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真人秀節目 結果共143筆

  • 《浪姐5》傳楊謹華、林心如「媽媽桑對決」 因這因素確定破局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即將開錄,參演名單被受關注,外傳台灣藝人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和「姐姐」謝金燕都在名單上,不過林心如稍早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聞。
    2024/03/01 19:35
  • 《浪姐5》名單疑外洩!安以軒驚爆加入陣容 柯佳嬿也上榜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開播時都有許多新話題出現,而近期微博上傳出一份《浪姐5》的最新名單,除了驚見許多大咖女星外,還驚見女星安以軒的名字,令人驚嘆不已,而除了安以軒外,包括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及溫嵐、孫盛希和吳映潔(鬼鬼)都出現在名單內。
    2024/02/25 07:10
  • 德國公主「上空」大解放 首位全裸登花花公子王室成員

    37歲德國薩克森公主謝妮亞(Xenia Florence Gabriela Sophie Iris)是真人秀節目來賓,特立獨行的行為數度引發話題。她近日為德國版《花花公子》拍攝封面,成為首位全裸登上該雜誌的王室成員。
    2024/02/08 15:21
  • 憂鬱症剃度出家!44歲男歌手爆「密婚」 對象驚是大咖女星經紀人

    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曾來台發展,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初試啼聲便取得亮眼成績,2005年憑藉該專輯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睽違1年再推出《專屬密碼》專輯,以其中一曲〈那女孩對我說〉竄紅,無奈一度因患上憂鬱症剃度出家,直到去年重返樂壇,還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再度出現在大眾視野。昨(29)日遭狗仔爆料祕密結婚,女方還是唐嫣經紀人─紀如璟。
    2023/11/30 10:51
  • 修成正果!男星曬鑽戒套牢「小13歲圈內女友」:我的女孩

    男星唐禹哲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終極一家》等劇走紅,後來逐漸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沒想到,日前錄製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小13歲女友蘇小軒求婚,今(10)日他曬出兩人甜蜜同框合照,及求婚戒指,外界紛紛給予祝福。
    2023/11/10 17:33
  • 破相?林志穎傳受傷驚見「大塊傷疤」險傷眼 疑錄影爆意外

    48歲男星林志穎擁有凍齡童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多才多藝的他,除了演藝事業外還是名賽車手,更同時經營多項副業,2010年與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結婚,育有3子,家庭幸福美滿,說是人生勝利族也不為過。未料,去年7月駕駛特斯拉自撞,臉部受到重傷,所幸,歷經將近1年的修養,恢復健康,更復出參加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昨(15)日迎來49歲生日,眾人齊聚為他慶生,卻發現他的眉頭上有道紅色傷疤,疑似是錄製節目時受傷,引發外界擔憂。
    2023/10/16 10:33
  • Ella暴瘦曬美照「胸骨竟突出」 網憂太過頭:拜託多吃點飯

    陳嘉樺(Ella)前陣子在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浪姐4》)奪下冠軍,並以C位之姿風光成團出道,隨後又投入美食真人秀《中國有滋味》,事業再創巔峰。最近她在社群分享美照,纖瘦模樣羨煞許多粉絲,但有網友發現她瘦到胸骨明顯可見,認為她瘦過頭了,相當擔心她的健康。
    2023/08/11 10:14
  • 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中國大陸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與經紀公司內另外3個成員組成「ONER」男團正式出道,還曾被封為「陸版金宇彬」。怎料,木子洋27日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事件爆出後,男方大方發文認愛,然而,卻因為文中一句話,遭粉絲砲轟。
    2023/07/28 23:48
  • 傳6台男星參戰!《披荊斬棘3》最終名單曝光 網驚:真的有他

    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前兩季聚集兩岸三地演藝圈知名度頗高的男藝人,包括言承旭、林志炫以及熱狗(MC Hotdog)等,透過演唱、舞蹈等各種表演形式比拚,最終成立一個全能男團。如今全新一季嘉賓陣容更於網上掀起熱議,其中台灣代表男星竟多達6名,讓觀眾期待不已。
    2023/06/25 08:55
  • 怎麼不會老?蔡少芬親揭「3招」逆齡保養 過度去角質恐增細紋

    49歲港星蔡少芬,6年前飾演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2023》,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又掀起廣大討論度,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25 15:42
  • 解禁?田馥甄去年衰捲「台獨」風波 傳登超夯陸綜再掀戰:拒看

    歌手Hebe(田馥甄)日前報喜重啟「一一」巡演,宣布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Hebe去年因為分享吃義大利美食照片,意外捲入台獨風波,不只慘遭中國大陸網友謾罵抵制,更波及舊歌〈離島〉被當地音樂平台下架,但近日微博卻瘋傳她已獲「解禁」,受邀參加由黃曉明為固定班底的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7》,再度引發熱議。
    2023/04/24 13:51
  • 《爸爸去哪兒》有魔咒? 開播至今已「5對夫妻離婚」

    大陸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自2013年播出第一季,直到2018年共播出六季節目,該節目邀請過許多男性知名藝人、運動選手參加,內容除了聚焦親子互動,也包含參加者私下與妻子相處的畫面。然而幾年過去,該節目竟產生不少離婚夫妻,也被網友調侃「有詛咒」。
    2023/01/24 14:38
  • 突喊不快樂認「被自己困住」 丫頭親吐現況:離幸福好遠

    自知名真人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首批黑澀會美眉」成員詹子晴(丫頭)憑藉自身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且除了演藝工作之外、所經營的副業也均有不錯的收益,加上2020年與交往9年的男友結婚,被不少粉絲大讚最勵志的奮鬥藝人;不過繁忙的工作與生活似乎也讓她有些許喘不過氣,在臉書發文坦承「覺得離幸福好遙遠」。
    2022/12/23 11:19
  • 周揚青斷開羅志祥變更美!「性感古裝照」噴仙氣 網一看秒戀愛

    大陸網紅周揚青曾和男星「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發出毀滅性分手文,當時鬧得滿城風雨,恢復單身的她,專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又當上直播主帶貨,還進軍演藝圈參加真人秀節目,陸續也傳出不少緋聞,更有新歡曝光,以行動證明自己過得比羅志祥好。近日周揚青分享自己一系列古裝寫真照,仙氣噴發的模樣,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08 15:28
  •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舞台上「側飛、踢腿」 爽喊:我活起來了

    吳建豪(Van Ness)參加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屢創佳績,在最新一次公演中,他與林峯、李承鉉合體,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展現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22/11/01 19:29
  • 林美秀睽違14年合體阮經天!3金豪華陣容澎湖離島「再戰實境秀」

    全新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卡司集結金鐘、金馬、金曲的豪華陣容,有「國民媽媽」林美秀、「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范少勳。7人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拍攝,整整歷時半個月的拍攝,隨著上檔日進入倒數階段,節目也首度發布4分鐘的官方宣傳片,讓所有期待的觀眾們先睹為快。
    2022/09/30 12:14
  • 王心凌40歲了!曬慶生照「根本少女」 超有愛願望曝光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表演經典歌曲〈愛你〉而人氣爆紅,最後順利奪冠。昨(5)日她迎接40歲生日,但她從幾天前就已經展開慶生之旅,和好友們聚在一起吃美食,並且曬出個人照和大家的合照,不過,王心凌卻差點被「阿嬌」鍾欣潼搶了丰采。
    2022/09/06 16:48
  • 《披荊斬棘2》首戰任賢齊人氣王 蘇有朋獲封男版王心凌

    大陸明星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才剛落幕,緊接著《披荊斬棘》第2季就在19日開播。這次一共找來32位男星比拚,當中除了蘇有朋、任賢齊、張震嶽、潘瑋柏等8位台灣男星外,另外也請來港星杜德偉、溫兆倫、新加坡男星黃義達等,陣容十分堅強。其中蘇有朋〈紅蜻蜓〉以及任賢齊〈傷心太平洋〉,讓粉絲們全都陷入回憶殺。
    2022/08/21 20:15
  • 王心凌拍照「只有左臉示人」 親曝右臉狀況:非故意

    「甜心教主」近期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回憶殺,讓她人氣再度爆紅。王心凌甜美形象深植人心,但有粉絲發現,她拍照時幾乎都是以45度左臉示人,因此在業界有「左臉女王」封號。關於這個問題,王心凌曾在節目中解答原因。
    2022/06/20 18:56
  • 2年未回台!伊能靜享受大陸生活:比台北更有家的感覺

    近年長駐大陸發展的伊能靜,代表作是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她於2015年跟大陸演員秦昊結婚,誕下女兒小米粒,由於大陸疫情持續,伊能靜已經有2年未有返回台北,但讓人意想不到,伊能靜未受上海封城影響,她拍片表示體驗到當地人的熱情團結,令她有深刻家的感受,片中更高呼「上海人真的很棒」,伊能靜果然懂得做人。
    2022/06/07 18:40
  • 有夠像!2男合照「撞臉張棟樑、王心凌」 本尊也認證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愛你〉,瞬間引發全網暴動,更是勾起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此外,過去她與張棟樑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近來也成了熱搜,找出當時劇照,有網友分享一張和好友合照,結果「神撞臉」引發熱議,連張棟樑和王心凌本人都點讚認證。
    2022/06/05 22:24
  • 王心凌清唱〈大眠〉陸網驚「行走的CD」 因偶像形象被忽略的好嗓音

    王心凌近來在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穿上制服甜跳經典作〈愛你〉爆紅,網路上更出現一票「王心凌男孩」,她在節目衍生的綜藝《突襲訓練室》中清唱歌曲〈大眠〉,甜蜜嗓音被陸網稱作「行走的CD」,直呼:「成為經典是有原因的,這張口就來的實力!」
    2022/06/01 20:30
  • 挺閨密王心凌合唱〈愛你〉 40歲小蜜桃姐姐讓人驚豔

    39歲的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穿上制服大跳成名曲〈愛你〉,結果勾起許多粉絲回憶,瞬間人氣爆紅,尤其網路上更是出現了一批「王心凌男孩」。近日,王心凌的好友小蜜桃姐姐(朱安禹),特別錄製隔空合唱影片〈愛你〉一曲,幫自己的好閨密加油打氣。
    2022/05/31 19:15
  • 《營業中》追加第二季!精彩比美《尹食堂》 豆瓣評分高達9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找來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鬼鬼和顏佑庭參與錄製,共同經營「老屋」,節目中展現藝人真性情與危機處理的反應,播出就引爆話題,直接衝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成為首個達到此殊榮的台綜。《營業中》播出後成為兩岸關注節目,在大陸豆瓣網評分有9.0高分,繼韓真人秀節目《尹食堂》、大陸實境秀《中餐廳》後,最受關注的餐廳經營節目,甚至不少網友覺得《營業中》的自然真實吸睛度更勝其它。
    2022/05/25 21:34
  • 賈靜雯登陸綜藝?《浪姐3》名單瘋傳「台3大咖全在內」

    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020年、2021年接連播出第1季、第2季,邀請已經出道的30歲以上女星參加訓練、比賽,網路上瘋傳第3季預計在3月開始錄影,名單不乏台灣藝人,包括「甜心教主」王心凌、歌手温嵐、「金馬影后」賈靜雯等人。
    2022/01/06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