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相思樹 結果共10筆

  • 保時捷電動旅跑終極測試! 試駕已繞地球25圈

    英國車廠勞斯萊斯,推出內裝客製化服務,甚至還特地從夏威夷搬來相思樹,砍下來做成汽車內裝。另外,德國保持捷純電動車旅跑,在正式上市前,進行最後的上路極限測試,這款新車已經路測近100萬公里,相當於繞地球25圈。
    2021/03/01 20:18
  • 連日大雨樹倒壓破屋 海陸退伍軍幫救災

    南投中興新村發生一起意外,民宅旁的相思樹,因為連日大雨突然傾倒,把房子壓破一個洞,樹幹還卡在屋頂上,民眾向里長求助,卻因為是私人土地公部門無法介入,有海陸退伍隊員接到消息,馬上來幫忙。
    2020/06/22 13:06
  • 南非砍樹保地下水 法太陽能蒸餾水

    南非開普頓的缺水問題持續惡化,現在除了老天不下雨,還多了新的地下水危機,在首都近郊遭到外來植物的侵略,其中一種就是澳洲的相思樹,這些植物每年吸走380億公升的地下水,足夠供應開普敦2個月的用水,因此政府在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雇用大批工人進行砍樹的工作,但因為這些樹的根太長又太大,要完全除去至少要30年。而事實上南非的缺水問題可能可以透過一項法國最新科技獲得解決,也就是利用太陽能蒸餾出飲用水,大型的透明球體淨水器,號稱百分之百使用再生能源,吸取海水後將其蒸發,溫度超過一百度能達到殺菌的效果,並且因為造價低廉,還號稱是全球最廉價的飲用水,已經引起中東和非洲等缺水國家濃厚的興趣。
    2018/04/11 21:29
  • 別人不要的森林 卻是台東這間民宿的珍寶

    冬季的東海岸,下雨或陰天是常有的事,但那天早上,長濱賞了我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拉開窗簾就能看到火紅的太陽從太平洋升起,走到民宿一樓庭院,轉個身又能立刻漫步相思樹林裡,盡情呼吸著芬多精。
    2017/02/21 16:12
  • [影] 相思樹上築愛巢 黑冠麻鷺再孵3雛鳥

    黑冠麻鷺夫妻檔連續第4年在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相思樹上築巢,今年又再孵出3隻雛鳥小寶貝。在經驗豐富的爸媽輪流照護下,雛鳥寶寶的體型雖略有大小差異,但看起來都頗健康。若在鳥巢附近仔細觀察,還有機會看到正在覓食的親鳥。
    2016/06/03 17:21
  • 圓仔日光浴遇新朋友蚱蜢 想握手被拒

    圓仔今天滿4個月了,動物園持續帶牠出去做日光浴,自從離開「兒童房」到外頭後,大自然環境中出現許多豐富的味道,讓圓仔很興奮,動物園幫牠客制化的相思樹架子,圓仔也好奇的聞了老半天,中途還遇蚱蜢,初次和新朋友相見,圓仔也很好奇。
    2013/11/03 14:21
  • 〈快訊〉又有輻射! 北海岸「山茼蒿」測到微量碘

    原能會針對週三偵測到,北海岸石門、貢寮及金山萬里,部分野草和相思樹葉,測到微量碘-131。
    2011/04/07 18:50
  • 亂砍原生樹木 警埋伏活逮盜木賊

    台中都會公園旁的原生林保護區,被人發現,一名男子開卡車載著一輛大型機具進到樹林,大白天就這麼亂砍樹木,把一整排的相思樹砍得亂七八糟,旁邊不到1百公尺的地方就是民眾運動的公園,常常有人車經過,警方獲報後到場埋伏,終於等到盜木賊回頭取回機具,當場將他逮補。
    2009/11/28 17:53
  • 涉嫌殺害富家女 相思樹上吊自殺

    震驚一時的彰化富家女陳雅玲陳屍後車廂命案,涉嫌殺害她的男友蘇俊誠失蹤近兩個月後,今天被人發現在吊死在屏東墾丁小灣的山坡上,他還留下遺書,說他對不起父母,並強調自己跟女友都沒拿公司任何一毛錢。
    2005/05/07 12:54
  • 東海大學相思樹傾倒 壓毀一轎車

    位於台中市的東海大學,下午發生相思樹倒塌,壓毀轎車的意外,還好當時本來在車內的車主,為了接行動電話暫時離開逃過一劫,而就在那一瞬間,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愛車,被壓得完全變形。
    2004/02/09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