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真相 結果共7,749筆

  • 閃婚近1年!舒子晨老公「突曬超音波照」 她嚇壞:放過我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因外型神似謝金燕,有「小謝金燕」稱號,去(2023)年剛接下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宣布回歸老東家,緊接著5月點頭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可謂喜事連連,令人吃驚的是,事隔近1年,今(19)日老公無預警貼出超音波照,嚇的她急忙轉發,曝光真相!
    15小時前
  • 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與大鶴鬧翻 老闆陳柏霖親曝真相

    男星陳柏霖今(19)日帶著愛犬Afuri出席2024 Discovery 世界地球日活動,因日前公司旗下女星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甚至與好友學弟大鶴撕破臉,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時,先是大笑直說:「那個沒事啦!」隨後大方的表示:「到時候電影《鬼才之道》宣傳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己問她呀!那真的是個誤會!」
    18小時前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20小時前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23小時前
  • 婚後不搬家!她驚見「婆婆闖房間亂翻」 小姑火大護航:這我們家

    婚後與態度強勢的公婆同住,恐怕是不少媳婦的惡夢,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熱愛趁她不在家時,闖進夫妻倆房間亂翻,讓她崩潰不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堅持不搬家,連小姑也出聲護航婆婆,直到得知一個真相後才閉嘴,不再繼續和她爭論,事件曝光引發熱議。
    23小時前
  • 遭KID爆「與顏佑庭交往」 洗菜不忍全說了!親揭細節真相

    男星KID(林柏昇)日前在受訪時,因曬出另一位男星顏佑庭的喜餅,讓對方的婚事意外曝光。而顏佑庭在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跟圈外女友已完成終身大事,不過KID在幾天後受訪時,竟再爆料自己原本以為顏佑庭是娶另一位女星洗菜(王宇君),再度掀起熱議,而洗菜本人也在IG上回應該傳言。
    1天前
  • 台灣妞約前夫喝咖啡!聽「離婚傳言」突曝真相 竟因這事斬13年婚

    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與「喜娜」,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High A Day」,主要分享當地美食、怪談、美妝等話題,擁有59.2萬訂閱的超高人氣,然而,台灣妞日前坦承離婚,如今離婚原因曝光,笑翻眾網友。
    1天前
  • 很識貨?日賣場熟食區賣「超窮酸鮭魚便當」 內行曝真相

    一名日本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一張他從賣場熟食區買來的便當照片,只見整盒便當裝著滿滿的白飯,整陀白飯上卻只放著一塊超小的鮭魚,飯和配菜的份量看似不成比例,但價格也十分親民,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像發薪日前可以買!」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其實這種便當是日本秋田縣的一道美食,有很多日本人也是第一次知道,該篇貼文在網上獲得熱烈回響。
    1天前
  • 38歲韓星「腦死驟逝」!排練一半突倒下 家屬大愛淚崩器捐

    韓國女星朱善玉(주선옥)自出道以來活躍於劇團,參演過《反抗強權的真相》、《Hakana》、《孩子們》等作品,目前正在拍攝電影,不料近日傳出腦死的噩耗。月初在排練話劇時,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始終沒有甦醒,5天後撒手人寰,享年38歲。家屬遵照她的遺願捐贈器官,幫助3名病患重獲新生,讓朱善玉遺愛人間。
    1天前
  • 被逼用「X交姿勢」唸劇本! 紀錄片踢爆兒童頻道變態真相

    MeToo事件無國界!Discovery頻道最新紀錄片 《沉默片場:童星的黑暗面 》訪問上百名當事人,試圖拼湊知名電視製作人丹施耐德任職尼克兒童頻道期間,製造惡劣工作環境、編寫性暗示兒童劇等恐怖真相,其中一名男演員更在第三集中公開自己被「對白教練」性侵的不堪往事,而那年他才15歲,揭開娛樂圈不為人知的職場文化。
    1天前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2024/04/17 19:49
  • 「世越號」船難調查10年仍是謎 家屬呼喊:只要真相

    奪走304條人命的南韓「世越號」船難,滿10週年,家屬特地前往沈船地點哀悼。只不過十年過去,船難發生原因,還是沒有給家屬明確交代,相關失職人員不是獲判無罪,就是已過公訴期,這讓罹難家屬無法接受。
    2024/04/17 19:07
  • 野生劉品言現身高雄 拿麥克風「拜票宣傳」!真相曝光

    台灣女星吳可熙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成績亮眼,主演的全新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她即將在下個月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她得知獲得坎城影展的青睞,當下在電話中興奮尖叫:「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2024/04/17 11:04
  • 和牛EMPEROR老闆「曾打職棒」! 員工狂爆黑料:沒把人放眼裡

    食安風波不斷!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據了解,其老闆坂本斗志曾是美國職棒選手,夢想是到台灣開燒肉店,孰料離職員工竟爆料「拿有餿味牛肉給客人吃」,更諷刺「好像台灣還是殖民地」。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店內牛肉已經出現餿味,但日籍料理長仍堅持沒問題,甚至拿去招待貴賓。員工們也質疑老闆對台灣員工和顧客的態度,諷刺他「把台灣當殖民地」。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該店停業,並開罰144萬元。 業者在臉書粉專上澄清,強調營業時間供應的肉品絕對與報導中的過期肉不同,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據了解,日本政府對過期肉品的規定與台灣有所不同。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0:42
  • 被指撞臉賀軍翔! 侯友宜回應了 三句話洩天大真相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而侯友宜雖然給人「鐵漢」印象,平時正經八百,但他也會關注娛樂新聞,今天(16)日下午公務繁忙的他,趁搭車空檔用平板滑到這條新聞後,親自在IG回應。
    2024/04/16 20:51
  • 陸網紅Sean不滿「兒被拒入境台灣」!網見真相怒退追:是誣蔑

    大陸網紅Sean旅居泰國,時常在YouTube分享當地的生活心得,後靠著來台旅游,拍攝台灣美食和景點爆紅。不過日前他在新片中稱,兒子因頭髮難看遭拒絕入境,被網友質疑有故意誤導、栽贓之嫌,引發粉絲退追潮。
    2024/04/16 16:02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2024/04/16 15:06
  • 實驗出意外!台中3國中生「嚴重燙傷」 她全臉灼傷恐毀容

    台中市西屯區某私立國中在今(15)日下午時,發生了一起燒燙傷意外!據悉,有3名國中生疑似在家政教室操作自然科實驗時,因不明原因嚴重燙傷,其中一名男學生右耳一度燙傷1%,一名女學生右手一度燙傷9%、左臉一度燙傷1%。另外,還有一名女學生全臉、雙手臂、胸口25%二度燙傷,至於意外詳細經過與真相,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4/04/15 19:23
  • 大甲媽格鬥盃又上演?「3打1混戰片」遭瘋傳 彰化警澄清真相

    昨(14)日,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出現一部名為「4月6日彰化大甲媽格鬥盃」的打架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也觸動了彰化警分局的敏感神經,不過據調查,事發其實是3月底彰化市南瑤宮媽祖遶境期間的滋事事件,起因為債務糾紛,警方當天已將涉嫌動手的3名男子逮捕,訊後依違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15 17:15
  • 日劇男神打架!木村拓哉預告僅放15秒 「只說4字」全網嗨炸了

    今(2024)年日劇春季檔可說是「男神打架」,包含木村拓哉主演《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山下智久新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以及赤楚衛二和錦戶亮合作《Re:Revenge – 欲望的果實》。其中木村拓哉的作品最為神祕,至今只公開15秒預告,穿著囚服僅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就讓全網沸騰,他也搶先劇透:,「我被陷害入獄,逃獄後親自追查真相與兇手!」
    2024/04/14 06:50
  • 新竹老闆花錢約戰女移工!衝賣場男廁「1週2吃」 慘被妻抓包賠錢

    新竹某公司負責人阿銘(化名)在2023年11月時,因見公司移工小紅(化名)長相貌美,故與對方談攏至摩鐵「壞壞交易」,甚至還曾單週2度在大賣場男廁內「吞吐」。阿銘的妻子事後得知真相,氣得向阿銘提告求償50萬元。此案經法院審理後,阿銘被判須賠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4/04/13 11:51
  • 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大部分人想嘗試新店家時,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如果Google評論星級太低,恐怕就會打消念頭,換一家星級高的餐廳吃飯,避免踩雷。然而,台北市某家麵館卻反向操作,只要打一星就送飲料,成功吸引網友注意,準備朝聖。
    2024/04/13 08:33
  • 社恐女子復仇記!《無法融化的祕密》揭開童年創傷

    電影《無法融化的祕密》講述一名女子成年後的生活一蹋糊塗,有社交恐懼,也和家庭關係疏離,這一切都和童年的陰影有關。當她決定勇敢回到家鄉面對過去,也將孩童時期父母的冷漠、缺乏關心,和同儕間進入青春期,對兩性關係的好奇,卻演變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攤在陽光下。片中飾演女主角童年時期的女星羅莎‧馬錢特(Rosa Marchant),一舉拿下日舞影展最佳表演獎,本片也和「#MeToo」議題息息相關,當祕密被融化,真相令人心痛不已。
    2024/04/12 19:54
  • 柯震東理工式告白惹哭許瑋甯!12年前「求婚後被分手」真相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更因劇情引起了「單身歧視」、「社群濾鏡」、「到底要存多少錢才能退休」等議題的熱烈討論,除了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角色的情感糾葛備受矚目之外,蔡淑臻、柯宇綸、王淑娟、藍鈞天、張睿家等演技派重要配角也將於3、4集陸續登場。
    2024/04/12 11:55
  • 李宗盛要她降Key唱!張清芳鬆口真相喊「吱吱叫」 大嘆受不了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受邀和陳嘉樺(Ella)在電台節目對談,回想2015年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當時找來「大哥」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則是演唱會總策劃,但還沒正式開會前,他們提議1件事情,就怕她沒辦法接受,是李宗盛想把她要唱的歌都「降Key」。
    2024/04/12 0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