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真愛趁現在 結果共12筆

  • 影音/「威妮CP粉」李玲葦跟偶像拍戲 見胡宇威羞喊:跟12年前一樣帥

    2024/03/17 11:30
  • 陳庭妮戀愛低調放閃 對街「藏亮點」網直呼太甜

    現年34歲的女星陳庭妮拍攝過《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等出名的影視作品,去(2022)年與胡宇威公開認愛,最近陳庭妮到國外旅遊,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了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藏有亮點,照片中遠遠的看見掌鏡人胡宇威,拿著相機捕捉著愛人的身影。
    2023/06/01 22:03
  • 34歲女星罹甲狀腺癌!出現1徵兆當心 醫籲做這事預防

    曾演過《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等偶像劇的34歲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近年經營網路市場,今年6月生日她為自己安排全身健檢,沒想到發現自己罹患了「甲狀腺癌」,當得知消息走出醫院後,她呆站在醫院門口哭著問天:「為什麼是我?」如今她抗癌成功,也大方分享這段心路歷程。
    2022/10/22 22:44
  • 超紅女星罹癌!巨長「6顆惡瘤」淚崩 消失演藝圈7年近況曝

    34歲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曾是超紅女星,出演過《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粉愛粉愛你》等偶像劇,如今她已淡出演藝圈;怎料,她今年的生日禮物竟是罹患「甲狀腺癌」,讓她崩潰大喊痛不欲生!
    2022/10/19 12:20
  • 生日健檢驚罹癌! 林欣霈醫院門口淚崩:為什麼是我…

    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曾出演《真愛找麻煩》、《粉愛粉愛你》、《真愛趁現在》等作品,淡出演藝圈後轉當KOL,沒想到,今(2022)年6月安排健檢,當作34歲生日禮物,卻發現罹癌,走出醫院後,呆站在門口崩潰大哭,「老天爺!為什麼是我?!」
    2022/10/18 11:20
  • 陳庭妮懷孕了? 胡宇威經紀人笑回:歡迎介紹月子中心

    交往8年的演員陳庭妮、胡宇威,今(13)日紛紛在臉書上傳相擁照片認愛,隨後兩人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求婚成功」,將一同邁入人生的全新階段;至於陳庭妮是否有喜了,胡宇威的經紀人則是給出一個曖昧的回應。
    2022/01/13 17:38
  • 胡宇威抱美人歸!發文時間藏「真愛密碼」巧妙放閃陳庭妮

    男星胡宇威和女星陳庭妮2012年首度合作台劇《真愛趁現在》,當時就傳出緋聞,之後再度搭檔另一部台劇《真愛黑白配》,成功塑造「螢幕情侶」形象,結果這緋聞一傳就是9年,直到今天兩人一起拋出震撼彈,證實已經求婚成功,兩人分別在社群曬出甜蜜臉貼臉合照,超大顆鑽戒閃瞎眾人。
    2022/01/13 15:29
  • 恭喜!陳庭妮環抱胡宇威曬「超大鑽戒」 還原求婚經過

    女星陳庭妮和胡宇威2012年合作《真愛趁現在》傳出緋聞,成功塑造出「螢幕情侶」的完美形象,緋聞一傳就是9年,兩人皆稱彼此為「好朋友」,今(13)日稍早陳庭妮無預警的在社群曬出與胡宇威的親密合照,並甜蜜寫下「Twogether」,至於兩人是否決定邁入人生的下一階段,胡宇威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2/01/13 13:29
  • 陳庭妮手機電量剩10%困電梯 獨自1人嚇壞求救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陳庭妮靠著《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等戲劇打響知名度,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昨(19)日晚間卻爆出受困台北市大安區的電梯內,當時她手機只剩10%電量,又獨自一人,讓她直呼「人生初體驗、蠻可怕的!」
    2021/02/20 13:44
  • 《侏羅紀》、《舞動》童星轉大人 登大銀幕演主角

    最近幾部好萊塢純愛片,男女主角都是昔日小童星,包括電影《真愛趁現在》女主角貝拉索恩,之前是迪士尼原創影集《舞動青春》的女主角,還有電影《親愛的初戀》男主角尼克羅賓森,不只拍過影集,過去在《侏羅紀世界》也飾演兩兄弟的哥哥。
    2018/04/20 17:44
  • 不想「靠爸」 好萊塢星二代竄出頭當男一

    好萊塢星二代崛起,最近有2部片都由這些星二代主演,像是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演出愛情電影《真愛趁現在》,還有《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男主角史考特伊斯威特的爸爸就是柯林伊斯威特,不過這些明星小孩似乎都不想利用「靠爸光環」,受訪時都不太願意談到自己的父親。
    2018/03/24 22:08
  • 胡宇威傻愣片場 就怕找不回戲感

    胡宇威傷後復出拍戲,在片場第1個感覺竟然是「好心虛」?去年10月他騎重機摔傷,當時他不但氣胸還斷了5根肋骨,狀況相當嚴重。被迫放了工作以來的第1個長假,在這長達半年的時間內,他認真復健,回憶生死一瞬間腦袋裡浮現的是甚麼?他說:「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說真的,就是一片空白!」
    2016/04/1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