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真實年齡 結果共55筆

  • 兒同居女友40歲!「騙只有27歲」她火大 當街嗆爛女人下場慘了

    不少父母總是擔心孩子們的感情狀態,單身時催促趕快脫單,交往時又開始在意對方的家庭背景、年齡或學歷等條件。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兒子與女友同居,還不滿女方隱瞞真實年齡,氣得衝到樓下辱罵,結果依公然侮辱罪判被抓走判刑。
    2024/02/21 11:42
  • 香港3富婆聚會!61歲關之琳狀態極佳 「她」淡出幕前身家破億

    溥儀眼鏡創辦人邱子傑(Jeffery)與太太邱李茂琪(Margaret)作為社交名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經常與名人好友聚會。日前邱李茂琪分享了一張與關之琳及顧紀筠開心相聚的照片,三人在桃花樹下留影,只見同為61歲的關之琳及顧紀筠保養得宜,皮膚白滑緊緻,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狀態年輕,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4/02/14 08:27
  • 不老容顏怎麼來的? 劉德華曝超驚人「飲食習慣」 他認:不是人過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62歲仍保養得宜,身材、膚質都仍維持不老狀態,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許多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保養的,實際上,劉德華對自己相當自律,幾乎不吃碳水食品,也絕對不大魚大肉,飲食非常節制,連名導王晶都曾透露,劉德華10年以上不吃米飯,甚至形容:「劉德華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2024/02/11 13:16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 車手「嫩臉穿西裝」 17歲裝老變業務經理

    新北市有員警到超商巡邏,看到座位區一名男子,長相幼齒卻穿整套西裝、掛著公司員工證件,上前盤查發現職稱還是「投資公司業務經理」,不過他態度畏畏縮縮、交代不清工作內容,甚至身上還有50萬元收款單,最後確認,他根本是詐騙集團車手,真實年齡只有17歲!
    2023/11/18 19:03
  •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2023/11/17 14:53
  • 「最美港姐」鬼門關撿回一命 素顏運動絕美模樣曝光 網讚:太誇張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去年因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送醫急救,一度傳出病危,幸好緊急搶救48小時撿回一命,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更加重視健康與養生,近日她被拍下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脂粉未施的她氣色紅潤,沒有什麼皺紋,看不出真實年齡已經53歲。
    2023/11/08 17:33
  • 50年前樣本成關鍵!月球真實年齡曝 比已知還老4000萬歲

    作為地球最大衛星的月球長期以來是人類敬畏和靈感的源泉、數千年來激發著藝術人士的想像力,同時月球引力也是海洋潮汐背後的力量,更是地球1天24小時的關鍵角色,不過至今仍有大量月球謎團未解,其中就包含「月球的真實年齡」,而早在1972年帶回的月球石頭近日竟成為突破謎團的關鍵。
    2023/10/30 12:24
  • 26歲日本女優赴港賣春!「做一次2萬」噴飛 真實年齡曝光網嚇呆 

    27歲日本AV女優愛澤乃亞日前在香港「半玩半賣」,遭喬裝成嫖客的警方當場逮捕,判服刑2個月。怎料,這些AV女優沒學乖,近日警方又捕獲一名近40歲的日本女優賣春,且在宣傳性服務時,還謊報年齡為26歲,連同在業界的年齡也造假。
    2023/09/07 12:02
  • 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陳雷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陳雷!尖叫,尖叫!我今年60歲,我穿亮片,很高興,我60歲第一次當金曲獎頒獎人,感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感謝大家,雖然我60歲,但是很軟Q,該硬也很硬啦!頭殼『頂叩叩』,我來金曲獎表演給大家看好不好?」
    2023/07/01 21:51
  • 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開出紅盤!21日播出收視率破1,35-49女性觀眾每分鐘收視最高點達1.05。「金鐘影帝」吳政迪、廖苡喬戲裡譜出年紀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初次見面便大膽互撩,隨後又帶回家「試車」、打得火熱,問及現實生活是否談過姐弟戀?廖苡喬透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幾乎相仿,頂多只被小6歲的男生追過,笑說:「年紀越長,反而越容易被小20歲的弟弟撩。」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會在乎對方真實年齡,只要溝通對頻,真心誠意的就行。
    2023/05/23 10:09
  • 狂掃特價衣!資深女星「竟當場寬衣解帶」為1事罵爆店員

    資深女星宮雪花1995年以虛齡47歲參加亞洲小姐競選,當時因外貌與真實年齡不符引發軒然大波,多年後她坦言其實全都是假的,自爆多報近10歲去選美。然而現年64歲的她,近日被直擊在香港狂掃便宜貨,見四下無人竟寬衣解帶,旁若無人地試穿衣服,最後甚至還大聲罵爆店員。
    2023/05/16 09:40
  • 25歲正妹被叫「姐姐」超氣! 得知蔡朕真實年齡道歉:以為你30歲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節目播出第三集,來自烏克蘭的正妹佳娜到店剪髮,先是由羅奕傑幫忙洗髮,一旁的蔡朕上前攀談,好奇問她:「姐姐,妳讀哪裡?」佳娜一聽疑惑回:「我嗎?為什麼你叫我姐姐?可能比你小,我是妹妹。」讓蔡朕慌張改口喊:「妹妹。」
    2023/03/21 20:02
  • 看不出來!徐懷鈺「真實年齡」曝光 凍齡回應4個字

    徐懷鈺4月14日「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將在新北 Zepp New Taipei 開唱,門票選在今(3)日徐懷鈺生日當天啟售,1600張演唱會門票開賣,3分鐘即秒殺完售,足見「平民天后」不減的魅力熱度!少量票券陸續清票釋出,歌迷粉絲可持續關注寬宏售票系統消息購票。
    2023/03/03 17:10
  • 呂文婉自爆身體缺陷 1部位被嘲笑「像80歲」吐自卑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儘管她已經超過50歲,但她保養得太好,外界幾乎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因此也有了「美魔女」稱號。平日她也不吝於和網友互動,當中不乏會曬出美照,但日前上節目時卻突然自爆,她對於身體某一個部位感到十分自卑,而且每次看就讓她感覺像是已經80歲了。
    2023/02/01 20:22
  • 不甩汪小菲!小S二女兒同框爸媽慶生 網見1事喊很震驚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將炮火對準大S全家,小S(徐熙娣)、許雅鈞夫妻2人也無辜受牽連。事隔多日,小S夫婦都未對外回應,昨(24)日晚,小S秀出幫二女兒Lily歡慶生日的影片,畫面中眾人哭紅雙眼相擁在一起,雖未見許雅鈞身影,但Lily也在個人IG曬出和父母的慶生合照,向他們感性告白,「謝謝我親愛的媽咪和爹地,我好愛你們」。不過,此次Lily生日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她的真實年齡,更讓一票網友喊「好震驚」。
    2022/11/25 10:21
  • 身邊朋友狂炫買房!網曝「首購真實年齡」哭了:悲從中來

    台灣房價高漲,有些人為了買房可能得砸入畢生積蓄,對年輕人的負擔更是沉重,不過即便如此,台灣房市仍熱絡,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身邊的朋友都幾歲買第一間房?」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22/08/02 12:58
  • 張娜拉首曬「個人婚紗照」!超仙模樣配凍齡身材美呆網

    41歲「童顏女神」張娜拉日前與小6歲的圈外男友結婚,為了保護老公,除了婚禮採非公開進行,她也特別提醒前來婚禮的親友,不能公開新郎的樣貌及身分。而昨(28)日她無預警在微博曬出婚紗照,超仙模樣美呆眾人,皮膚狀態更是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2/06/29 16:11
  • 女神基因!許維恩45歲二姐曝光 網驚喊不科學:根本少女

    藝人許維恩除了有較多人知道的大姊許路兒,還有一個二姊許菲菲和弟弟湯姆,昨(26)日3姐弟一同為許菲菲慶生,照片曝光後令不少人驚嘆「不科學!」原來許菲菲自爆這已經是她過的第45個生日,但纖瘦身材和小巧的巴掌臉不說還以為是少女,令人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
    2022/06/27 18:42
  • 《少年法庭》13歲少年殺人犯是她 真實年齡驚呆網

    Netflix本年度第二部原創韓劇《少年法庭》日前上架,以少年犯罪為主題,深入探討青少年審判以及相關法庭的運作,找來影后金惠秀飾演冷血法官。第一集故事改編自「2017年仁川國小女童分屍案」,劇中變成「延和國小學童凶殺案」,一名13歲少年拿著斧頭到警局自首承認殺人。
    2022/03/02 14:21
  • 日本大叔猜「賈靜雯」年齡! 聽完答案羞喊:交往的話有活著目標

    YouTuber三原慧悟,近日在日本街頭展開隨機訪問,秀出包含徐若瑄、蔡依林以及陳美鳳等女星照片,要路人猜猜看她們的歲數,而真實年齡曝光後,讓不少日本民眾感到嘖嘖稱奇,並稱讚台灣女藝人保養功夫相當厲害。甚至還有大叔直接向賈靜雯告白。
    2021/12/06 17:30
  • 蔡依林賣萌自拍「41歲嫩回少女」 日本人聽年齡嚇傻

    Jolin蔡依林出道至今滿22年,多年來不停超越自己,挑戰多樣化風格,擄獲大批粉絲追隨,穩坐「國際蔡」天后地位。近日她卸下性感又霸氣的氣場,曬出多張甜美自拍,裸嫩肌膚零死角,凍齡模樣宛如少女,完全看不出來真實年齡已超過40歲。
    2021/12/03 13:42
  • 波多野結衣天敵「引退成OL」 抖真實年齡洩業界內幕

    日本前AV女優篠田步美(篠田あゆみ)擁有超亮車頭燈,昔日數度與「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搶銷售王的寶座,坐擁高人氣的她2016年宣布引退,令一票老司機感到惋惜,如今5年過去,篠田步美被發現成為上班族,不僅如此還意外曝光真實年齡。
    2021/11/27 09:12
  •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曬慶生照 年過半百網狂讚像30

    90年代被譽為「玉女掌門人」蘇慧倫,不僅凍齡還保有當年的清新感,年過50的她現身金曲獎時,更是讓大家眼睛一亮,再度因為她不科學的美顏,直呼永遠的「玉女掌門人」;而蘇慧倫昨(27)日迎來51歲生日,曬出美麗近照,臉上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讓許多粉絲既羨慕又驚訝。
    2021/10/28 13:32
  • 自爆「真實年齡」男友秒變臉 她反怨愛計較:放生渣男?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交友不限於生活中面對面或親友介紹,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交友軟體同樣能結交朋友甚至另一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男友,交往後坦言當初年齡設定有誤,誤將37歲設定成28歲,不料對方態度大轉變,令她十分不滿,「我是不是該放生渣男了?」
    2021/10/16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