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直線7秒 結果共22筆

  • 想回家先考駕照! 魔王關卡直線7秒住家版

    新竹東區的東前街36巷,又稱作新竹第一街,巷子超窄,2側還畫上黃線,乍看之下,還以為來到監理站,考機車駕照的「直線7秒」魔王關卡,其實這巷子來頭不小,是早期來到新竹平原開墾的起點,也是少數有被完整保留下來的巷子,近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往拍照打卡。
    2023/04/12 14:00
  • 壓線從頭來?新竹驚見路考「直線7秒」巷弄版 歷史緣由曝

    「不好意思壓線囉!」民眾近日經過新竹市北區一條小路,發現路寬非常狹窄,地上則劃設兩條黃線,乍看之下就像機車駕照考試第一關「直線7秒」,照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原來路考的項目都是真有其事」。
    2023/04/12 10:11
  • 馬路版直線7秒?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機車族超難騎

    高雄前鎮新生路,居然出現「馬路版直線7秒」,原來是水利局為了防治淹水,新增排水溝,原本2米的機慢車專用道,一半裝上水溝蓋,另外一半又分割成一邊水泥、一邊柏油,連接處凹凸不平,水利局強調,會再派人勘查,重新繪製標線。
    2022/11/15 14:46
  • 乘風破浪的姊姊!女用生命在練車 不畏暴雨騎「直線7秒」

    現在機車考照,尤其路考制度改制,不少人直呼超難,其中又以「直線7秒」這關,讓許多應試者敗下陣來。為了要順利通過,許多人都會利用時間練習,最近有網友分享,姊姊為了考到機車駕照,超級努力地練車,就連颱風天也不偷懶,即便狂風暴雨,姊姊仍騎車到駕訓場練車,引發網友們驚呼,「這根本就是乘風破浪的姊姊啊!」  
    2022/09/04 16:08
  • 機車路考「魔王關卡」是啥? 網友點名這2項超難

    暑假是「考照旺季」,許多人會選擇在7、8月考取汽、機車駕照。有網友日前在機車路考現場觀察發現,10名考生竟然有7名沒有考過!讓他好奇詢問:「魔王關卡到底是啥?」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其中「直線7秒」及「左右擺頭」就被網友認為是大魔王。
    2022/08/13 09:18
  • 買薯條附刮刮樂?超窄地獄車道曝 網笑歪:可練直線7秒

    麥當勞提供得來速服務,讓民眾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餐點,不過這麼狹窄的車道你看過嗎?在網上瘋傳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某家麥當勞得來速的車道相當窄,其寬度僅能容納一台車,拍下此景的車主也不禁吐槽,「買個薯條比考駕照還難」。眾人一看也笑歪,「能夠開進去購買再出來的都是老司機」。
    2022/07/20 10:43
  • 別人的哥哥!妹「直線7秒」連敗6次 他在家親筆畫考場

    別人的哥哥總不會讓人失望!有名網友的妹妹要考機車駕照,卻在練習直線7秒的時候連續失敗6次,為了讓妹妹順利通過路考,他拿著粉筆在自家三合院一筆一畫繪製出監理站的考場平面圖,精細程度令網友大開眼界,直呼「可以收費了」,對於兄妹間的好感情也羨慕不已。
    2022/03/07 11:42
  • 機車路考「直線7秒」撇步大公開! 過來人:騎快一點

    在台灣要騎乘普通重型機車,需要經過的路考測試中,一直被許多考照民眾視為最難關卡的「直線7秒」,即要在長度只有短短15公尺、寬度0.4公尺的的車道上,撐超過7秒以上才能通過,主要是為了考驗騎士在低速行駛的穩定度,換算下來等於是平均時速不到8km/h的騎乘考驗,讓許多人在第一關就滑鐵盧。畢竟,對於新手騎士來說,除了低速時較不容易保持穩定、對油門的不熟悉以及考試的緊張,都會造成影響。
    2022/02/19 15:49
  • 直線7秒「4技巧」保證過關 網騎23秒還被催!

    台灣機車族眾多,但要能順利駕駛機車,還要經過考試,其中「直線7秒」被封為最難關卡,不少人總是撐不到7秒,2、3秒就通過導致沒考到駕照。一名網友就在Dcard上發文,透露考直線7秒的4大技巧,引起網友討論,甚至有人說自己直線7秒硬生生騎到23秒,還被考官催促。
    2022/02/16 17:49
  • 不是直線7秒!機車考照「大魔王」是啥 答案揭曉超意外

    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開放16歲考機車駕照」,掀起網友正反兩派論戰,交通部也回應,為了避免年輕族群機車事故傷亡再增加,將維持現行機車考照年齡,否決了該提案,卻意外釣出不少人分享自己考照的趣事,甚至開起討論串討論考機車駕照「哪一關最難?」
    2020/11/06 20:18
  • 機車考照「大魔王關」曝光 1成民眾在此慘敗

    志願役的陳姓女軍人,日前到監理站考取機車駕照,不料車輛暴衝撞牆,陳女整個摔飛出去,還造成手部骨折,引發各界議論紛紛。目前機車考照有8道關卡,不少網友討論究竟哪一關最難?對此監理站統計,一般民眾擔心的「直線7秒」只是第2名而已,最常失敗的關卡是在新制的「直角轉彎」。
    2020/09/28 14:44
  • 有駕照也不會騎!螺旋停車場騎到暈 網笑:地獄18層

    不少人考取機車駕照認為「直線7秒」是一個難關,不過成功考取駕照就能面對任何道路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表示林口某停車場是一條超長的螺旋型車道,直呼「比考駕照更難的機車停車場」;而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笑說「騎到頭暈」、「比直線7秒還難」。
    2018/11/04 08:25
  • 疼女兒考照無練習場 父自繪直線7秒

    考過機車駕照的人都知道第一關直線7秒可以說是魔王關卡,不少人因為經驗不足在這就敗陣,而在宜蘭蘇澳就有一名父親因為地方上沒有練習場、再加上女兒剛成年準備考駕照,於是他在自家門前自繪一個陽春版的練習道,讓女兒可以就近練習。
    2018/08/13 19:49
  • 巷弄違停宛「直線7秒」考場 他自嘲:騎車技術變好了

    台灣地狹人稠,尤其在都會地區,民眾停車位常常一位難求;特別是狹小的巷弄內,不少人更是把機車、汽車停滿滿,導致空間十分狹小和用路人的不便,甚至有安全上的顧慮。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行經一處巷弄時,滿滿的汽機車違停亂象,讓他自嘲「我騎車的技術因為你們停車的方式變得更好了!」
    2018/05/31 09:21
  • 凌晨練直線7秒90分鐘 住戶譙:真有這麼難?

    考過機車駕照的人都知道,直線7秒可說是「魔王關卡」,不少人都在此鎩羽而歸,因此在考照前,很多人都會找地方不斷苦練技術。只不過要是在深夜時段練習,可就會讓附近的住戶相當頭痛。
    2018/01/29 23:26
  • 「直線7秒」她帥氣通過 下一刻卻闖紅燈GG了...

    對於許多考機車駕照的朋友來說,「直線7秒」這關可說是大魔王,不少人常在這關「卡關」,之後得重新再來。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直線7秒」這關以漂亮的12秒通過,當時她感覺到周遭投以崇拜的眼光時,沒想到來到模擬路口時,悲劇卻發生了。
    2017/07/14 10:35
  • 「別看地上」機車考照直線平衡7秒 小撇步

    南投警方統計,光是2015年當地15到18歲未成年肇事就有269件,今年1到5月有124件,未成年騎車問題嚴重,但就算是18歲了考照也未必考得過,因為從6月1日開始,一般機車路考多了兩段式左轉、直角轉彎等項目,公路總局統計,及格率大約只有45%,多數都是因為直線平衡駕駛或是直角轉彎時,壓管線或是腳著地。
    2016/07/01 18:32
  • 6/1新制上路 機車考照增4項、花東購票實名制

    機車路考新制將在明天(6月1日)上路,除公認的魔王「直線7秒」等項目外,還會增加「變換車道」、「二段式左轉」、「直角轉彎」及「停車再開」等四項目,讓不少人這幾天紛紛湧入監理站報到,搶在新制上路前趕緊把駕照拿到手。
    2016/05/31 21:11
  • 獨家/趕在6月新制前考駕照! 「練考民眾」排長龍

    6月份開始機車路考增加4項項目,其中「直角轉彎」被視為新版大魔王,必須在轉彎時腳部落地,因此很多民眾趕在6月前來考照,但要過關得要先過舊制當中的「直線7秒」關卡,但是監理站每天只提供9點到9點半練習,最近每天一大早就出現排隊練習的長長隊伍。
    2016/04/29 18:19
  • 拚了!宋楚瑜騎單車推政見 挑戰「直線7秒」

    響應國際環保無車日(9/22),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體驗一日YouBike、公車趴趴走行程。早上在圓山站準備騎車,宋楚瑜還知道要調整腳踏車座椅,看起來相當熟練;另外為了給媒體拍攝,宋楚瑜還表演了一段「腳踏車直線七秒」,讓一旁的記者驚呼:「主席有練過喔!」
    2015/09/22 12:44
  • 機車駕照不好考! 「直線7秒」淘汰率4成

    交通部有意修改法條,未來即使持有汽車駕照想騎輕型機車還是得通過機車考試,而機車考試看來簡單其實並不容易!根據統計,光第一關的「直線7秒」以及第二關的「直線左轉」就有高達4成淘汰率,實際觀察考生不是太過緊張,就是無法克服平衡感及精準拿捏油門。
    2015/08/03 13:07
  • 「不倒騎士」考照達人 直線7秒可撐99秒

    新竹出現一位機車考照達人,其中的直線7秒項目,許多人得考好幾次,他竟然可以在狹窄的直線上,堅持99秒不落地,簡直就是一位「不倒騎士」,其實他就是一位機車駕訓班教練,他表示騎士要面對路上的突發狀況,常要慢速行駛,因此練好平衡感對安全也很有幫助。
    2012/11/07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