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看好了世界 結果共8筆

  • 看好了世界!北市人行道又登「都市地獄版」 網嘆:南部更慘

    台灣又有街頭登上美國論壇《Reddit》「都市地獄版(UrbanHell)」了!有1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台北市松山區某巷弄內的人行道,發現原本有一群小朋友正走在人行道上,但走到一半竟突然成了機車停車格,導致這群小朋友們被迫走到馬路上。此消息回傳到PTT後,又惹來大批鄉民評論,其中還有人直言,「出了台北更慘」。
    2022/12/26 15:03
  • 看好了世界!今年20大流行語出爐 「歸剛欸」只排17

    2021年即將邁入尾聲,今年也創造出許多網路討論的流行語,不論是配合時事延伸出來的名詞,或是有趣好笑的迷因哏圖,都在社群論壇上形成一股風潮,甚至成為親友見面打招呼時的用語。除了近期娛樂圈話題讓網友瘋傳「蕾神之鎚」、「宏慌之力」、「見宏就休」等KUSO用語,還想知道今年網友都在講哪些最流行的新名詞嗎?那就趕快跟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一起來看看吧!
    2021/12/25 10:53
  • 防疫3金句「看好了世界」僅排第2 網轟冠軍根本大笑話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去(2020)年台灣為國際上防疫模範生,優秀防疫成果獲得各界好評,只不過今年失守,至今疫情尚未平息,這半年陸續冒出不少金句,對此就有人好奇,「最大笑話是啥?」
    2021/07/07 18:27
  • 免封城「只靠三級警戒」降到28例 網點頭認了:真的強

    今年5月中本土疫情大爆發,全台隨即進入三級疫情警戒,當時不少人透過社群媒體喊話,「看好了世界,台灣只示範一次」,雖然後來沒有如願在2週內解除三級,不過近日單日本土個案逐漸減少,今(5)日本土增28例,創下進入三級新低,對此就有人好奇,「只靠三級降到+28,跟世界各國比算強嗎?」
    2021/07/05 18:00
  • 看好了世界!台灣2週真能解除三級 專家曝最好延到這天

    本土疫情沒有趨緩,距離原定的全國防疫第三級警戒結束時間5月28日越來越近,但真的有辦法解除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今(2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專家小組建議要延長,不過還要研議。專家何美鄉指出,觀察5月23日到28日的發病人數才是看清疫情的重要關鍵,建議最好延後5天。
    2021/05/24 16:41
  • 不斷更新/看好了世界!C、D組只示範兩次? 21:40提前復電

    不少民眾晚間突然收到國家警報,台電晚間(5/17)宣布緊急停電通知,興達電廠1號機併聯並緩步升載,但仍需要時間,到晚間7點半發電量僅4成,且水情不佳,水力發電無法發揮,將有部分地區停電,初步了解一樣分成CD兩組,停電時間約50分鐘,台東預計第一輪停電20:50至21:40。
    2021/05/17 20:05
  • 他揭「與萬例的距離」逆轉關鍵10天 2週內恐升至4級

    國內爆發本土疫情,雙北已於15日升至三級警戒,有網友在推特喊話,「看好了世界,台灣人只示範一次,在兩週內解除三級!」引發網友狂讚是防疫神句在網路熱烈響應。不過,名嘴李正皓則點出關鍵,若民眾仍對疫情抱著僥倖心態,將變成「台灣看好了,世界已經示範了無數次,在兩週內升到第四級」。
    2021/05/17 05:21
  • 看好了世界!台灣人21字霸氣喊話 北市鬧區捷運如空城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雙北升級三級警戒,許多縣市也紛紛跟進準三級警戒,國內抗疫進入新的階段,民眾也繃緊神經遵守最新防疫措施,原本人潮眾多的北市鬧區和捷運站也宛如成為空城。對此,有網友就在推特上喊出「21字防疫金句」,瞬間在社群網路瘋傳,各界名人也陸續轉發,滿滿的正能量引發熱議。
    2021/05/16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