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看板空姐 結果共6筆

  • 控逼陪酒!3遠航空姐拍片被公司告 無罪定讞

    遠東航空企業工會理事長詹文婷,以及前看板空姐,高廷萱、呂亞莉,2017年上網公布,自製影片,指稱遠航要求空姐陪酒,披露機體設備老舊、漏水等狀況,被遠東航空提告,加重誹謗罪,而高院2號維持一審見解,仍判他們3人無罪,全案確定,不能再上訴。
    2019/05/03 12:48
  • 遠航看板空姐一句話遭解雇 婚事還差點告吹

    遠東航空空姐楊惠棻2014年進入遠航,因外型姣好,曾登上看板及2015年桌曆,去年10月因請生理假,違反規定、遭記申誡1支;事後她在空姐間的LINE群組抱怨「管他去屎的指休我也要請假」、「讓他開天窗」等,遠航認為楊女惡意煽動集體請假,將她解僱,楊女不服提出確認僱傭關係存在訴訟。法官今審酌,認為遠航解僱有理,駁回楊女請求復職及50萬元賠償訴求,可上訴。
    2018/09/10 17:48
  • 幫助選、陪吃飯! 遠航看板空姐「獻聲」控東家

    遠東航空勞資爭議不斷,空服員跟公司互槓,僵持不下。昨天晚上,遠航工會更上傳影片,找來看板空姐講故事,娓娓道來遠航勞資爭議事件,更加碼爆料說公司要空姐陪吃飯,甚至還要穿制服幫忙助選,不過對此指控,遠航暫時沒有回應。
    2017/11/03 12:34
  • 看板空姐也被裁! 遠航再爆無預警解雇

    遠東航空再度爆發無預警解雇2名空服員,當中一位還是看板空姐、另外一位則是企業工會理事長,因為公司空服員即將入住新的高雄會館,但是消防安檢根本沒通過,理事長發放文宣在空姐的抽屜以及公佈欄,結果就被解雇。對此遠航表示,空姐張貼未核准文件,違反管理規章故合法解雇。
    2017/10/12 12:43
  • 看板空姐「現身」 長榮包機班底

    昨天為您報導一名黃姓台商,為了見一位看板上的空姐,大鬧機艙!究竟這位空姐有多迷人?其實常搭乘長榮的旅客,對她或多或少都有印象,由於笑容超級甜美,時常擔任春節包機的組員,我們就來看看這名甜姐兒的廬山真面目。
    2006/03/23 12:13
  • 戀上看板空姐 旅客見不到鬧機艙

    各家航空公司常請來美麗的空姐,做人形看板打廣告,卻有人迷戀上看板空姐,甚至大鬧飛機場。一名黃姓男子就對長榮的看板空姐一見鍾情,前幾天他搭上了這名看板空姐服勤的班機,卻因為自己坐的頭等艙,見不到在經濟艙服務的看板空姐,咫尺天涯,讓這男子氣得大鬧機艙。
    2006/03/2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