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真人電影 結果共65筆

  • 睽違5年!日本男神高橋一生將訪台 3天2夜行程曝光

    日本男星高橋一生5年前曾為日劇來台宣傳,睽違5年宣布將於下月再次踏上寶島,和導演渡邊一貴一起來台為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該片是根據累積銷量超過一億冊、日本人氣漫畫《JoJo的奇幻冒險 不滅鑽石》改編的真人電影,屆時將有3場影人見面會,喜愛高橋的粉絲,有機會一睹男神風采。
    2023/08/30 22:42
  • 狗狗的心裡話為何? 真實心聲曝光!飆「髒話」狂罵主人

    環球影業新作《復仇狗聯盟》真實塑造了四隻會說話的狗狗,讓狗狗在真實的環境中互相交談,編劇丹佩羅透露「讓狗狗在真人電影中互相交談真的很好玩。我們在傳統的狗狗家庭電影中很少看到這樣的戲份。到狗狗們像人類一樣說話、飆髒話和互相交談,絕對會比只聽見他們內心的想法和旁白更好笑。」
    2023/08/17 12:34
  • 芭比熱潮橫掃全球 票房破10億美元創紀錄 

    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全球票房收入超過10億美元,創下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芭比和奧本海默同期上映,造成的芭本海默熱潮,也讓全美最大連鎖戲院AMC創下票房新紀錄。芭比真人電影大成功,美泰兒正著手計畫,將其他童年人氣玩具陸續搬上大銀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8/16 14:19
  • BTS智旻收到禮物了! 萊恩葛斯林獻「肯尼的吉他」價格超驚人

    真人電影《芭比》夯爆全球,尤其最近和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運用迷因宣傳,2部片都創造票房佳績,而有趣的是,《芭比》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拍片向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智旻)道歉,因為他在電影裡跟智旻撞衫,穿了對方在《Permission to Dance》的牛仔裝扮,他搞笑說:「我必須承認是你先穿的,你穿一定更好看!」隨後表示肯尼要送他一個小禮物,智旻也真的收到了!
    2023/07/26 10:47
  • 美國網友太愛《芭比》電影 首週票房預期能破47億

    《芭比》真人電影(Barbie)剛剛在美國登上大銀幕,與另一部歷史大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打對台,成功創造社群大量討論與話題。綜合美媒報導,無論在推特、IG或TikTok平台,美國網友似乎非常熱愛且推薦《芭比》,連帶讓這部真人電影被預期開出亮眼票房,目前預測上映第一周有望突破1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億元),同時也讓生產芭比玩偶的美泰兒(Mattel)公司,股價被大幅調高預期目標,有機會出現話題行情。
    2023/07/22 13:48
  • 圖輯/Airbnb可以訂芭比度假屋?抽中免費入住 這天開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肯尼的真人電影《Barbie芭比》,自從消息曝光後就備受關注,而在7月20日上映前,Airbnb 網站上出現了一個芭比夢幻屋提供入住,曝光後才公佈這個房源是電影行銷策略,電影公司在美國度假勝地馬里布打造了一間芭比房型,將邀請成功預訂的房客,可以免費入住的粉色夢幻渡假屋。夢幻屋將於台灣時間 7月18日凌晨 2 點開始預訂。
    2023/07/02 12:54
  • 《小美人魚》被罵爆亞洲票房慘 無懼酸民「北美吸金2億」

    迪士尼真人電影《小美人魚》中、英文版全台大銀幕上映中,在全美首週票房如魚得水「游」破億萬票房,被外媒盛讚:「迪士尼最佳真人版電影」,雖然因選角及膚色問題,讓電影未上映前就有諸多爭議,但上映後意外受到不少好評,4天吸金將近1億2000萬美元(約36億台幣),不過,全台票房目前只來到1700萬台幣,表現平平。
    2023/05/31 19:28
  • 17部迪士尼真人電影排名/《小美人魚》4天超車墊底《花木蘭》

    迪士尼真人化經典卡通《小美人魚》一如預期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上映四天輕鬆「游」破億萬,吸金將近1.2億美元(約37億台幣)。過去迪士尼真人化《魔境夢遊》、《小飛俠與溫蒂》、《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等多部經典作品,以全球票房觀測,2019年的《獅子王》獲16.5億美元(約513億台幣)為迄今最多,反觀大受爭議打擊的《花木蘭》則創下新低。《TVBS新聞網》整理17部迪士尼最賣座真人化電影。
    2023/05/29 12:40
  • 重溫經典!「小飛俠與溫蒂」真人電影 裘德洛扮虎克耍壞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正式登陸串流平台,其中壯麗磅礡的場景設計,及顛覆形象角色,備受影迷喜愛,另外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驚喜公佈,本片獲選為今年第76屆非競賽閉幕片。
    2023/04/30 12:55
  • 《愛是自私》導演喊愛桂綸鎂 認了日本電影「落後韓國、東南亞」

    日本導演松永大司為宣傳同志電影《愛是自私》特地飛來台灣宣傳,21日晚間還會跟同屬LDH經紀公司的「國民姊夫」AKIRA一起出席活動,松永大司就說有種兩人一起在海外打拚的感覺。這幾年日本動畫電影表現精彩、真人電影卻相對低迷,松永大司也點出了日本電影界拍片的困境。
    2023/04/21 18:15
  • 麥可B喬丹喊「漫改真人版都失敗」 自詡動漫迷:不推《七龍珠》

    以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往往是艱難的挑戰,而這部僅在IMDB獲2.5超低分的真人版電影《七龍珠:全面進化》,就連身為忠實動漫迷的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都忍不住直搖頭。近日他受《Konbini》採訪,當主持人要求以該片做結尾時,喬丹頓時不知所措,接著以婉轉的方式表達該片的失敗,更直言:「我沒有想冒犯,但我不認為至今有成功的作品。」
    2023/02/28 16:46
  • 摧毀回憶!血腥版《小熊維尼》3月台映 登年度期待片亞軍

    由 A.A. Milne 創作的《小熊維尼》原著童書系列版權已經在 2022 年初正式進入了所謂的「公有領域」,英國導演瑞斯華特菲德在同年推出血腥版的小熊維尼,完全逆轉經典童話故事中的溫馨形象,堪稱繼《窒友梅根》後,最具話題的恐怖電影,去年消息一出便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大批網友崩潰童年回憶全滅、三觀全毀,但也有網友笑說這是一部嚴重辱華的電影,中國絕對無法上映。另外喜歡《驚聲尖叫》崩壞系列及砍殺電影的網友們也大喊不會錯過這部電影的上映。
    2023/02/03 13:58
  • 高度神還原!黃秋生跟「這車」合照 網掀回憶殺:教我開車

    演員黃秋生在2005年上映的《頭文字D》真人電影版當中,飾演主角藤原拓海的父親藤原文太,該角色在電影當中是一位具有高超駕駛技巧的豆腐店老闆。他讓藤原拓海駕駛自己的愛車AE86在半夜開山路送豆腐,卻意外開啟兒子的賽車天份。
    2023/01/31 11:04
  • 《沉默的艦隊》翻拍電影 大澤隆夫飾演艦長海江田

    由川口開治創作、日本知名架空軍武漫畫《沉默的艦隊》,問世35年後的今天,影響力和討論度依然不減。《中日新聞》報導,由亞馬遜Prime Video製作,《沉默的艦隊》確定將翻拍成真人電影登上大銀幕,主角大和艦長海江田四郎,將由曾主演《仁醫》等知名戲劇的男星大澤隆夫飾演,預計9月29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2023/01/26 12:12
  • 劉亦菲新戲播出倒數 元旦曬美照被讚「仙女也玩這個」

    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古典標緻,過往主演《神雕俠侶》等古裝劇都叫好叫座,受封「仙女姐姐」、「神仙姐姐」,更進軍國際演出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雖然該片票房慘淡,仍不減她的人氣,去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夢華錄》大獲好評,而她首部擔綱女主角的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後(3)天將正式播出,令外界十分期待,預告甚至破千萬點擊率。在新戲播出前夕,她似乎給自己放一天假,和閨密相聚,在微博曬出拿仙女棒玩耍的照片,雖然只略上一點淡妝仍仙氣爆棚,被網友盛讚「仙女也玩仙女棒!」「真的太美了。」
    2023/01/01 23:44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僅1部非動畫 新海誠、宮崎駿進榜

    日本電影在台灣上映的歷史紀錄,賣座前10名的排行榜,近期又有變動。令人驚訝的是,至目前為止,最賣前10名作品有9部動畫片霸榜,包括日本知名動畫片大導新海誠、宮崎駿作品;其餘也有幾部眾多觀眾耳熟能詳的熱門片,可見台人受日本動畫的影響深遠。同樣讓人意外的是,竟只有1部真人電影上榜,而且距今已23年,仍未被其它真人作超越。
    2022/10/06 11:21
  • 跟卡通差太多?《小美人魚》非裔女主遭批 選角原因曝

    未演先轟動的《小美人魚》真人電影版在宣布殺青後,外界對於非裔女主角的設定,依舊爭議不斷,鐵粉們更直呼:童年幻滅!日前,飾演《小美人魚》真人電影版女主角的演員Halle Bailey面對負評如潮給出了正面回應,導演Rob Marshall也公開選角關鍵。
    2022/08/18 15:35
  • 塔利班暴政女權低落 動畫電影揭喀布爾之殤

    今天(5日)有一部震撼人心的動畫電影在台灣上映,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小說《喀布爾之燕》,講述在塔利班政權統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民不聊生、女權低落的社會氛圍。導演事前做足功課,查閱了歷史報導和相關影像資料,最終選擇以「動畫」的方式,述說這個無法輕易以紀錄片或是真人電影呈現的沉重故事,除了重現塔利班殘酷「石刑」過程,也特別將阿富汗神祕女子團體「布卡樂團」,針砭時事的音樂作品融入其中。
    2022/08/05 20:00
  • 史上第一個用3D拍電影 德名導揭密:那時《阿凡達》只是傳聞

    德國名導文溫德斯(Wim Wenders)10年前向大師致敬的創作《PINA》,上映時曾掀起熱議,但其實這是他首次挑戰以3D技術拍攝紀錄片,自發想到籌備近20年,文溫德斯坦言:「這是非常巨大的挑戰,因為沒有人熟悉這種技術,我們在2009年開始拍攝,當時《阿凡達》還沒上映,所以就算我有詹姆斯卡麥隆的電話號碼,也沒辦法打電話給他求救。那時候《阿凡達》還是一個傳聞,大部分上映的3D電影都是動畫,沒有真人電影。但我確信3D是舞蹈的理想語言,如果沒有它的到來,我們就不會開拍這部電影。」
    2022/05/25 12:17
  • 三、四年級回憶殺憶重現 時隔60年《諸葛四郎》驚喜回歸

    台灣國寶級原創漫畫《諸葛四郎》為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之作,頭頂兩顆圓髻、身穿紅色開襟上衣的「諸葛四郎」是許多3、4、5年級生的童年回憶,風靡60年、魅力橫掃三世代,曾改編為真人電影、電視劇、舞台劇,這次將以全新3D動畫面貌躍上大銀幕。
    2021/11/18 19:32
  • 威爾史密斯飾網壇傳奇父親! 獲「11億賠償金」慷慨全分演員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出演真人電影,化身網壇傳奇姐妹花大小威廉斯的爸爸,要揭開父女之間不為人知的秘密,不過電影上映時卻因為同步在串流平台上播出導致票房不如預期,威爾史密斯將獲得11億新台幣賠償金,根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將這筆錢全都分給了同劇演員,超級大方。
    2021/11/08 16:38
  • 翻拍人氣日漫躍銀幕!「我的英雄學院」「殺手寓言」播映

    日本身為漫畫強國,2020年即使疫情壟罩全球,日本的漫畫市場規模仍然高達46億美金,遠遠贏過美國的11億。日本漫畫的魅力與人氣,讓美國片商近年來購買版權開拍電影,由漫畫翻拍的動畫電影或真人電影,也陸續上映。
    2021/09/26 18:31
  • 可愛迷人又致命! 網評迪士尼10大「女魔頭」角色

    過去很多女孩們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迪士尼的公主,找到自己命定的白馬王子,幸福快樂的在城堡中生活。不過,女力當道的現在,比起整天躺著等王子來把你吻醒,「壞壞惹人愛」才是趨勢!反派角色的逆襲,眾多危險又迷人的「女魔頭」終於出頭天了!101忠狗中的惡女庫伊拉真人電影即將上映,連著名居家連鎖店HOLA都一改過去可愛風,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壞女人週邊和調酒~
    2021/05/29 15:51
  • 漫畫變真人電影! 北川景子耍狠、氣場驚人

    經典漫畫拍成真人版電影,《約定的夢幻島》中,北川景子表面上照顧孤兒,卻是暗藏玄機,氣場驚人。
    2021/01/0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