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直播殺人 結果共8筆

  • 華裔跨性別女直播肢解貓、誘殺BMW工程師 辯稱人格分裂仍判關到死

    26歲華裔英籍跨性別女子布雷克(Scarlet Blake,原名愛麗絲王Alice Wang)「迷戀傷害與死亡」,日前殘忍誘殺一名30歲BMW男工程師,被判終身監禁,得服刑至少24年才有假釋資格。她在法庭上聲稱自己有多重性格,在殺人4個月前,曾直播自己殘忍殺貓並肢解,還對著鏡頭說:「有一天我想學習如何對人這麼做。」
    2024/02/27 15:44
  • 印度政壇鴻門宴!他邀政敵和解突連開5槍後自轟 還直播放送

    印度政壇近日發生「鴻門宴」,47歲政治人物諾羅尼亞(Mauris Noronha)邀請41歲政敵戈薩爾卡(Abhishek Ghosalkar)到辦公室,上演「大和解」戲碼,未料諾羅尼亞突連開5槍殺死戈薩爾卡,最後再自戕,過程全直播放送。
    2024/02/13 16:34
  • 鬼月說鬼/那年我去過最毛的命案現場:汐止密室直播殺人事件

    「張鶴齡密室直播殺妻女」這是我自己跑過最陰也是最毛的案件,沒有之一。 2008年,記得那年是翻案,原本是認定自殺或是意外中毒的命案,在一年之後翻案確定是他殺。那時消息一出來,我便被派去了命案現場。
    2022/08/09 15:21
  • 贖罪日血腥直播殺人 德國槍手鎖定猶太族群

    本月九號是猶太人的節日「贖罪日」,但是這個一年當中對他們來說最為神聖的日子,卻發生針對猶太人的仇恨槍擊事件。德國東部城市的一座猶太會堂遭到攻擊,槍手無差別掃射,造成附近至少兩人死亡、兩人受傷。全程還透過亞馬遜旗下的遊戲網站Twitch直播,估計有兩千多人已經看到了血腥暴力畫面。類似直播殺人的手法,頻頻遭到極端分子利用,防不勝防。
    2019/10/10 20:00
  • 臉書廣告收入豐厚 貢獻總營收高達98%

    美國超級財報周進入尾聲,卻來到關鍵壓軸,因為自2日開始,企業龍頭包括蘋果、特斯拉、臉書都陸續公布了今年第一季財報,首先蘋果受到iPhone銷量意外下滑的影響,拖累營收不如預期;特斯拉則是營收翻倍,更宣告自家平價的電動車很快在今年7月就會量產;另外臉書在台灣時間4日清晨公布財報,獲利和營收都表現亮眼,不過受到日前震撼全球的直播殺人案影響,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也宣布明年將雇用3000位新員工,專門監督臉書上所有不當的內容和影片!
    2017/05/04 19:42
  • 直播殺人案頻傳 臉書將增聘3千糾察隊

    透過臉書直播功能,就能和親朋好友分享每個重要時刻,但這項功能最近卻被當成直播殺人的平台,臉書反應慢半拍,讓喋血駭人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遭到各界猛烈抨擊,CEO祖克伯3日終於宣布,明年要增加3000名糾察人員,負責審查、撤下暴力不當影片,不讓直播亂象再度發生。
    2017/05/04 18:53
  • 美臉書直播殺人嫌犯 落網前舉槍自盡

    美國俄亥俄一名37歲男子,星期天在路上隨機挑選被害人,當街開槍,全程透過臉書直播,警方跨州追捕逃逸的凶嫌近2天,今天傳出這名男子在落網前舉槍自盡。
    2017/04/19 08:01
  • 男子外遇!殺妻女直播 今生死辯論

    7年前,男子張鶴齡外遇曝光,被小三慫恿殺妻女,還用手機同步直播殺人過程給女友聽,相當狠心,張鶴齡殺妻的部分,已經判無期徒刑,殺女兒部分,則被高院更審判了兩個死刑,早上最高法院開庭,針對張鶴齡要不要死刑,還能不能教化改過,進行生死辯論。
    2013/10/25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