志中今(16)日攜家帶眷出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對於復出參與通告一事,他表示隨緣,假設有好機會,都會想嘗試。
    2023/08/16 19:10
  • 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不起訴 侯友宜:賴清德應道歉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疑餵藥案檢方偵結不起訴;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真相大白,包括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扭曲事實的人,都應該要為這件事道歉。
    2023/07/12 17:18
  • 餵藥案檢驗陰性 侯友宜批:政治人物造謠抹黑

    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孩童的檢驗結果,36位幼童毛髮檢驗結果,都是陰性,侯友宜這時候正在拜訪苗栗縣府會,他說總算真相大白,但是心情沉重,認為過程中,政治人物抹黑造謠,製造了社會的對立跟衝突。感慨地說,選舉是一時,政治最重要是要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2023/06/29 20:32
  • 真相大白!板橋36童毛髮未檢出毒物 新北市府:還社會安心

    新北市板橋、汐止兩地有幼兒園陸續傳出幼童疑似被教師餵食不明藥物案,餵藥疑雲引發許多家長恐慌,案件也分別由新北地檢署與士林地檢署偵辦。今(29)日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科學真相大白還社會安心,讓家長、教師終能放下心中對孩子的擔憂。
    2023/06/29 16:00
  • 板橋童未驗出巴比妥!他批綠營「曾參殺人、唯恐天下不亂」

    新北板橋幼兒園發生餵藥案疑雲,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質譜儀毛髮檢測結果,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過去一個多月大家生活在某些政治人物創造的「巴比妥恐懼之中」,曾參殺人的抹黑,唯恐天下不亂,當真相大白後,請問這些人該怎麼彌補?
    2023/06/29 15:50
  • 基情四射!陳子強裸身突遭背後環抱 「超害羞畫面」流出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劇情即將邁入真相大白的精彩階段,本週日(25日)上演林玟誼與葉家妤意外被綁架,劇情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而陳子強冒著生命危險苦追林玟誼,兩人終於要展開浪漫約會。陳子強為戲獻身,第一次「偽BL」秀肌沐浴直呼「超煎熬」。
    2023/06/24 13:05
  • 侯友宜民調狂掉誰害的?沈富雄曝餵藥案「大烏龍」:別放過他們

    新北市板橋區私幼餵藥案延燒,新北市衛生局20日表示,市府已於6月5日入園檢測有4位檢出微量苯巴比妥,但經質譜儀檢驗後,4位幼童血中苯巴比妥結果皆為未檢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如果最終在孩童的毛髮中都未檢出藥殘留的話,這起餵藥案就是「大烏龍」,他呼籲侯友宜陣營準備好證據「全面反攻」,整理所有烏龍的來龍去脈,待真相大白之後,誰汙衊、誰扭曲,每一個都不要放過他們。
    2023/06/2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