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直闖 結果共216筆

  • 厄瓜多警闖墨西哥大使館逮人 違國際法.兩國斷交

    拉丁美洲國家厄瓜多和墨西哥,上演外交大戰,上週五,厄瓜多警察荷槍實彈,直闖墨西哥駐厄瓜多大使館,強行帶走遭通緝的厄瓜多前副總統格拉斯;此舉明顯違反國際法,墨西哥隔天宣布與厄瓜多斷交。拉美國家也紛紛聲援,尼加拉瓜也宣布與厄瓜多斷交;玻利維亞、智利和巴西等國則加入譴責行列。事件的主角厄瓜多副總統,曾因貪汙罪入獄,假釋後又遭起訴被通緝,他躲進墨西哥大使館尋求庇護;厄瓜多當局認為,逃犯沒有受庇護的權利。
    2024/04/08 19:50
  • 汪小菲搬走大S家中4幅畫挨告 S媽現身北檢嘆:女兒委屈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日前才剛爆出汪直闖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警局時還指控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2人扶養費官司仍未結束,大S指控汪小菲停止支付扶養費後,還搬走4幅畫作,因而控告汪小菲毀損債權,案經高檢署發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大S母親出庭,S媽在結束後遭到大批媒體包圍,被問及是否替女兒覺得委屈,S媽無奈地說:「當然啊!」一度還說:「最好跟他(指汪小菲),一邊做出分開的手勢。」
    2024/04/02 11:25
  • 張蘭再回大S濫用藥物直嗆「一天吃30片」 直播帳號秒被封

    汪小菲日前直闖大S住家後,又現身警局檢舉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如今汪小菲媽媽張蘭23日也再開直播,疑似暗指女方一日服用30片該藥物,邊帶貨邊議論家中事,而她的抖音帳號也被發現遭到檢舉下架。
    2024/03/24 14:44
  • 汪小菲喝酒醉闖大S家鬧事! 經紀人證實:警察都來了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鮮少發聲的大S 20日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欠錢不還。今(22)汪小菲竟因酒醉,直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最後被警察驅離,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
    2024/03/22 18:50
  • 烏軍缺彈藥難打敵人! 俄軍開「沙灘車」直闖敵營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彈藥越來越少,防空系統出現漏洞,包括赫爾松、奧德薩等地,都遭到俄軍致命空襲。而在地面戰部分,雙方因為武器、彈藥的差距,俄軍甚至直接開著沙灘車,朝烏軍防線前進,來測試可以靠多近,還不被發現。
    2024/03/04 22:13
  • 情侶檔爆爭執!她「分手數月仍放不下」酒後揮刀砍傷舊愛

    新北市44歲蘇姓女子,日前與56歲黃姓男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日前凌晨喝醉酒後直闖前男友住處談判,不料,過程中又爆發激烈爭吵,蘇女一氣之下竟揮刀劃傷對方,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黃男送醫治療,事後黃男已念於兩人昔日情誼,不願追究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蘇女移送裁處,同時也依規定進行家暴通報。
    2024/02/02 10:21
  • 通緝男拒捕「逆撞警車」 2勇警「擦挫傷腦震盪」

    桃園藝文特區今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古姓通緝犯被警方鎖定後,因為拒絕警方攔查,不僅駕車高速逃逸,還直闖單行道、逆向衝撞警車。害兩名員警來不及閃避被擦撞受傷,一人擦挫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但警方負傷英勇壓制嫌犯。
    2024/02/01 20:15
  • 說你啦!吳音寧批凍結預算 謝衣鳳直闖旁聽

    民進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直打對手謝衣鳯提出的凍結預算案是不知所云,沒想到謝衣鳯突然現身踢館,吳音寧再問是否反「反中共介選」,對此謝衣鳯旁聽時不發一語,讓吳音寧再下辯論邀約。
    2023/12/11 18:12
  • 影音/男「無視紅燈」直闖路口 秒遭修車廠員工倒車擊落

    2023/12/06 11:18
  • 謝謝兄弟再見安打 龍隊睽違26年「下半季封王」

    昨天(10/19)中信兄弟靠著第11局「再見安打」,擊敗樂天桃猿,不過,最開心的反而是味全龍隊,因為封王魔術數字M1順利歸零,成功奪得下半季冠軍,更拿到直闖台灣大賽的門票,昨天龍隊球員齊聚天母棒球場看比賽,要一同見證,包含打擊教練張泰山和大師兄林智勝,都開心發文喊感動,因為這一刻等了26年。
    2023/10/20 12:26
  • 杭州亞運/林庭謙再扮殺神!狂砍28分領軍 中華隊退日本闖4強

    2023杭州亞運5x5男籃賽事,在林庭謙、阿巴西的領軍下,中華隊以83:62大勝哈薩克、直闖八強,於3日晚間7時50分對上日本二軍陣容、全力拚搶四強賽門票;最終再林庭謙攻守發威,全場砍下分的帶領下,中華隊以85比66的最終比分輕取日本挺進四強。也是中華男籃繼1945年、1958年後,再度連續兩屆闖進四強賽,寫下塵封已久的隊史新里程碑。
    2023/10/03 21:35
  • 騎士伸左腳擋車牌直闖紅燈!動作「順暢」遭疑違規慣犯

    台南鹽水區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闖紅燈,居然伸出左腳來遮擋車牌,離奇動作,也讓後方駕駛看了傻眼,還把行車紀錄畫面PO上網引發討論,但警方提醒,騎士行為同時觸犯了兩條違規,要是遭到開罰,恐怕至少4200元起跳。
    2023/09/17 14:54
  • 約你家取款! 詐騙車手直闖被害人家中 

    近期詐騙集團取得贓款方式,從網路銀行轉帳,變成家中面交取款,根據統計半個月中,面交攀升13個百分點,會突然改變方式,原來是因為到被害人前往臨櫃匯款,行員只要發現有一點點不對勁,就會阻擋並報警,成功守住民眾辛苦錢。而且為了防堵詐騙,台北市更直接檢舉獎金翻倍,確定抓到車手直接給2萬。
    2023/08/22 18:46
  • 太扯!阿信演唱會講一半被打斷 她穿新娘禮服直闖拍照遭罵翻

    近幾年掀起在偶像的演唱會上,跟著歌手一起求婚的橋段,看似浪漫卻也會引來一些歌迷不滿,認為為何要花錢來看陌生人求婚,不過日前卻有更過份的新人出現,五月天26日起在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就有一對新人穿著西裝跟婚紗進場,還趁著五月天講話的空擋,到一個聚光燈下拍照,還PO文出來炫耀,不少網友看到瘋狂砲轟。
    2023/05/30 13:12
  • 另類行人地獄!車隊直闖紅燈 包夾行人

    另類行人地獄,自行車騎士竟然無視紅燈!17日有自行車隊經過新竹的中華路4段和東華路口處,明明看見紅燈卻還是直接騎過去,完全沒有減速停下,走斑馬線到一半的行人更直接被腳踏車包圍,險些被撞到,警方表示,即便是自行車也是需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然將會面臨最高1200的罰鍰。
    2023/05/18 15:35
  • 載女同學出車禍害受傷 男大生被討250萬還慘遭圍毆

    新北市20歲蔣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20歲黃姓女同學,不料在台北市發生車禍後,導致黃女受傷,黃女事後不滿找來20歲蕭姓男友與其友人,直闖蔣男的學校索討250萬元賠償,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談判破裂,蕭男等3人竟持安全帽、棍棒圍毆蔣,行兇得逞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深夜將黃女等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7 11:36
  • 尪洗澡「一洗就2小時」!她不忍直闖浴室 結局哭笑不得

    每個人洗澡的時間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洗「戰鬥澡」,早早就淋浴完畢;有的人則喜歡在浴室享受1人時光,一沖可能會就沖上1、2小時。近日有名人妻就曝,先生婚後喜歡都沒在客氣,洗澡洗1小時,甚至還洗到2小時,她曾直闖進去看看對方到底在做什麼,結果卻令人哭笑不得。對此,男性也現身說法,坦言「真的很爽...」。
    2023/04/26 21:45
  • 《光露營》首集激戰!林心如結盟楊謹華「直闖房門」 鳳小岳慘遭圍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起在TVBS 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播出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為填飽肚子得先砍柴、生火,以爐灶來煮飯,過程中甚至發生激烈搶奪戰!
    2023/04/16 18:58
  • 環團闖立院!爬電線桿籲修法 消防車國會待命

    延宕三年的「海洋保育法」立法,遲遲沒能完成三讀程序,環團為此在上午直闖內政委員會召委莊瑞雄的活動,表達不滿,甚至強行爬上立院外頭的電線桿;但莊瑞雄卻給了釘子,說自己不會接受,要抗議「晚點再來」。
    2023/04/13 20:47
  • 我不接受!環團抗議 莊瑞雄冷回:等下再來

    延宕三年的「海洋保育法」立法,遲遲沒能完成三讀程序,這進度讓環團很憂心。於是今天,他們便策劃了一場大型抗議行動,不僅在上午直闖內政委員會召委莊瑞雄的活動,表達不滿,甚至強行爬上立院外頭的電線桿;但莊瑞雄卻給了釘子,說自己不會接受,要抗議「晚點再來」。
    2023/04/13 14:00
  • 獨/「愛情教主」小彤驚爆當小三!直闖「現任男友婚禮」心死逼真相

    「愛情教主」小彤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小說」華麗回歸演藝圈,也可以在各大節目看見她的蹤影。小彤的人生故事如連續劇般精彩,18歲那年遇上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拖磨10年青春;2019年又確診「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會成為愛情教主,很大部分是因為歷練使然,也曾在過去悲慘的愛情經驗中,無意發現自己當上小三。
    2023/04/03 07:30
  • 比BP粉絲還瘋!豬哥亮愛女直闖「南韓男團」家 驚人行徑曝

    謝金晶深知寒士處境艱難,特別響應人安基金會邀約,參與「為愛倒立」活動,今(20)日出席記者會,提到這幾天的「BLACKPINK」風潮,不同於其他藝人都前往朝聖,她自己則是曬出自己去追南韓男團始祖「H.O.T.」的影片,她坦言私下會聽BLACKPINK的歌,但對演唱會沒有太大的興趣,自己對解散團體H.O.T.最鍾愛,還曾經追到團員Tony家裡,相當瘋狂。
    2023/03/20 17:23
  • 當自家公司!囂張賊直闖辦公室 偷精品包

    宜蘭羅東一家房仲門市11日遭竊賊大搖大擺闖入,偷走價值16萬元的精品包包,等在會議室裡的副店長開完會出來,發現放在椅子上的包包怎麼不見了,立刻報警,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只花了2天就逮到這名慣竊,還幫受害者找回包包。
    2023/03/15 18:07
  • 不是這邊!開車走錯地點「直闖商場樓梯」

    一名70歲駕駛,27日上午到基隆東岸廣場,開車直闖樓梯,差一點就要衝進商場;當地民眾說「不太可能認錯」,把正牌停車場入口拿來比對,可以發現的確標示得很清楚,而且駕駛當時只要多轉一個彎,就會到正確入口,路況不熟鬧出烏龍,事後得自己想辦法把車拖出來。
    2023/01/28 14:56
  • 糗!賓士「直闖鹿港老街」遭人牆包圍 苦主們說話了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不少民眾會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到台灣各地走走看看,不過有網友到鹿港老街逛街時,卻目睹了一輛白色賓士C300駛進老街裡,結果就卡在人潮當中,讓不少網友們直喊「好尷尬」,不過也有其他苦主現身還原當時的情境,直喊是「導航的問題」。
    2023/01/26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