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師生戀全支付結婚RISE鴿派山豬死因 法國人山豬紅斑性狼瘡Dcard
  • 搜尋:

    看風水 結果共65筆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租房也要看風水?爸媽嫌棄格局差 過來人點「這1事」最重要

    看風水的習俗延續至今,有許多人買房入住前,會請風水師來看吉凶,不過租房也要考慮這個嗎?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最近在找新的租屋,整體生活機能相當不錯,但是爸媽一看卻搖頭,說是風水格局不好。
    2023/12/22 21:06
  • 找人幫看豪宅風水!驚見「這1幕」 命理師嚇:差點去收驚

    不少人在買房前,會請命理老師看風水,最近就有名企業主,在中部要購入豪宅,未料,一群人正在屋內走動時,驚見外頭有一名女子墜樓,接著倒臥在露台,他們趕緊報警,後來經過調查後,發現竟是「情趣娃娃」。
    2023/09/19 13:32
  • 幫看風水?賴辦成立前 直擊「民俗專家」現身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出2024「總統當選、國會過半」的終極目標,但最新民調卻顯示,有過半數民眾不支持明年民進黨繼續完全執政,不過賴清德已經就戰鬥位置,他的競總也被直擊有民俗專家現身,疑似是幫忙看風水,俗專家本人則是否認。
    2023/05/15 19:23
  • 曾智希大跳「炸裂舞」萌暈網友 謝承均雙聲道切換帥翻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於昨晚(3)日播出最終回,旗艦大戲復仇劇《天道》緊接著首播登場,馬上掀起網友討論聲浪,認為拍攝畫面有別於以往,有八點檔一向的氣勢,不論是演出上一代或現代劇情都很有看頭且緊湊,第一代的愛情故事很有張力,范宸菲和李運慶表現吸睛,希望後續還有客串,有觀眾一集就入戲的表示「有些集團的演員都還沒出來,我現在看完就已入《天道》的坑了!」、「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惹會看風水的女人」。
    2023/05/04 16:27
  • 以為刮刮樂中5萬!女兒定睛看 獎金翻百倍「中5百萬」

    靈異作家主播賴正鎧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指稱有一名做餐飲業長達15年的黃先生,好不容易撐過來疫情三年的餐飲低潮期,身子卻撐不住,頻頻出問題。某日黃先生找來奇門遁甲師到店裡查看風水,隨後去拜拜又臨時起意去買來刮刮樂玩,結果真的好運中了5萬元。但黃男將刮刮樂拿給女兒,細細比對之下才發現,竟然是中了500萬!賴正鎧說,他採訪民俗新聞長達6年,聽過很多中大獎的故事,但求神拜佛、看風水,從來不是關鍵因素,最重要的還是當事人平時都有靠自己的努力維持生計,老天才會幫助自助者。
    2023/02/27 13:59
  • 詹惟中嫌夜市店家「不衛生」 反遭小S嗆「瞧不起人」愧疚下跪 

    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憑藉自己淵博的命理知識與風趣談吐被大眾記住,近日,他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上抱怨,表示有次幫富二代免錢看風水,對方卻帶他去「有衛生疑慮」的夜市鐵板燒店吃飯作為回禮,讓他感到憤怒不已,不過小S聽完後則是為店家打抱不平,更罵到詹惟中當場下跪道歉。
    2023/01/31 18:43
  • 黑木瞳原來這麼愛台灣!曾秘密抵台看中醫領藥 好友看風水懷孕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周六(19)登場,歌手周興哲將以入圍者的身分登上金馬舞台演唱,下午彩排時透露相當期待;而專程為典禮飛來台的,有入圍男配角的韓國演員鄭東煥,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也要和張震共同頒發影后,已搶先在媒體前露面,分享對台灣的獨特情誼。
    2022/11/18 19:45
  • 雞排妹與日本尪爆爭執! 「買房堅持看風水」公婆不捨讓她洗碗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沉浸在新婚喜悅之中,今(12)日現身「純色競選總部」開幕活動,一臉好氣色的她也大顯誠意,身穿小露鎖骨、側乳的交叉洋裝出席。鄭家純大讚老公AKIRA脾氣好,兩人都沒有什麼爭執,唯一的意見分歧就是在東京買房子一事,向來孝順的老公也因她跟家人有點小衝突,得知此事的鄭家純相當感動。
    2022/11/12 18:13
  • 家電也要看風水!5大禁忌別誤觸 恐吹跑財運、人氣

    隨著科技進步,許多家電用品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你知道嗎?家電也有風水學,以下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解析容易誤觸禁忌的5款家電風水,包含電視、冷氣、電風扇、冰箱、飲水機,並教你如何化解。
    2022/07/16 23:01
  • 運勢大解密!網路聲量前四高的算命占卜方式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算命占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四種算命占卜方法。
    2022/07/15 12:15
  • 彰化悲慘3兄弟 捐款7天逾7百萬!將信託

    日前彰化葉家三兄弟瘦到皮包骨模樣曝光,各界愛心湧入,7天內善款累積7百萬,短時間內財產爆增,卻也立刻出現陌生人上門,說要幫忙看風水等奇怪的狀況,因此縣政府將幫忙這些善款信託,避免有心人士詐騙弱勢。
    2022/06/29 14:24
  • 這格局立刻避開! 風水菜鳥必讀「看屋3大重點」

    無論是租房或買房都是大事,畢竟接下來至少幾年都要住在那裡,不只住起來的舒適度決定你往後的心情,住宅的風水可能也會大大影響你的運勢。簡單整理三個看屋的重點,就算先不用找師傅來看風水,你也可以挑選出幫助運勢的風水寶地!
    2021/11/02 23:59
  • 詹惟中「疫情拚外送」排到10月 收入逆轉:送到全宇宙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重創經濟,命理師詹惟中在三級警戒時期透過視訊替人算命、看風水,客人不減反增,甚至一天能排到10位客人,原價半小時5800元,打折後3800元,笑說「只要用網路就可以把我的本尊送到全宇宙,而且薄利多銷!」
    2021/07/24 13:33
  • 薔薔房間改造後遇桃花 藍心湄神預測對象小六歲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因應疫情,節目改為居家視訊錄影,主持人藍心湄開場便表示,因為疫情在家悶久了,真的會發瘋。跟自己的房間相處兩個多月,有些人變成整理達人,有些人房間越變越亂,於是打算來個視訊突擊。先前《玩美研究室》替女星薔薔打造房間距今已超過半年,藉此次錄影再次窺探薔薔的網美房如今變成什麼樣,還特別請到命理專家湯鎮瑋替大家看風水。首次上《女人我最大》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公開自己的閨房,令人意外她家中布置走復古風,讓薔薔瞬間找到同伴:「妳家跟我家好像,我爸也超愛這種木頭的東西。」
    2021/07/22 17:00
  • 地理師「看風水」脫隊離奇失蹤!近900警消入山搜索仍找嘸人

    跟客戶到墓園看風水,地理師離奇失蹤!一名78歲許姓地理師,這個月5日跟客戶到基隆基金三路的一座墓園看風水,卻在路程中,自行脫隊,之後大家怎麼找都找不到人,警消動員將近9百人搜索,連民俗的方法都試過了,但至今仍然找不到人,但這個山區,地勢不高,幅員也不大,卻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家屬也決定懸賞十萬,希望能讓地理師早點回家。
    2021/06/17 11:48
  • 黃健庭爭議影響選情? 陳其邁:相信總統府

    監院副院長人選爭議,是否會影響高市長補選選情?民進黨徵召的陳其邁說,他相信總統府會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人選;而他也競選總部,強調沒有看風水,方便就好,至於國民黨方面,有意參與補選的韓市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低調跑行程;行管會前副主委李福軒則是扛高雄在地人旗幟,強調沒有黑韓。
    2020/06/20 19:22
  • 黃健庭爭議影響選情? 陳其邁:相信總統府

    代表民進黨參選高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一早8點就抵達「三山」之一的岡山文賢市場拜票,針對外傳總統府提名黃健庭任監院副院長爭議,是否影響選情?陳其邁說,他相信總統府會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人選;而陳其邁已經選定左營一處建案的接待會館作為競選總部,陳其邁強調,總部沒有看風水,方便就好。
    2020/06/20 12:24
  • 免赴陸!AR擴充羅盤 命理師線上看風水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台灣不少知名命理師不敢冒險到大陸,加上回台就得隔離,因此開發了手機APP,能將羅盤應用在擴充實境,就能透過視訊對談,幫客人看風水,因此不受疫情影響,每個月反而還能多收10多件案子。
    2020/02/14 22:16
  • 妳房內有吊死鬼!神棍稱改運硬上 準新娘緊夾腿擊退

    一名準新娘小芬(化名)因未婚夫開刀,加上生活處處不順,找上一名石姓男子開設的神壇問事,石男要求到小芬住處看風水,誆稱「房內有吊死鬼」卡到陰,竟說「和我發生關係,氣就通了」企圖性侵,小芬當下緊夾雙腿才脫身,事後怒告對方求償100萬,法官認定小芬精神受創嚴重,全數判准。
    2019/03/02 11:21
  • 看風水改運卻上床 人妻:「試一下大家真的很開心」

    遭指控與王姓員工妻子外遇的鴻海集團富士康曾姓副總(Kenny),在鴻海龍華園區管理上萬人,知情人士指出,曾姓副總去年因母親生病,找會看風水及算命的王妻看風水改運勢,不料卻因此發生婚外情,王妻也向閨密坦承:「試一下大家真的很開心。」
    2019/01/02 08:21
  • 高雄市府風水不佳? 命理師憂韓國瑜「龍困淺灘」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上任,命理師詹惟中日前拿出天母三玉宮2019年國運籤,指出新的一年南部人的生活會比預期加分到極致,相當看好未來運勢;不過詹惟中也納悶,高雄這些年為何每況愈下,於是特地查看風水,發現有兩棟行政大樓出了很大的問題,影響整個高雄運勢。
    2018/12/19 23:39
  • 防統派鬧事?新店警增「顧墓勤務」 輪流守蔡英文父墓園

    故總統蔣中正陵寢於228遭獨派青年潑漆,引發部分統派人士不滿,其中中華統一促進黨捍衛隊長李承龍等人3日便以「看風水」為由,闖入總統蔡英文父親蔡潔生墓園,事後遭警方帶離現場。為了防止衝突,新店警分局從1日起開始編排「顧墓勤務」,在蔡家墓園附近看守,讓外界質疑警力淪為墓園保全。
    2018/03/07 21:56
  • 看面相給平安符索2千 網友PO文憂詐騙

    台中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有一名男子在太平地區的商家,用看手相或看風水的方式,事後還會給個平安符,再向對方索討2千元。有不少網友留言都遇過類似情形,而且這名男子還不只在鬧區找目標,連比較偏遠的頭汴坑,也有店家遇過,而且這裡老人多,他們擔心老人被詐騙,男子口音疑似不是本地人,有人擔心是集團操縱,民眾人心惶惶。
    2017/12/12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