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相見 結果共906筆

  • 門票明開賣!鄭中基首攻高雄巨蛋 「嘉賓人選成謎」他回應了

    香港天王鄭中基日前驚喜宣布9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帶著「Fragments of Wonder 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相見歡。對於高雄票房,他表示:「說不緊張都是假的,演出會緊張,賣票當然也會緊張,出道至今,始終帶著那麼多人和自己的期待,希望大家都能來,更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次的演出。」
    2024/04/19 14:12
  • 「亞萍不同意」!余天夜拋退選震撼彈 蘇巧慧:感謝提攜後輩

    民進黨前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戰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立委蘇巧慧也在15日宣布參選。今(17)日晚間9時30分許,余天在社群宣布退出選舉,「天ㄟ跟大家承諾,我不會離開,將來只要有需要,天ㄟ一定與大家再度相見」。
    2024/04/17 22:07
  • 台男菲律賓買春遇跨性別女 雙方大打出手、各說各話通通進警局

    菲律賓媒體報導,一名沈姓台灣男子(Cheng-Shin Shen)涉嫌在宿霧市,對一名跨性別女性展開肢體攻擊,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現年32歲的沈姓男子,透過網路約會程式認識「跨性別女性」蘭桑(Crisward Lansang),兩人相約相見,並前往汽車旅館。沒想到當沈姓男子抵達現場後才發現,蘭桑與他期待的「女性」有所落差,試圖取消約會、卻因此引爆雙方衝突。雙方在爆發肢體衝突後,目前都被帶回警局偵訊與拘留,但沈男與蘭桑的說詞差異非常大,讓菲國警方也很頭痛。
    2024/04/09 11:33
  • 歐陽娜娜曾難過「姊姊不愛我」 妮妮落淚認錯:以前對妳很兇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母女3人暢談內心話,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娜娜表示以前最大的疑問是「為什麼姊姊不愛我」,妮妮解釋以前認為媽媽被搶走了,更回憶以前抱著妹妹哭並道歉的模樣,彼此坦誠相見、真情流露的畫面感動不少觀眾。
    2024/03/28 12:16
  • 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MyVideo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由花甲組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受訪時透露,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份,但四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61歲仍體力驚人的她笑說,「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
    2024/03/27 12:47
  • 霸凌同事到離職!男面試新工作慘了 「超爽現世報」嗨翻

    俗話說「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前公司任職時,曾遭到主管惡意刁難,甚至霸凌她到離職。但日前她卻聽說,對方投履歷到目前就職的公司,而現任主管得知她曾被無理對待後,也隨即幫忙出氣、報仇。超療癒的結果曝光後,不只大批網友拍手叫好,就連原PO也興奮直喊「現世報」。
    2024/03/21 19:59
  • 與英國大使相見歡 韓國瑜:大中華經濟圈像「大漢堡」一樣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21)日上午於立法院舉辦「中華民國與英國國會聯誼會」成立大會,立法院長韓國瑜、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外交部次長謝武樵、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出席。韓國瑜致詞時用「大漢堡」比喻大中華經濟圈,並喊話,歡迎英國有名的大學,來台灣設立分部。
    2024/03/21 12:27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狄鶯遭嗆「不年輕了」錄影爆衝突!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心機重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及愛紗出外景,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地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
    2024/03/15 17:26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被網友丟包!小姐姐走投無路睡台中派出所 暖警怕餓肚集資旅費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疑似遭網友丟包的事件,21的鄭姓女子從花蓮搭車繞了半個台灣、抵達台中,為了和一名男網友相見,住在網友家5天,決定要回家時,身上只剩下100元,且網友稱「身無分文」不願幫助,鄭女差點露宿街頭,於是她到派出所求助,並且睡在所內的長椅上面,經暖心員警集資後,幫助她湊到可以返程的車費,於是鄭女平安回家。
    2024/03/13 17:46
  • 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楊俊逸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2024/03/13 12:43
  • KINO來台跟「他」衝烏來泡裸湯! 拉開袖子親揭傷疤:我沒關係

    韓國歌手KINO去(2023)年結束與原公司的合約後,12月中宣布自己成立經紀公司「NAKED」,展開單飛活動,明(10)天也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今(9)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態度也相當「赤裸」,面對跟爸爸泡湯坦誠相見、成立公司後開始學EXCEL等話題都大方開聊。
    2024/03/09 21:32
  • 何如芸父親肺癌病逝享壽86歲 悲吐「心中遺憾」:在天堂相見

    八點檔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離婚,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今(8)日卻疑似突然透露爸爸離世的消息,悲喊:「那些來不及說的話,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見,我們再好好說。你等我!愛你!爸爸!」
    2024/03/08 14:46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日本賞櫻新選擇!長榮航空插旗四國 桃園直飛愛媛正式啟航

    長榮航空四年前從桃園飛愛媛松山的包機轉為定期航線,但之後因新冠疫情中斷,讓許多喜愛四國的遊客感到有些可惜。長榮今天(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睽違四年再度正式啟航,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也搭乘首航班機飛抵松山,和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相見歡。
    2024/03/06 11:16
  • 頭髮掉滿地超難清!內行大推「1神器」秒乾淨:相見恨晚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每當洗頭、吹頭、梳頭時,都會看見大把頭髮掉落滿地,長久下來真的會崩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家裡地板總是有一堆頭髮,用黏毛滾輪去黏,認為非常不方便。於是好奇詢問網友「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推薦一下?」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大推吸塵器。
    2024/02/28 16:52
  • 北車「客美多咖啡」宣布熄燈!業者曝原因 粉絲哀號:又關一間

    日本連鎖「客美多咖啡」2018年進軍台灣,以「買飲料送早餐」深受顧客喜愛。不過,位在精華地段的台北車站M6出口旁分店,將在3月24日結束營業,業者透露是因租約到期,希望顧客們到其他間分店持續相見。
    2024/02/27 19:40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安溥小巨蛋開唱吸萬人朝聖 暖唱梅艷芳《女人花》:「獻給妹妹」

    歌手安溥,相隔405天終於重返小巨蛋,在今天(3日)晚上與台下一萬名粉絲話家常相見歡,不只帶來首首金曲,還特別翻唱香港天后梅艷芳的歌曲,說要獻給最親愛的妹妹,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感動。
    2024/02/04 01:28
  • 影音/握手一笑泯恩仇?韓國瑜、王世堅相見歡 加黃國昌3大咖聚首

    2024/02/03 10:07
  • 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平民天后徐懷鈺今年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攜10位舞者帶來全新改編的經典歌曲〈我是女生〉及新歌〈我們的故事〉、〈達爾文步伐〉精彩串燒組曲,更精心打造行頭,呼應龍年身穿一襲繡上立體祥龍的手工紅袍,化身「龍母」向觀眾拜年,她開心分享新年計畫,將前往22座城市舉辦「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4月20日於上海開唱,也預告還有新作品將陸續推出,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期盼和更多歌迷朋友相見。
    2024/02/01 13:50
  • AV傳奇女神轉戰商界!38歲現狀曝光 老司機嘆:相見不如懷念

    擁有迷人混血外貌的AV女優小澤瑪麗亞曾是不少老司機的女神,當年靠混血長相與火辣身材風靡一時,後來她於2010年宣告引退後轉戰商界,近日小澤瑪麗亞應邀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但現年38歲的她卻被網友認為難掩大嬸味,臉蛋也顯得僵硬,露出塑膠味。
    2024/02/01 12:28
  • 韓國性感歌姬孝琳2月台北開唱! 放下傷痛「打造華麗歌舞秀」

    韓國性感歌姬孝琳這次要帶給台灣歌迷「最完整的她」!自團體SISTAR出身,近期再度以SISTAR19回歸,日前不但推出新曲〈NO MORE》,更隆重宣布將展開個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則確定2月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對於可以有這樣多活動,孝琳表示因為自己體會了「放下」,也期待與久違的台灣歌迷相見!
    2024/01/30 10:03
  •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2024/01/29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