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真實模樣 結果共31筆

  • 劉亦菲驚人酒品曝光!黃湯下肚真實模樣全被拍 忘我撩裙又撥髮

    大陸女星劉亦菲出了名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著名作品有電視劇《天龍八部》王語嫣、《神鵰俠侶》小龍女,近年以《去有風的地方》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但她不論是古裝扮相,還是時裝都可以散發空靈氣質,因而有「神仙姐姐」封號,現在還是各大精品品牌爭相邀請的對象。劉亦菲近日出席國際大牌在上海的活動,更罕見參加After Party,她小酌後微醺的真實狀態全被拍,一下低頭、一下送飛吻,女神真性情萌翻全網。
    2024/04/20 12:28
  • 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近來傳出她要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即將再登上高峰,日前才因一組上班照驚艷網友,沒想到她再度上傳一張素顏照,真實樣貌簡直少女。
    2024/03/13 11:55
  • 周杰倫時裝秀翻車?「0修圖近照」流出 真實面貌嚇壞全網

    天王巨星「周董」周杰倫18日迎來45歲生日,19日下午現身巴黎參加Dior 2024冬季男裝秀,這也是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分參加時裝秀。不過,在微博上卻瘋傳一組0修圖近照,意外曝光了真實模樣,憔悴的狀態讓粉絲看了相當的心疼,引起討論。
    2024/01/20 19:03
  • 51歲陳慧琳真實狀態曝 無濾鏡「雙下巴、皺紋浮出」網竟吵翻天

    90年代香港玉女天后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不僅家庭生活幸福,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近來她展開「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粉絲公開她無濾鏡的真實模樣,雙下巴、皺紋全都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4/01/13 09:59
  •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2024/01/10 15:11
  • 女星受惡婆婆折磨! 坐小桌吃剩菜自爆「我也經歷過媳婦期」

    由朴河宣、權律主演的韓劇《媳婦的成長日記》,明(16)日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改編自網路漫畫,講述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女性與大學同窗結婚後,與婆家人相處的點滴;朴河宣氣質溫柔恬靜,現實中已是人妻的她表示:「我也經歷過媳婦期,也許是在劇中展現了我自己的真實模樣所以獲得大家的共鳴,感謝大家對這部作品的認可。」
    2023/10/15 10:55
  • 庾澄慶不忍了!揭《哈林小隊》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一起錄製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展開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HIT週末!》節目,不僅跟主持人GiGi分享錄製內幕,更大爆料隊友的私下互動,其中他指出柯有倫環島過程中哭了3次,笑說柯有倫是一個表面陽光正向,內心柔軟似水的人。
    2023/09/08 08:05
  • HUSH手臂變超粗 上台領獎「衣服撐爆」!真實模樣揭曉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徐佳瑩去年發行了睽違4年半的第六張專輯《給》,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在頒獎典禮上首次演唱虐心情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把第一次獻給hito流行音樂獎;HUSH去年發行《娛樂自己》專輯大獲好評,《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三項大獎,他也在今晚拿下「hito創作男聲獎」。
    2023/06/03 20:38
  • 人氣女神現蹤街頭!「蹲垃圾桶邊」滑手機 真實模樣全被拍

    中國大陸女星虞書欣因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最終獲得第二名的成績,自此打開知名度,隨後陸續接演多部電視劇,2022年以飾演《蒼蘭訣》中的小蘭花一角獲得廣泛關注,人氣大漲,近期她剛完成郭敬明執導的《雲之羽》拍攝,出國旅遊放鬆,蹲在垃圾桶旁邊滑手機的一幕被粉絲捕捉,讓粉絲直呼「超親民」。
    2023/04/13 19:35
  • 周子瑜「閉眼走鐘照」流出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

    韓國人氣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昨(2)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為代言服飾品牌拍攝的花絮照片,除了清純鄰家的唯美穿搭照外,還多了張NG花絮照,不過顏值依然驚人,令網友讚嘆不已。
    2023/04/03 18:46
  • 舒淇居家私密照流出 整臉「被塗滿」真實模樣全曝光

    46歲的金馬影后舒淇,雖然近年來作品數量銳減,但仍會受邀出席許多時尚活動,不過舒淇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近日她就在個人IG上曬出居家私密照,大方分享自己敷面膜的樣子,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3/03/29 17:14
  • 昔封「最美小龍女」!女星搭地鐵嘸人認出 56歲驚人模樣曝

    金庸作品《神鵰俠侶》堪稱經典,也因此被翻拍成好幾版,其中由香港女星李若彤所飾演的女主角,還被封為「最美小龍女」。年過半百的她日前曬出地鐵自拍,56歲真實模樣超級驚人!
    2023/03/13 10:40
  • 逆風力挺王力宏!男星曝「私下真實模樣」嗆:又不是選道德部長

    王力宏2021年底爆出與妻子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兩人官司仍正在進行中,不過延伸出的案外案更是宛如8點檔,就連王力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上首唱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也能掀起雙方律師互相放話,整個離婚案件,卻成了民眾嗑瓜的日常。不過曾與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的黃明志,突然在28日逆風轉發〈想見就能相見〉MV,並力挺王力宏,對於那些愛講是非的酸民,撂話「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
    2023/03/01 12:31
  • 舒淇「招牌厚唇」出狀況! 自拍照網抓1問題:要注意

    女星舒淇出道27年來,演出不少經典作品,曾榮獲金馬影后,在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與港星馮德倫結緣,結婚後的6年來感情依舊甜蜜,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近期,舒淇曬出一張與愛貓的自拍照,真實模樣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28 12:47
  • 吃泡麵都美!劉品言「脫水斷食24小時」坐地餓翻 真實樣貌全被拍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圓滿落幕。劉品言(言言)以夯劇《華燈初上》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最後無緣抱回獎座。劉品言今(23)日在社群上發文謝謝團隊的支持,也貼出多張趁典禮廣告時,到場外吃泡麵被拍照片,穿著開衩禮服席地而坐的真實模樣,讓網友紛紛留言讚:「連吃泡麵都好美。」
    2022/10/23 13:41
  • 籃球場捕獲76歲秦漢!身形消瘦蒼老感湧出 網驚:不對勁

    台灣7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二秦二林」相信對不少人而言並不陌生,其中身為瓊瑤影視作品「御用男主角」的秦漢憑著俊俏外型在當時吸粉無數。而近日他被民眾捕捉到在籃球場打球,76歲的真實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2/09/12 12:51
  • 野生阿嬌被捕獲!4個月狠甩10公斤 無修圖樣貌網看傻

    41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先前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翻紅,而她在節目中進行表演訓練短短4個月內就狂瘦10公斤,而最近也正進行最新團綜《星星的約定》的拍攝,錄影過程中意外被民眾捕捉到本人真實模樣,引來眾人驚呼「10幾年過去還是這麼漂亮」。
    2022/08/25 12:29
  • 61歲費翔罕曬近況!私下「真實模樣」曝 網驚:認不出

    61歲華裔美籍資深歌手費翔1980年代在台灣走紅,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男神」,轉戰中國大陸發展的他,近期鮮少露面,日前曝光最新近照,造型與以往風格相比,出現極大轉變,讓網友驚呼「認不出來」。
    2022/08/17 15:25
  • 攜手王家衛再度合作!王菲真實模樣曝 酸民竟嫌「老了」

    天后王菲被譽為亞洲地區的「傳奇巨星」,出道32年在歌唱及影視方面,都拿下極為亮眼的成績,憑著一雙濃眉大眼,全身還散發一股仙氣,可說是圈粉無數。而近年她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讓外界相當好奇其近況。沒想到日前有媒體捕捉到她現身攝影棚,似乎在拍攝新廣告,而照片曝光後竟引來網友毒舌留言,直呼「老態盡顯,歲月不饒人啊」。
    2022/08/06 12:02
  • 歐陽靖首曝剖腹產後照!身體臃腫不堪 直言不鼓勵生小孩

    育有一2歲兒新醬的歐陽靖,與日籍老公因疫情分隔兩地,加上對生子意見不合,兒子出生沒多久兩人就分開,歐陽靖更稱「和孩子的爸感情已回不去」,而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在回覆粉絲提問時,不但說「不鼓勵別人生小孩」,更po出自己產後身材走樣的臃腫照,毫無保留的真實模樣深深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
    2022/08/05 14:53
  • 小S怨帝寶廚房「擠不下2人」 照片曝網嚇傻:未免太小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婚後住進高級豪宅仁愛帝寶,購入兩戶各130坪全打通,豪宅生活讓外界相當稱羨。不過,她近來卻埋怨廚房太小,直呼,「明明住帝寶,然後廚房怎麼會長那樣!」廚房真實模樣也被挖出,讓網友全傻眼。
    2022/03/24 22:12
  • 曝「滿身血照」手術真實模樣!醫:臨床會流汗、受傷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日喊應將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的醫師開除,引發軒然大波,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不滿,反擊「請沒有插管過的人不要再不懂裝懂了!」她昨(14)日也曬出「滿身是血」的照片,表示臨床工作是切切實實的勞動,會流汗也會受傷。
    2021/01/15 11:40
  • 綺夢是妳!52歲張敏復出直播 網一看驚呆:完全認不出

    香港90年代最炙手可熱、拍片產量也最多的港星張敏,憑著美豔氣質的外型廣受一票男性粉絲喜愛,尤其她在周星馳電影《賭聖》中演出「綺夢」一角,性感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然而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罕見公開現身參與直播,零修圖的真實模樣,驚呆不少粉絲。
    2020/11/09 09:51
  • 驚!劉德華罕見手滑 「誤PO未修圖照」真實模樣網嚇傻

    人都會有手滑的時候,就連天王也不例外。出道近40年的男神劉德華(華仔)日前才自嘲過去一年因生病和疫情取消巡演,發現自己眼角多了皺紋和白髮,沒想到近日他誤將未修圖的照片上傳到官方後援會網站,儘管秒刪又上傳修圖過的圖片,仍被眼尖的網友截圖,也意外讓華仔58歲的真實模樣曝了光。
    2020/06/30 14:48
  • 修杰楷拍片曬幸福 意外洩賈靜雯「私下真面目」

    藝人修杰楷2015年和賈靜雯登記結婚,育有2名可愛女兒咘咘、Bo妞,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而修杰楷貼心又會幫忙做家事的個性,也封為演藝圈的新好男人代表。只不過修杰楷昨天(21日)在臉書分享下廚的縮時影片時,竟意外洩漏了賈靜雯私下的真實模樣,引起網友討論。
    2020/05/22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