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真實改編 結果共9筆

  • 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妹妹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而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的泰國超級正妹新人Mim,在片中飾演女鬼,她也真的演到「鬼上身」,讓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化解。
    2024/01/04 17:11
  • 阿根廷最知名罪犯 20歲落網.被稱:天使面孔

    說到天使,我們會想到的應該是有著滿頭金色捲髮與白皙皮膚的小娃,還會有朦朧的大眼睛加上豐厚的雙唇,但是阿根廷史上最轟動、震驚的重罪罪犯,就是這種刻板印象中的天使樣貌,他叫做卡洛斯,落網後被媒體稱為是「死亡天使」,他在1970年代初期不到一年的時間,與同夥犯下數十起兇殘的案件,至今還關押在大牢內,犯案動機至今仍疑點重重;現在,有導演將卡洛斯的故事搬上大螢幕,敘事與影像風格有形有格,配樂更是上乘,呈現卡洛斯無法無天、玩世不恭的處世態度,電影榮登年度最賣座電影,更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獎外語片。
    2019/01/18 19:59
  • 《郵報:密戰》真實改編 史匹柏借古諷今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登場,這次入圍多項的《郵報:密戰》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近3年來的新作,史匹柏找來湯姆漢克以及梅莉史翠普超強卡司合作,電影以70年代華盛頓郵報真實故事改編,就算相隔40多年,從女權到言論自由的爭議依舊不斷引發討論話題。
    2018/03/01 23:36
  • 《郵報:密戰》真實改編 金球獎入圍6項

    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登場,《郵報:密戰》入圍6項受到者矚目,這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暌違3年的新作。史匹柏找來湯姆漢克及梅莉史翠普合作,以70年代華盛頓郵報真實故事改編,就算故事相隔40多年,從女權到言論自由的爭議話題,依舊引發討論話題。
    2018/01/05 12:10
  • 《神秘家族》在台東拍! 林依晨片中家變咖啡店

    華語片《神秘家族》全台熱賣700萬,故事由福建滅門血案真實改編,劇中林依晨的家因為占地廣大,還能看見海,很多人問究竟在哪裡?其實就在台東都蘭,劇組花千萬打造,當初原本只是空地,但戲拍完地主捨不得拆,現在變成一間咖啡店。
    2017/05/23 17:42
  • 新聞題材電影夯! 好萊塢愛翻拍真實事件

    近幾年好萊塢不只喜歡翻拍真實改編的電影,題材也都和新聞事件有關係。像是《真相集先鋒》改編自美國新聞節目製作人的自傳,明年2月才要在台灣上映的《驚爆焦點》,也是翻拍2001年的真實事件。這一類的電影由於成本低加上貼近民眾,成為近期好萊塢片商新寵。
    2015/12/29 11:45
  • FOCUS新聞/智利礦災5週年 奇蹟經歷搬上大銀幕

    2010年引起全球矚目的智利礦災屆滿5週年,當時有33名礦工受困地底800公尺、長達70天,當時許多專家認為根本不可能生還,就算活下來也很難將33個人通通救出來,但智利政府沒有放棄,經過各種困難和失敗2個多月後,奇蹟似的將33個人通通救回,雖然事件已經落幕5年,礦工們的經歷依舊激勵許多人,還被真實改編搬上了大銀幕。
    2015/08/05 20:59
  • 【FOCUS新聞】真實改編「奧斯卡的一天」 當公權力失控

    警察公權力是否能夠被無限上綱,最近引發話題,而這個禮拜將有一部新片《奧斯卡的一天》上映,呈現的就是這個議題,這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電影,一名手無寸鐵的黑人青年莫名遭到警察槍殺,曾經在全美引起極大的社會反彈以及抗爭,成為美國非裔反歧視與爭取正義的象徵標誌,電影去年入選日舞影展,更一舉奪下評審團大獎與觀眾票選獎2大獎。
    2014/04/23 21:50
  • 祖孫情微電影 真實改編網路爆紅

    微電影在網路發酵,成為最佳的宣傳工具,不過這一段祖孫親情的影片。
    2014/03/18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