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看屋族 結果共12筆

  • 開寶馬假冒房東騙租屋訂金 2男到案稱:直播事業需週轉金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透過591租屋網站,看到一間位在台北市吳興街物件相當喜歡,和房東約看房後,便和對方相約在長安西路面交,陳女一共給出了1萬6千元的押金,但是將近1個月後,當陳女準備要入住時,竟然完全聯繫不上房東,就連當初去看屋還住在裏頭的房客也找不到人,驚覺上當受騙,警方經過連日的追查,找到假冒房東與房客的楊姓及吳姓男子,2人聲稱是為了取得「週轉金」行騙,為了取信被害人,2人竟然還開著BMW要價289萬元的X5休旅車,佯裝成大房東與租屋族見面。
    2021/10/28 12:35
  • 查看「木板、發泡劑、油漆」 揪出漏水、壁癌屋

    租屋族就怕住到漏水或有壁癌的房子,抓漏師傅分析,漏水主因不外乎是外牆、冷熱水管和浴室,因為屋齡高加上地震就容易漏水,提醒民眾看屋時可以觀察牆縫有無填充發泡劑,或是用手摸木作封板,如果溫度較低就可能是牆壁漏水。
    2020/06/09 20:34
  • 網友購屋首重新上架和近捷運 也在意這3件事

    房仲從去年全年網友查詢房屋物件機能時,除了首重「新上架」和「近捷運」的條件外,還在意「具垃圾處理」、「廁所要開窗」及「屋內有裝潢」,藉以能提升生活品質。
    2019/02/11 15:49
  • 被騙租下「台北第一凶宅」 房東竟拿著訂金落跑

    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過去曾經發生嚴重火災、情殺及墜樓輕生等意外,被稱為「台北第一凶宅」,房價低落沒人敢買,連租屋族都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名房東利用假門牌出租該棟大樓套房,看屋時房客多次詢問「這不是鬼屋嗎?」房東堅決否認,雙方交付5000元訂金後,房客才發現套房就是錦新大樓,當下決定不租了,房東竟搭著計程車揚長而去。
    2018/12/12 09:55
  • 租屋詐騙手法! 先匯款找嘸房東、Email聯繫

    租屋受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統計3項常見的詐騙狀況,租客與房東只能透過Email聯繫、見不到房東本人、或者規定要先匯款才能看屋,租屋網上的訊息相當多,租屋平台業者有回報機制防堵,房仲也建議租屋族群多看多比較,如果房屋照片相當豪華,租金過低可能隱藏問題!
    2017/02/27 18:21
  • 買賣拉鋸! 雙北房屋去化天數拉長

    預期房價會往下跌,不少購屋族紛紛縮手,看屋不買屋,因此造成雙北市的房屋去化天數大幅拉長,台北市以往平均33天,現在要超過57天,新北市也要53天。專家分析,賣方讓價空間小,買方也不願意高價買,一來一往拉鋸下,想要成交難度也拉高了。
    2014/09/10 16:17
  • 複製帝寶經驗 平價豪宅吸引看屋族

    科技園區帶動南港、內湖房價,建商喊出1坪80萬的高價,讓不少人卻步,反觀鄰近的基隆,長庚完善的醫療生活圈,吸引不少台北銀髮族移居到這。
    2010/04/10 15:36
  • 另類訴求休閒風 力抗房市不景氣

    股市震盪影響購屋信心,大台北房市買氣隨之降溫,不過一些有特色的住宅條件,還是吸引一些特定族群的看屋族,前去一探究竟。
    2008/10/11 17:24
  • 三峽建設不斷 未來前景可期

    開車從北二高三峽交流道下去,可以看到到處都是建商開發的新建案,由於台北縣升格,加上大學城機能漸趨完備,也使得三峽地區的房地產,受到看屋族的青睞,透過接下來的報導,來看一下台北縣三峽未來發展變化。
    2007/11/24 23:29
  • 不受時間空間限制 上網購屋更方便

    房市看漲,連網路賣屋也看俏。看好網路購屋市場,11家房產業者和網路業者合作,推出更多的房地產資訊。 相較於傳統購屋的消費者,買屋前平均要看到13.6間房子才會成交,先透過網路蒐集資訊的買屋者,只要6.3間就會下決定,平均減少了一半的看屋數量。 以時間來講,網路的購屋族也只要花28天,比傳統的39天縮短了1/3的時間。這樣的好成績,讓房仲業者相當心動,因此和網路業者合作,共同駕構新的購屋平台。
    2007/06/06 09:52
  • 假期何處去? 賞屋、玩樂 放輕鬆!

    春節假期何處去?看準商機的建商,為了吸引人氣買氣,安排一整天的精采活動,要讓看屋族,有吃有玩又有得拿,也藉此提供民眾消磨假期的新玩法。
    2007/02/16 16:41
  • 建商溫泉足浴服務 吸引購屋族

    養生休閒風興起,建商規劃大型社區也將休閒機能納入考量,為了吸引購屋族,業者特地規劃溫泉體驗區,為看屋的民眾消除疲勞。
    2005/03/2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