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真實狀態 結果共68筆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1天前
  • 59歲張曼玉近況曝光!巴黎鐵塔合作林丹打羽球 真實狀態網看傻

    59歲港星張曼玉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很少出現螢光幕前,但最近她出席一場巴黎奧運倒數的「中法明星表演賽」,合作林丹對抗法國隊,雖然最後不敵對手,但大家更關注的是她的狀態,仍然仙氣逼人。
    2024/04/21 13:28
  • 59歲張曼玉真實狀態超驚人 現身慈善球賽!絕美氣質曝光

    現年59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生涯曾4度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目前仍是金馬獎史上的影後獲獎紀錄保持人。而她在2004年以電影《錯的多美麗》拿下坎城影后之後,逐漸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去年曾一度開抖音,不過已超過半年沒更新。不過,近期張曼玉卻意外現身慈善表演賽打球。
    2024/04/21 10:02
  • 劉亦菲驚人酒品曝光!黃湯下肚真實模樣全被拍 忘我撩裙又撥髮

    大陸女星劉亦菲出了名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著名作品有電視劇《天龍八部》王語嫣、《神鵰俠侶》小龍女,近年以《去有風的地方》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但她不論是古裝扮相,還是時裝都可以散發空靈氣質,因而有「神仙姐姐」封號,現在還是各大精品品牌爭相邀請的對象。劉亦菲近日出席國際大牌在上海的活動,更罕見參加After Party,她小酌後微醺的真實狀態全被拍,一下低頭、一下送飛吻,女神真性情萌翻全網。
    2024/04/20 12:28
  • 39歲楊丞琳真實狀態流出!「超狂背殺」藏不住 網一看全跪了

    39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失言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依舊專心投入於工作。近日,在小紅書就瘋傳出一段她在公開場合的影片,超狂狀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吃了防腐劑」。
    2024/04/19 09:51
  • Sandy近況曝!關濾鏡曬「0修圖自拍照」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4日)大方曬出「零修圖」自拍照。美照PO出後,絕佳的狀態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5 19:12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2024/04/15 14:04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捕獲野生陳妍希!超殺側臉「跟電視上有差」 40歲真實狀態曝

    40歲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就有網友拍下她私下的真實樣貌,再次引起討論。
    2024/03/16 16:13
  • 「擋泥板女神」來了!酒井法子53歲長這樣 真實狀態震撼網

    已經5年沒來香港的酒井法子於5日乘坐早機從東京到香港,預備出席6日舉行的 《My Dear 香港演唱會2024》記者會,香港機場現場有接近半百酒井法子的歌迷在場迎接她,他們更帶鮮花和紅包預備送給她。
    2024/03/06 09:46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許富凱大突破!認上摩鐵開房間 親揭「一夜情」真實狀態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輯《五木大学》,昨(20)晚新歌〈No Love Hotel〉MV上架,呼應歌曲講述一夜情、沒有愛情的情感關係,他大方「開房間」、直奔摩鐵取景,歌曲詮釋也充滿特殊狀聲詞,他笑說:「狀聲詞語氣不一定就是情色的想像,也是一種情緒的發洩,錄音時唱腔嘗試許多聲音的變化與應用讓這首歌更有感覺!」
    2024/02/21 12:31
  • 51歲陳慧琳真實狀態曝 無濾鏡「雙下巴、皺紋浮出」網竟吵翻天

    90年代香港玉女天后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不僅家庭生活幸福,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近來她展開「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粉絲公開她無濾鏡的真實模樣,雙下巴、皺紋全都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4/01/13 09:59
  • 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儘管工作忙碌,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今(11日)她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還加碼曬出了與陌生人的「合照」,超親民的舉動不少粉絲嗨翻。
    2024/01/11 15:02
  •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2024/01/10 15:11
  •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2024/01/08 09:36
  • 戴立忍家人遭霸凌 衝學校理論慘遭屁孩圍毆「一腳踹倒」

    由戴立忍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今(20)日釋出正式預告,戴立忍在片中飾演藍領階層單親父親,預告中他衝去學校帶回遭霸凌的兒子,慘被屁孩混混們一腳踹倒,道盡這對父子宛如困獸之鬥的處境,戴立忍回想那場戲說:「我們重來了五、六次吧,我請對手演員不必保留,用力踹吧,感謝對方幫助我有更趨近真實狀態的演出。」
    2023/12/20 12:33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16歲舊照被挖出!謝金燕「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驚:不像本人

    女星謝金燕參加節目《歡樂週末派》「美腿小姐」選拔,脫穎而出奪冠踏入演藝圈,出道33年唱紅許多歌曲,曾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具有個人風格的曲風加上十足的舞台魅力,獲封「電音天后」,近日有網友曝光她16歲嫩照,意外掀起討論。
    2023/12/07 10:17
  • 劉德華歷經喪父之痛!「滿臉鬍渣」蒼老現身 真實狀態太驚人

    香港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上(11)月20日離世,一方面正為父親籌備後事,與彭于晏合作的新電影《潛行》也即將上映,兩人合體的帥照也曝光,劉德華難得蓄鬍,戴上黑框眼鏡,卻被網友認為略顯老態。
    2023/12/01 19:37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 炎亞綸不躲了!神隱4個月走在街上「被捕」 真實狀態曝光

    炎亞綸日前因捲入私密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7月3日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雖然超過4個月沒有公開露面,但炎亞綸還是正常生活,昨(28)日台北同志大遊行,他依舊身體力行的走上街頭去支持,還被網黃捕捉,近況也曝光。
    2023/10/29 11:36
  • 《少男少女》顛覆韓國人對台灣想像 導演曝靈感「沒有希望的地方」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國片《少男少女》,日前在南韓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完全顛覆韓國觀眾對台灣及其電影的印象,呈現台灣不為人知的一面,同時在觀影過程中感到衝擊,對片中才14歲的少男、少女感到揪心,監製唐在揚表示:「台灣當然是美好的地方,但任何社會都會有黑暗面、邊緣的地方,我們所說的故事就是台灣某些鄉鎮的真實狀態。」
    2023/10/09 17:50
  • 范瑋琪沉寂4個月發聲!曬全家福喊話:爸爸守護我們 黑人真實狀態曝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控告性騷擾,黑人於是反告誹捍衛清白,並請辭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大牙除在本地起訴,還特地前往香港警局報案,打算與黑人抗爭到底。然而,黑人的老婆范瑋琪(范范)在事發後,出聲力挺老公,沉寂4個月後,她在IG曬出全家福照,並溫情喊話黑人:「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依舊深信老公為人正直。
    2023/10/05 10:02
  • 最美星二代罕曬合照!55歲邱淑貞「1部位」真實狀態全現形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婚後誕下3個女兒,22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顏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女兒也常在社群裡公開與媽媽的互動,最近她們出外用餐,意外曝光了邱淑貞的真實近況。
    2023/10/05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