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直樹 結果共187筆

  • 《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與演員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曾一同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未料,市川猿之助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經紀人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遺憾的是,目前1死1命危,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疑似留有遺書,同時他還遭踢爆對工作夥伴性騷擾、職場霸凌。
    2023/05/18 10:55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惡作劇之吻》17年了!直樹、湘琴溫馨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由鄭元暢、林依晨主演,開播後立刻攻陷許多少男少女的心,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取代的經典,而導演瞿友寧今(25)日就在臉書發文,曬出「湘琴直樹一家人」聚餐合照,紀念播出17週年,畫面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陷入回憶。
    2022/09/25 22:12
  • 世界最大迴轉壽司 藏壽司社長:2025大阪世博會登場

    日本岸田內閣改組後新上任的萬博(世博)擔當大臣岡田直樹,週二首度公務造訪大阪,他不但視察了世博預定地的夢洲之外,也與大版府知事吉村洋文、大版市市長松井一郎就世博舉辦事宜交換意見。
    2022/09/08 01:53
  • 香川照之承認性騷女公關 經紀公司:已向受害人道歉

    演出過《半澤直樹》等知名戲劇的資深男演員香川照之,昨日遭到日媒報料,過去曾強行對酒店小姐伸出狼爪,導致對方罹患PTSD。經過1日的沉默,他的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報導是事實,香川照之已經向受害人道歉並深刻反省。
    2022/08/25 17:35
  •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性騷 強脫酒店公關內衣、揉胸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在《半澤直樹》中扮演反派暴紅,後來也參與多部知名戲劇和電影演出。但日媒報導他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做出強脫內衣、揉胸、強吻等行為,讓對方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2/08/24 09:57
  • 新垣結衣「足古錐」《月薪嬌妻》台語配音老師曝光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主演的《月薪嬌妻》,在2016年播出大受好評,而台灣電視台買版權引進,還用台語重新配音,還是「無雙語」版本,主角新垣結衣的臉配上台語,不少網友直呼意外的很搭,配音員葉又菁,替年過50單身未婚的百合阿姨配音。
    2022/07/13 18:11
  • 前東京都知事被控「鹹豬手」!鏡頭前摸女候選人胸部 網大罵

    日本即將在7月10日舉行參議院議員選舉,為此各黨派都在各地舉行宣傳造勢活動,然而其中一名候選人、前東京都知事猪瀨直樹,卻在造勢演說時伸「鹹豬手」摸一旁同黨議員海老澤由紀的胸部,大庭廣眾下猥褻行為直接被捕捉,畫面遭瘋傳後網友暴動直喊根本性騷擾。
    2022/06/17 17:01
  • 《惡作劇》合體!「直樹爸媽」大鬧廚房 鄭元暢失神傻笑

    小綜(鄭元暢)主持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邀請過許多圈內好友一同烹飪,料理美味的佳餚,在最新一集中,鄭元暢特地邀請到《惡作劇之吻》的「爸媽」張永正、趙詠華,以及「岳父」唐從聖;沒想到還沒開始煮,大夥就開喝、練肖話,讓節目全程充滿笑聲。
    2021/12/17 16:24
  • 別只看韓劇!影迷推爆「日劇必看清單」 第一名打敗木村拓哉

    近年來,有許多韓劇在各種影音平台上攻佔熱門排行榜前幾名,但日劇也有自己的一片市場,不僅劇情種類、題材豐富,集數少也讓觀眾追起劇來比較沒壓力。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疑問,表示這麼多部日劇,「最頂是哪三部?」貼文一出吸引不少劇迷分享。
    2021/11/11 17:59
  • 「半澤2」飆演技! 堺雅人摘「日劇奧斯卡」戲王

    日本男星堺雅人,這回憑藉《半澤直樹》續集,拿下「日劇奧斯卡」夏季日劇戲王寶座,但電視劇獎卻飲恨落敗,而女主角寶座則由《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的多部未華子獲得!而和金鐘視帝失之交臂的莊凱勛,則要角逐亞洲電視大獎的男主角。
    2020/11/05 12:23
  • 《半澤2》手機丟大會議桌怎檢? 大和田解謎

    日劇《半澤直樹2》,本周將播出大結局,其中飾演反派大和田的香川照之,第一集把手機丟到會議桌最中間,要怎麼拿回來呢?現在他也拍影片解答,竟然出動捕蟲網。
    2020/09/24 13:45
  • 第8集停播 《半澤》推惡搞片咬牙謝罪觀眾

    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夯劇《半澤直樹》續集,因為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原定昨晚播出第8集,緊急宣布延後一週播出。劇組出奇招,改用現場直播特別節目取代,開場2分鐘上演惡搞版短片,半澤直樹咬牙切齒謝罪,讓網友笑翻。
    2020/09/07 13:00
  • 加倍奉還?半澤直樹性格若在台工作 網解悲劇下場

    日劇《半澤直樹》在2013年因一句「加倍奉還」掀起熱潮,更讓觀眾開始好奇日本銀行的工作生態。近日有網友發問,若如同劇中主角個性的行員,進到台灣的銀行上班,是否能生存下去,話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會直接被埋掉吧」。
    2020/08/25 16:40
  • 「精神病」結局! 金秀賢幸福生活收視新高7.3%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結局9日播出,2人迎來幸福快樂的生活,收視也刷新紀錄來到7.3%,而高人氣日劇《半澤直樹》也播出到第4集,半澤和宿敵大和田常務聯手,不僅成功逆襲,「加倍奉還」讓粉絲看了大快人心!
    2020/08/10 15:49
  • 《半澤2》國旗全消失 電視台回應無可奉告

    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7月19日正式播出,不過第一集在主角背後,全球23個國家的股市地圖,原本台灣出現在其中,還放了中華民國國旗,但26日下午重播第一集,以及當天播出的第二集,國旗全被拿掉了,對此電視台只回應無可奉告。
    2020/07/29 11:34
  • 《半澤直樹2》首集現中華民國國旗 重播時被消失

    睽違7年的日劇《半澤直樹2》引發熱議,布景也成焦點。首集半澤直樹辦公室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圖樣,遭中國網友抨擊。這週電視台重播時,被發現全數國旗圖樣都已「消失」。
    2020/07/27 11:16
  • 觀眾笑翻! 「半澤2」常務手機扔太遠撿不到

    等了7年的《半澤直樹》續集,第一集就創下22%的高收視,其中一幕大和田常務情緒失控,把手機扔到會議桌遠方的畫面,意外引起討論,網友紛紛搞笑猜測,該怎麼拿回這隻手機。
    2020/07/25 14:03
  • 《半澤2》現台國旗 系列劇集遭大陸網站下架

    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續集,19日一開播就登上收視冠軍寶座,其中在堺雅人證券公司的背景,不斷出現「台灣」和國旗,讓大陸網友無法接受,轉播的大陸網站將戲劇一、二季都下架,不少台灣網友則笑說,根本是「防盜的最佳法寶」。
    2020/07/23 12:58
  • 《半澤直樹2》開播! 收視22%登推特趨勢冠軍

    相隔7年,神級日劇《半澤直樹》續集7/19強勢回歸,不僅網路佳評如潮,戲劇標籤不僅登上「世界推特趨勢冠軍」,收視率也高達22%,比7年前第一集表現更優異,尤其最經典台詞「加倍奉還」橋段出現,都讓網友直呼看完很激動!
    2020/07/20 11:35
  • 疫情下首海外取景韓片! 玄彬飛約旦拍攝

    韓國男星玄彬,為了電影拍攝,13日凌晨和劇組飛往約旦,電影拍攝因為疫情喊卡,現在終於申請到落地許可,也是疫情中首部到海外取景的韓片,而因為疫情停拍、影響開播的還有日劇《半澤直樹》續集,發布會上堺雅人很感謝劇組合作,才能順利完成拍攝。
    2020/07/13 15:30
  • 《半澤直樹》續集確定開播! 7/19加長版會粉絲

    讓觀眾苦等七年的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續集,因為疫情延後三個月才播出,現在終於確定在7/19開播,而且第一集是加長25分鐘的版本,都讓粉絲很期待;還有星野源新作也將在6/26上檔,這回將飾演火爆警察,和過去形象很不同。
    2020/06/22 12:29
  • 《半澤直樹》復工! 石原聰美、木村新戲將開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春季檔日劇日前宣布停工,不過最近紛紛開始復拍,包括石原聰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還有木村拓哉新戲《BG終極保鑣2》,宣布將在六月和七月中開播,而高人氣的《半澤直樹2》,雖然同樣復工,不過新檔期還沒公佈。
    2020/06/14 12:05
  • 快訊/日老牌綠葉志賀廣太郎病逝 享壽71歲

    日本老牌綠葉明星志賀廣太郎,因為「誤嚥性肺炎」已經在4月20日晚上過世,享壽71歲。葬禮在週三低調舉行,僅有親人參加。志賀廣太郎的戲劇作品相當多,曾經參與演出過「陸王」、「半澤直樹」以及更早前的「篤姬」、「龍馬傳」還有舞台劇等等。
    2020/04/30 10:59
  • 「半澤直樹2」驚見台灣國旗 網笑:防盜版神器

    在家防疫,不怕劇荒了!因為春季檔期的日、韓劇即將陸續開播,韓星李敏鎬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鬼怪》的編劇金銀淑合作,而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也曝光了,畫面裡竟然出現台灣國旗,讓影迷又驚又喜,也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討論,該不會是為了防大陸盜版,才刻意安排這個畫面。
    2020/04/14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