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真正關係 結果共4筆

  • 郭雪芙大方同框蔡凡熙「日本吃燒肉」 揭兩人真正關係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因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傳出熱戀,近期被爆出其實兩人交往1年後早已低調分手,目前正與小9歲的男星蔡凡熙感情升溫中,郭雪芙罕見親上火線回應,「蔡弟就像隔壁的鄰居弟弟,王大哥就像前輩大家長,不要再幫我亂配對了」。而之後她也大方貼出與蔡凡熙在日本銀座的合照,證明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2023/02/23 16:47
  • 謝和弦「還沒離婚」曝真正關係 莉婭:分開和祈錦鈅有關

    謝和弦近來和莉婭(陳緗妮)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更宣布已經離婚,不過今(12)日舉辦《哈們演唱會》時,他坦言尚未正式簽字離婚:「還是有婚姻關係,不急,先把演唱會和工作做好。」他也自認這段婚姻已經無法挽救,畢竟談的過程很和平,是互相更了解對方,認為離婚對彼此比較好,目前和莉婭處於「開放式關係」,被問會不會有親密運動?兩人皆說是「看心情」。
    2022/03/12 18:36
  • 陪曾莞婷20年!謝承均鬆口真正關係 曝「不娶她原因」

    男星謝承均(仔仔)出道20年,和「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合作多部戲劇培養出革命情感,戲裡戲外感情好的他們也多次傳出緋聞,謝承均上月27日無預警發文告白,曾莞婷也迅速回應,被認為是認愛前奏。對此,謝承均鬆口回應兩人的真實關係。
    2021/07/01 12:56
  • 林佳龍訪葉望輝 談論外交與台美關係

    台中市長林佳龍赴美訪問,與前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葉望輝(Stephen Yates)會面。會中葉望輝提議台灣推動與美國州政府的外交關係,認為台灣應自己做主、思考自己真正關心的是什麼。
    2017/08/14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